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審短篇】生病了。

作者:赤色Mero│2017-07-11 11:04:55│巴幣:2│人氣:115
「……長谷部,不要擔心。」
「怎麼可能不擔心!!啊啊,您都發燒了……!」一臉嚴肅的跪坐在伊卡身邊,長谷部的樣子相當慌張。
這是伊卡在本丸中第一次生病,也是她一生中少有的狀況。
畢竟她的身體一向健康。
「不,只是些微感冒……咳、不成大礙。」被強迫躺在床上,伊卡還是平常那樣面無表情。
好吧,或許語氣是多了些無奈。
一早起來喝了咖啡後就被長谷部罵了一頓說喉嚨痛不能喝咖啡,吃了茶點後又被唸說生病不能吃甜食。
甚至被沒收了所有書籍和文件被強迫早點睡覺。
「多喝點水,這種感冒很快好。」
「主!您總是這樣子!」將濕毛巾放於伊卡頭上試圖降下發燒的溫度,長谷部又要開始說教了「您若不顧好身體以後可是會有後遺症什麼的,您看因為傷口未做好處理而發燒幾次了?每次和您說總說不聽!這次又因為一邊浮在池塘上一邊咬冰棒而感冒,不是說了最近溫差大要您別再這樣嗎!不,平時也不能夠這樣!」
「我想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主!人類是不能這樣亂來的!隔壁的彼方大人不也提醒過您……」
「嗯。」
「主,請認真聽!」
「你的聲音我有聽,只要是你的聲音我都聽得仔細。」望著天花板,伊卡的聲音還是如同往常平淡。
「也、也請您聽內容!」
面對長谷部略微不滿的抱怨和繼續下去的碎念,伊卡只是轉過頭望向他的側臉,好像相當認真的聽著一般。
能夠被這樣碎念,肯定也是一種幸福吧。
「長谷部,我冷。」眨了眨眼,她說。
「!我知道了,立刻幫您加些棉被……?」話未說完,只感覺手被用力一跩,他便整個人重心不穩倒於床上。
抱著懷中人,伊卡聲音輕柔:「這樣就好,溫暖。」
對方的體溫隔著衣物傳來,是那麼令人感到安心。
「不要擔心,隔天就好。」往對方頸間蹭蹭,伊卡的嘴角也彎成了不易察覺的好看弧度。
「……您真是讓人不省心。」緊緊回抱,長谷部微紅著臉笑得燦爛。
——當然,隔天長谷部就深深體會到原來刀也會被傳染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9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ro51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審短篇】巴形薙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