創作內容

9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歡樂死靈的作死日常(3)

作者:索特│2017-07-22 22:53:28│巴幣:18│人氣:129

  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回到我租借的那個地窖當中,我是怎麼回來的我不知道,但我總覺得這情形好像似曾相似。

  「總算醒了?」

  在我爬起身來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坐在我身旁的皮諾丘說著,而在附近還有皮諾可和在觸手按摩店當中認識的阿足。

  「觸手按摩店好玩嗎?」

  「你這貨明知故問,不過我很推薦你去然後指名一位叫筋肉晶金的按摩師請他按摩,相信我,她的按摩技術超棒。」

  「除非我活起來否則我打死也不會相信你,事情經過我已經聽阿足先生說過了,我也檢查過你的傷勢,只是腦袋和靈魂受到了點衝擊,等等再休息個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恢復了。」

  「嗯,好‧‧‧‧‧‧是說你和皮諾可成功升級了嗎?」

  皮諾丘在說要去辦理換腦手術的時候我就有想說他應該會和皮諾可一起去處理一下更新能力值和升級的事情,而在這次回來後我也發現皮諾丘他的氣息有點改變,應該是有趣闇精靈辦事處一趟了吧。

  而我一邊說著一邊看著皮諾可,她依舊還是那副呆蠢萌的樣子,只是感覺好像有點與以往不同。

  為了確認我決定來測試一下。

  「皮諾可,握手。」

  「啊~好~」

  「嗯,好乖好乖──等等?臥艹!?我有沒有聽錯!?皮諾可說魔物話了!?」

  「痾啊啊~我會說話了~」

  「這次升級連帶能力值更新後貌似智慧成長了一點‧‧‧‧‧‧但也就只有一點,字面上的。」

  「嗯,不過這樣總比智慧零好多了,雖然說說話還是有點問題,但至少可以說話了。」

  隨後我摸了摸皮諾可的腦袋,看來這小傢伙也有再努力成長呢。

  「那麼皮諾可覺醒了那些技能?」

  對於絕大多數魔物來說,等級一提升到等級二時獲得的技能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除了一些在誕生時就獲得技能的魔物以外,其餘絕大多數的魔物都是在等級一升級到等級二時才獲得技能的,而且有沒有覺醒出適合的技能也關係到接下來的生存與成長。

  「‧‧‧‧‧‧」

  「怎麼了嗎?一句話也不說?」

  「你自己看吧。」

  皮諾丘嘆了口氣,隨後便將兩張紙遞給了我,那兩張只是記錄魔物狀態的紙,分別是皮諾可和皮諾丘的。

  這紙想當然是皮諾丘手抄的,所以等一下看完要馬上處理掉才行,畢竟每個魔物狀態都是機密,不過在我看像皮諾可和皮諾丘的狀態時我頓時愣住了。

  隨後我把我有眼珠的眼球挖出來,從口袋中拿出乾淨的布擦一擦之後再裝回去然後再看一是。

  「‧‧‧‧‧‧你們死靈族的眼球是可以挖出來擦一擦之後再裝回去的嗎?」

  「當然可以啊,我們死靈族的眼球本來就只是個裝飾品。」

  ‧‧‧‧‧‧‧‧‧‧‧‧‧‧‧‧‧‧

  「臥艹!?這樣也行啊?是說既然都說是裝飾品了那你還擦啥啊。」

  「感覺!你懂不懂?這是一種感覺、一種氣氛!」

  「我不懂啊!我又不是死靈!」

  「那就不要想~去感覺~這樣我想你應該就能感覺出個什麼,應該。」

  「不,我覺得阿足先生就算怎麼去感覺也感覺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你別鬧了行不?」

  「嘖,好吧,本來還想和阿足互相嘴到休息結束。」

  「在那之前阿足先生會先被你氣死,你信不信?」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阿足說道,他忽然覺得好疲累,托索瑪斯這傢伙再按摩店的時候明明看上去還很正常,怎麼忽然像腦抽了一樣再鬧?

