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cosplay 陰陽師 櫻與桃 未覺醒

作者:星漓│2017-07-18 15:46:06│巴幣:10│人氣:568
繼上次鬼女紅葉祭品文後,已經隔了幾個月....
但茨木還是一直沒有來我家QQ
這次是因為出完就抽到荒啦~~~~~~
所以補上祭品文XDDDD




桃:當我還是桃花樹的時候,就經常被認成櫻花。所以在化成人形的時候,特地變成了和「櫻」完全不一樣的樣子。我不是討厭「櫻」哦!可是她居然愛上人類,她還是早點放棄比較好!因為,「想要和人類結成夫婦」什麼的,怎麼可能啦……!



櫻:夫君~

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包括上天,再陪我走一段好嗎?
哪怕只有一小段,哪怕給我留下忘記你的時間,
我不想讓你剛知道我是妖怪時,你就離我而去,
我不想~偶一回身的時候,缺少了你的雙手來攙扶,我什麼都沒有,我只有你....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櫻:一定是到了必須離開的時候了。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還是晚了……晚了……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當我想去看夫君的最後一眼……卻只能……看到他倒在血泊中的身影……我錯了……夫君……是我害了你……對不起……對不起……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你等等我,我絕不會就讓你這樣白白死去……等我找到那陰陽師!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8)]然後,我們來生再見……



桃:我必須看好她,幫她善後。在危機關頭,我要保護她才行!
「櫻」這個笨蛋……我就說了怎麼可能吧!



桃:嗯,為了「櫻」我變成什麼樣都可以,沒關係的。
「櫻」我只希望你幸福/////

謝謝大家收看~~也歡迎到FB粉專跟我聊天喔↓↓↓
#桃花☆CN:Diana
PHOTO THX☆CN:幻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花妖|櫻花妖|cosplay|陰陽師|yys|Onmyoji

留言共 2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這是一個姐妹出擊的概念D[e34]

07-18 16:02

星漓
居然被發現了XDD07-18 19:25
天黑黑黑黑黑黑
太、太棒惹

07-20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ldpray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splay 陰陽師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