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坦率 12(完)

作者:煉則│2017-07-15 23:29:22│巴幣:8│人氣:247
12.不坦率的你


  星期五的午後,市區內的交通還算順暢,或許是大家都因為緊接而來的假日想著要往外跑,導致平時活動的市區被淨空了也不一定。

  一台白色的本田自一所市立高中前疾馳而過,略感煩躁的輪胎聲正顯示著駕駛內心的不安。

  「現在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了嗎?」做為車主的翔太這麼向副駕駛座的凜子問道。

  剛才凜子要求他把車停在正樹的學校附近,留他一人在車上,凜子則下去和放學出來的學生們問話。

  由於事前就已經說明過,翔太知道凜子是在詢問正樹的去向。

  然而,最為關鍵的是,正樹此刻到底在哪裡?發生了什麼事?

  副駕駛座上,凜子用手肘抵著窗子,一臉沉思的模樣,若是平常,翔太會想著她很帥氣,並笑著出聲吧。

  但此時……

  「凜子、凜子!」翔太難得能發出如此吼聲,雖然仍是略感弱氣,但卻能向凜子表達出他的緊張。

  但即使如此,凜子仍是慢了半拍才回答。

  「啊,抱歉……也是,差不多該說明發生什麼事了。」

  凜子這樣略帶苦澀的笑容,還是一如以往的帥氣,可在笑容中所帶的情緒,卻讓翔太緊張地呼吸困難。

  「小正啊,嗯……該怎麼說呢……」

  「凜子,到底怎麼了?」

  翔太緊張地追問,深怕因凜子的躊躇而讓正樹陷入危機。

  他從不認為沒用的自己能夠為正樹做些什麼,畢竟正樹什麼事情都做得比他好,而像自己這樣一點長處也沒有的哥哥,或許正樹根本就不需要。

  然而此時,正樹需要他。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他需要的並不是別人,而是做為兄長的他。

  既然如此,即使再困難,情況再險惡,翔太也要出面保護自己最愛的弟弟。

  「小正他……」

  凜子一臉正經地看著翔太的臉,而翔太則是用汽車不斷加速的奔馳來回應。

  「小正,他被仙人跳了。」

  終於明白理由了,翔太咬緊嘴唇,再次踩緊油門。

  「仙人跳……好,總之,他需要幫忙吧,那就繼續往妳剛才說的方向去就對了吧。」

  「沒錯。」凜子回答時的表情不知為何有些怪異。

  「原來是仙人跳啊,感覺好可怕,希望正樹不要出事才好。」

  「小翔……」

  「凜子,反正現在還在途中,妳先告訴我等等該怎麼做吧?」

  「小翔!」

  「嗯?」

  「你根本不知道,仙人跳是個什麼東西,對吧?」

  「……嗯。」


  正樹跟著那群凶神惡煞從汽車旅館移動到這棟郊區的廢屋時,心裡其實什麼也沒想。

  本就是打著自暴自棄的心情去接受那些約會,沒想到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

  該說是如他所願嗎?總之,這些長得像類人猿的畜生貌似想把他毀容。

  主事者穿著鮮豔的服裝,得意的笑容顯得他春風滿面,也更顯的他與他身旁,那名負責把正樹騙出來的女性,兩人智商跟動物園的動物都沒得比。

  主事者情侶兩旁的男性,一邊是持著一桶硫酸,另一邊則是拿著鋁棒。

  所以說是門神嗎?其實沒必要站這麼整齊吧?是要跳八家將給他看喔?

  「你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嗎?」主事者撕扯著那副了不起的嘴臉這麼問道。

  「因為我哥不愛我。」正樹冷淡地回答道。

  「蛤?你回那什麼鬼?」主事者憤怒地吐了口痰,用眼神示意拿鋁棒的男子向前靠,但對方……根本在恍神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不,說到底,這裡二十多人,到底有哪個能真的對正樹造成威脅?

  「……我知道,是你身邊那個女人的妹妹的事吧?」正樹道:「我姑且算很有禮貌地告訴她我沒辦法跟她交往了。」

  「既然沒辦法交往,為什麼你要找那麼多女孩子約會?」那名女性質問。雖然這個問題建築在正樹與多名女性同時約會時,就可以用他是個人渣來定論結案了。

  「我不是我說了嗎?」正樹嘆了口氣,「因為我哥不愛我。」

  「給我認真回答!」主事者這次學乖了,自己搶來了鋁棒,往地上就是一敲。

  「不,我一直都很認真。」

  「不要給我耍嘴皮子!總之,這次叫你出來,就是要給你個教訓。」主事者一邊說一邊露出了賊笑,敲了敲裝著硫酸的桶子以示威賀,但卻沒有讓正樹畏懼,反而差點把拿著桶子的人嚇死。

