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布版板主涉及金錢糾紛,廠商回應卻遭到永A處分

立方妖狐 | 2017-07-15 00:09:38 | 巴幣 0 | 人氣 418



※ 引述《sam0000 (神魔布袋戲)》之銘言
> 布版板眾布友大家好,我是蕭少,前幾天有人跟我說布版有幾件事情關係到我們神魔,涉及我方神魔部分,我看了一下我想必須出來一趟把這幾件事講清楚。
.
> 借錢這件事,一開始在19屆站聚這件事,巴哈布板板主公子開錢想弄站聚攤位,來找我們神魔免費提供海報物資,這件事情我支援給他這些物資,後來他說我們神魔是布板什麼夥伴,巴哈布板板主公子開錢還有一個女性協辦下來台中拜訪我們神魔,板主公子開錢提出神魔去支援他們布板攤位的要求,我們神魔也同意無償提供布版公演支持。19屆站聚這件事包括其中借錢給公子開錢而且應該不只1000,借錢當下,有當初另一個女協辦叫做橘月可證明。
..
> 去年3月,當我方被告知板主與上s大學布研會議上,把我們神魔布袋戲列入支援該大學公演與20屆站聚,而且這個會議已經開完了當下,我還沒被事前通知。
> 公子開錢這樣先斬後奏讓我方非常感冒,你憑什麼替我們神魔接洽呢? 我們六月還有布翁行程,你這樣亂接會出事的,19屆的合作你板主公子開錢都懂得要來先找我,希望你有這個設想前,請先告知我並找我神魔一起去開會,我即便沒空,我會遣人參加會議,我想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
> 後面會答應去是因為念在人家學生社團熱情邀約,要不然當下是氣到根本不想接這個案子。
> 今天還公開說出與事實不符的話,搞什麼鬼!
> 去年9月邀約20屆站聚這件事公子開錢說的都是真的,11月初我們神魔拒絕了這項合作,但是你只敢說我們神魔拒接你電話,其他部分最好是跳過讓過閃給他過?你不敢講?我幫你講。
..
> 這件事情發生在去年9月開始我去n大學,布板板主公子開錢找去20屆站聚這件事,說要弄得很浩大,在這當下我找來我們專案經理,我們曾經問他大概要花多少錢,公子開錢對我方神魔開出約5萬元的預算數字,我們神魔怕布板團隊可能入不敷出,當場允諾給予10萬元的預算弄這個活動,這筆錢是布板經費還不含我們神魔出團費,布板板主公子開錢也允諾我方盡快給與企劃書以及相關預算列表,從9月到12月大約有3個月時間,其實有很充裕時間討論主軸與細節。
..
> 一直到10月初,我們神魔預算與人手盡可能安排了,我們希望進入實質討論,公子開錢使用FB連絡我方要求我們提供經理聯絡人手機,我也都給他的聯絡方式與資源,這些都有記錄佐證,後來就一直找不到人。
..
> 為什麼利大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我們真的沒辦法,只好去找當初在19屆站聚上曾經與我方與公子開錢認識的利大,這件事情利大還替板主緩頰,認為板主在10萬的合作案應該不會這樣作,現在過一個月還有兩個月,多打幾通電話比較好,這件事結果又被拖到11月。離站聚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還沒有進行任何討論,公司開了一次會議,公子開錢這兩個月在這個案子進度依然是0,致使我無法跟公司交代,只能砍掉布板的合作排入年底能接的案子。
..
> 這時候公子開錢在最後剩下一個月時間才跑出來與我方聯絡,我們工作早就排滿了,布板版主既然說我們神魔拒接電話,我想該是要問公子開錢:
> 我方給你預算好歹也是業主。為什麼前面兩個月讓我們找不到人?
> 3個月的準備期剩下1個月,這兩個月計畫書什麼的我們都沒看過,連討論都沒討論,找你又找不到,那你公子開錢這兩個月在做什麼,進度是0就算了,不討論,不回應,我蕭少想在公司前罩你都做不到,今天你在板上好意思說是我方拒接你的電話,我方沒找你?還把沒有聯絡這點推給我們神魔?
..
> 承接專案的人是你,該定時向我方回報進度的人是你,不是我欸,搞不清楚狀況。
> 第三件事 還錢的部分公子開錢說他有還錢,抱歉我沒有印象。
> 從19屆結束到去年年底我突然想到還有這件事,委託利利斯善意提醒你這筆款項,不要怪我,因為你太貴人太難找了,而且利利斯也有轉達我的意思:你給我的時候,傳送個fb messege確認錢的部分,我會回覆,這些牽涉到錢的事情我都希望保護我自己,也保護你們布板。
..
> 為什麼一個還錢的動作,我都遣人特意提醒過你,拖過一年過後提醒你還可以拖過七個月,然後說其實五月有還錢了?
> 從19屆站聚與布板合作開始到現在,
> 布板板主跟我們神魔要物資,我們也給了。
> 布板板主跟我們神魔要活動,我們也執行了還助你們得到名次。
> 布板板主想做什麼不用跟我們商量,還讓我們神魔出面收拾殘局。
> 布板板主跟我們神魔要錢要預算,我們加碼。
> 布板板主跟我們神魔要連絡方式,我們給了。
> 布板板主答應給神魔的企劃書,沒有。
> 布板板主讓我們到處找人,找到11月。
..
> 這筆錢,我們神魔就當你還了,因為從我們神魔與你們布板開始,每一筆付出都遠高於這個金額,連10萬塊活動預算我們神魔眉頭都沒在皺過,但我要看你怎麼交代你在上面你說出的話。
> 但是上面這幾件事,從你的回覆,還有你的作事態度,我不得不說:
..
> 這幾年跑二創場的活動,就屬於你巴哈布板最多問題,
> 只要被你碰過的人事物,就會變成一筆爛帳,還把事實因由顛倒扭曲,
> 你的這種作事態度,布板只要還是你公子開錢當板主,神魔絕對不會再跟你有所合作。
> 希望布版能推出更有行動力還有具備常識的板主,更重要的就是誠信。
> 而不是把事情搞爛後,在推卸給廠商,補廠商一刀。
..
> 我本來要附上對話證據,我知道巴哈有個規定叫作隱私權罰則,當事人不同意公開就會被鎖帳號,所以我把所有對話紀錄還有證據,通通交給利利斯做妥善的安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