  「不過這還真是‧‧‧‧‧‧不論是你還是皮諾可,這可真是有趣了。」

  我在反覆看了幾次後,便拿起放在附近的火柴點燃後把手中的紙給燒了。

  皮諾可和皮諾丘這次的升級基本上沒啥問題,就只是技能方面有一兩個很特殊。

  皮諾可的話她有一個叫做【同族蠶食】的技能,貌似是常常襲擊某個同族所以才獲得的,而效果則是在進食同族時筋力和敏捷中幅度提升。

  皮諾丘則是有一個叫做【死者醫治】的技能,貌似是常常被某個同族襲擊導致得要對自己進行醫治的緣故而獲得的,效果是可以對死靈類魔物進行醫治,如果使用魔力的話可以使輕傷的傷勢立刻治癒,不過使用後需要冷卻。

  該怎麼說呢‧‧‧‧‧‧這兩個傢伙平時打鬧就算了,居然在升級時還覺醒出這技能,真的是會讓人傻眼。

  真不愧是我汙染出來的死靈!果然有前途!

  「就各種方面來說這些技能倒是不錯,努力使技能進化的話都會變成相當好的技能。」

  「‧‧‧‧‧‧」

  「怎麼?對這個說法不滿意?那等等,我再換個說法──」

  「‧‧‧‧‧‧我不是對這個說法不滿意,而是我希望你可以幫我隔離這個肉食性危險物種,她已經把我的腿給啃走了。」

  我看像皮諾可,剛才沒發現但現在仔細一看皮諾可什麼時候長出了第三條腿?

  「我也很想幫你啊,皮諾丘,不過我現在不方便行動。」

  「你等等,我給你來一發治癒術。」

  隨後皮諾丘便走向我身旁,對我注入魔力,在這一瞬間我感覺腦袋昏昏沉沉和刺痛的感覺消緩了許多。

  「哦?這個厲害!」

  「你現在可以幫我要回我的腿了吧?」

  「喔,豪,等一下。」

  我在確認一下身體沒問題後便站起來走到了皮諾可面前。

  「皮諾可。」

  「痾啊啊~?」

  「看看這是什麼~」

  我說這並把一條套著胖次的腿給拿了出來。

  此時在一旁看著的皮諾丘:「‧‧‧‧‧‧‧那腿怎麼那麼眼熟?」

  「因為這是你的腿啊!」

  「臥艹!」

  「呵呵,我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在你沒發現的情況下把你的腿給拆了並給你套胖次什麼的對我來說只是小意思~皮諾可!去撿!」

  「痾啊啊~」

  「把我的腿還來啊!!!」

  看著兩個嬉鬧起來的孩子,我感到了一陣溫馨,看來這就是為人父母的感覺呢~

  「如果我有這樣的父母我肯定立刻離家出走。」

  「诶?我說出心裡的話來了?」

  「我說我會讀心術你信不信?」

  「我不信,不過你說你會心理學我倒是信。」

  「為啥?說起來心理學不是冒險者們的東西嗎?那東西比讀心術還難不是?」

  「因為我學過一點啊,其實還滿簡單的,而且很有趣。」

  「‧‧‧‧‧‧‧」

  「好了,不開玩笑了,阿足你找到你要的房間沒?這個地窖滿大的,而且還有一些多餘的房間可以用,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帶你一個一個去參觀。」

  「不了,剛才在你還沒醒之前我已經看過並決定好了,只是等你醒來跟你說一聲。」

  「這樣啊。」

  「那我去結繭了,大概幾日後才會破繭,到時候再見吧。」

  「嗯,好,到時後再──等等,我有沒有聽錯?結繭?」

  這年頭具足不但不當深海生物跑來當魔物,還會結繭啊?