  「如果你知道教訓這兩個字怎麼寫,就不會拿出那麼危險的東西。」


  「哈哈,現在求饒也已經來不及了!你就等著這輩子照鏡子都被自己嚇到吧!」

  「……大不了也只是變得跟現在的你一樣而已,感覺起來並不是很恐怖。」正樹蹙著眉道:「倒不如說你身旁那個女的,每早醒來都要看到你的臉,應該已經被嚇成老虎膽了。」

  「你說什麼!」或許這次是真的暴怒了,主事者用力地將鋁棒往地上一敲,並拖行著來到正樹面前,將其舉起,一個用力就是要打上正樹的頭。

  但他的動作卻被一個出乎意料的撞擊聲喝止。

  眾人回頭一看,竟然有一台白色的本田直接撞進了牆壁。

  「正樹!」牆壁外的暮色照耀在翔太的臉上,使他清秀的臉龐更顯可愛,在配上他擔心而慌張的表情,正樹發現,方才看見硫酸時的心跳都還沒那麼快。

  接著在本田之後,又有好幾台車撞進了房子。

  下車的全是穿著Cosplay服裝,上次網聚時也見過的那些網友。

  「小正,我們來救你了喔。」凜子喊道。

  眼看著兩邊神情緊張地對峙著,大戰好似一觸即發。

  但這場戰爭,去卻止於不知不覺走到翔太身旁的正樹的一句話。

  「快上車走了,你們在那邊亂撞,我看這棟房子倒掉也是遲早的事。」

  於是,事實便證明了,八家將的怪力亂神終究不敵科技的力量,用徒步的再怎麼追也追不上汽車。


  夜色渲染了夜空,本田駛在翔太與正樹兩人回家的路上。

  凜子由於還有事情並未上車,因此是他們一起回去。

  不論是誰都無法想像,如果凜子也上車了,現在的狀況會有多尷尬。

  但是,這段時間的思考以及思念,兩人都逐漸能夠接受自己的感情了。

  再加上營救正樹時,兩人對視的瞬間,好似什麼事都能夠明白。

  如果是現在的話,他們便能夠開口:


  「正樹,你在跟凜子交往嗎?」

  「翔太,你喜歡凜子?」


  語畢,兩人便尷尬地陷入沉默。

  「蛤?為什麼你會這麼問,你怎麼會覺得我跟那個女人交往?」

  「因為你常常跟凜子互相看著對方,關係好像很好啊。」

  「你到底哪隻眼睛看到的?」正樹訝異地看著翔太,「你才是,你不是喜歡那個女人嗎?」

  「怎麼會……」翔太邊說邊苦笑著,「我不是說過了嗎?凜子只是朋友而已。」

  「所以……」一切都是誤會?此時兩人心裡都鬆了口氣,但誰也沒讓誰察覺。

  車子終於開回家門口,翔太花了一點時間停車後,兩人一同走向家門口。

  「對了,正樹。」正樹認為,此時在月色下叫住他的翔太,只能用美來形容。

  翔太靠近正樹,並將手中的小盒子交給他。

  難道是求婚?正樹覺得一瞬間這麼認為的自己大概是傻了。

  將想盒子打開,裡頭是一邊的耳環。

  「這個是上次去買東西的時候買的。」翔太害羞地笑道:「本來是想要你送給凜子的,不過既然沒那回事了,我想……」

  翔太輕輕撥開了頭髮,露出耳朵,在他的左耳上,是與盒子裡一模一樣的耳環。

  大概是在自己沒注意時戴上的吧,正樹一邊想著一邊看傻了眼。


  「嗯,謝謝你,哥哥。」

  「不客氣喔。」


  翔太一如往常用笑容回應對方,但他卻意識到某件事情。

  「等等,你剛才叫我什麼?」

  「帶衰女裝宅男。」

  「現在回收這個伏筆嗎?」


  在說笑的途中,兩人心的距離不知不覺地拉近。

  雖然還無法真正地相交在一起,但在不遠的未來,一定、一定……


  要坦率地,向不坦率的你說……


  我--

全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5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煉則|小說|兄弟|坦率|BL

留言共 3 篇留言

ilwiKAMINA
畫重點:女裝、女裝、還是女裝.而且是兄弟年下裡的哥哥比女人還適合的女裝.

07-16 01:02

煉則
畢竟這個哥哥是個美人(?)啊。07-17 00:45
露莉
我說....一定要開車撞牆進來嗎?!XDDDD
話說凜子居然半路決定去討救兵阿.....[e39]
最後還是得讓正樹當傲嬌收尾阿~~[e35]
一開始說正樹被仙人跳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被勒索了;搞老半天根本就是挾怨報復嘛。
繞了一大圈才表明意圖可真是笨蛋情侶呢[e43]

07-17 19:10

煉則
哇抱歉抱歉太久沒看小屋忘記沒回到留言,
感謝大大從頭看了一次還留那麼多言xDDD
對於好不容易寫完作品的小弟來說真的很開心!

這部作品的三個主要角色,
都是有點傻可是也各有萌點的可愛孩子,
所以當初才會決定寫點搞笑的劇情xD

不容易表現感情正是這部作品的主軸,
希望能藉此讓大家看得著急又期待!

感謝您的留言喔!08-18 00:50
無如漁樵未識時
好久沒來啦>_<居然已經完結了!!!一次看個過癮真不錯!!!!!
兩個人到最後果然都沒有把那句話說出來給讀者們看看嗎!!!!!
[e28]

08-20 11:01

煉則
有些話保留起來,
只有兩人能感受到也不錯喔!
謝謝無大一路支持這部作品09-29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o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坦率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