  「結繭是我的一個天賦能力的進化,在升級時會結繭然後在裡面睡上個幾天,等到破繭而出時就算完成升級了,要說有什麼好處就是在繭的時間有機會可以異變出之前吃過的生物器官。」

  「原來是這樣‧‧‧‧‧‧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尛。」

  「‧‧‧‧‧‧不管你怎麼覺得,反正我要去結繭了,過幾日之後再見吧。」

  「那我就不打擾你了。」

  隨後我便看著阿足走入了一間較為陰暗潮濕的房間內,隨後便在沒有動靜。

  「好了,讓我看看那兩個傢伙現在跑去哪了‧‧‧‧‧‧‧」

  我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一邊閉上雙眼感受著,在冥冥之中我貌似可以感受到一個氣息在不遠處。

  隨後我鎖定著那個氣息,使用了我的首抽技能。



  在另一處,皮諾可和皮諾丘的追逐還在持續著,皮諾可咬住她的獵物後便迅速奔跑打算跑離皮諾丘,而皮諾丘則是使盡全力用雙手爬行代替雙腳緊追在後。

  該說真不愧是高智商嗎?潛力很高啊,在潛力爆發的時候雙手居然可以代替雙腳爬行,而這速度還不比雙腳跑還慢呢。

  不過由於雙方基本能力的差異,所以基本上距離是越拉越遠。

  而就在這時,皮諾可嘴中咬著的那個套著胖次的皮諾丘大腿忽然消失,下一刻出現在皮諾可的身後並掉落至地面上。

  遇到這詭異情況的皮諾可一臉問號,但隨後又再度把大腿給撿起來,然後跑走。

  在後方的皮諾丘原本看見了一線生機,但生機馬上又沒了,他只好咬牙繼續以手代腳追著皮諾可跑。



  「嗯‧‧‧‧‧‧超出技能範圍了啊,而且也還要等冷卻,不然的話我還想再式一次。」

  我一邊說著一邊再度睜開雙眼,隨後坐下來休息一下,剛才的嚐試主要是在試試我的那個手抽技能的變化性。

  在觸手按摩店時我貌似已經可以掌握胖次的氣息了,雖然還不是很熟練,但在一定範圍內的胖次我應該都可以感受的到。

  而不限性別和物體,將穿戴胖次的物體傳送的實驗應該算是有成功的雛型吧?雖然說沒有親自看實在無法確定,但剛才確實有技能成功施展的感覺。

  這種移動的效果,感覺上就和我在胖次假面狀態使用胖次之空禪的時候一樣,將胖次以外的物體給移動。

  說實話,我這非洲的徹底的手抽技能能成長到現在這個樣子我倒是還真的沒有想過。

  而且仔細想想的話,這首抽技能根據發展或許可以遠離那詭異的方向,不過我現在想要回頭也已經晚了。

  不過人生沒有後悔的藥,我們魔物的‧‧‧該叫魔生嗎?也一樣沒有後悔的藥。

  所以既然吃毒了,那就給他弄到病入膏肓、無藥可醫吧。

  現在【SR | 胖次假面,參上!】可以發展的方向還有很多,不過基本上跟胖次是脫離不了關係了。

  所以要發展的話,那就乾脆繼續朝胖次這個方向發展吧。

  嗯?你們說我這麼作死幹啥?

  對!沒錯!我就是要作死!

  所謂不作死就不會死,但我是個死靈,所以作死也無所謂吧?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

  好了,腦抽到一個程度就差不多了,接下來是該繼續處理鎧之骷髏的事情了。

  在處理完鎧之骷髏的事情之前我可不能離開呢,不過處理完之後也沒我的事情了。

  皮諾可和皮諾丘已經兩等了,他們現在的狀態已經可以自立了,而勞倫他應該也差不多了,接下來就等我把他的同族弄到一百名之後再交給他他的同族的汙染方法我也足以放下他們了。

  該怎麼說呢,孩子們總是成長的特別快,明明前一個月才剛誕生,現在馬上就可以自行成家立業了,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一邊心想著,一邊拿起撬棍當作拐杖緩緩的走向那個堆滿材料的房間。

  接下來就一口氣解決吧,雖然說這一口氣很長,基本上不會低於幾個禮拜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做夢人
0 口0連帶移動~!!(胖次技越來越強了~)

07-22 23:37

索特
不強不行啊(┘・ω・)┘(/・ω・)/07-23 22:04
妖喚
往胖次之道持續邁進(」・ω・)」うー!(/・ω・)/にゃー!

07-23 16:45

索特
前進!(┘・ω・)┘(/・ω・)/07-23 22:05
妖喚
等級:3
本文字數:3966
累積字數:46597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2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4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11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7-24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