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他們所在的真實世界

作者:凍凍│2017-07-10 17:25:25│巴幣:0│人氣:75
  你能想像地球毀滅嗎?也許你們生活的世界不是現實,而是在一個由電腦組成的程式裡。
  有人把科技提到最高境界,讓你真正覺得你生活在現實裡,其實你只是個多出來且毫無用處的小零件。
~~~~~~~~~~~~~~~~~~~~~~~~~~~~~~~~~~~~~~~~~
  
  「宮千主任啊~~我總算找到妳了!」聽到這句話,站在飲料機前的女人回頭看向叫她的人。

  他眼前的女人,是他的上司。頭髮及肩,喜歡穿外套和超短的褲子(然後每次被橘大人罵,然後在反罵回去),長像算是普通人中算漂亮的。但脾氣跟長相完全呈反比!

  「怎樣?系統出問題了嗎?」女人不慌不忙的從投幣式飲料機拿起飲料。

  「今天是編號J的災難日,沒有您的指示,系統是不會動的啊!!」
 
  女人叼著飲料罐,「喔~這麼說起來好像有這回事。好,今天是編號J的幾月幾號?」

  「今天是3月11號。還有主任,您不要這樣叼著飲料罐,橘主任又會不開心的。」到時後掃到颱風尾的又會是我們啊!!

  「我管他去死,走,災難室。」宮千露出邪惡的笑容,並不把警告看在眼裡。

  宮千開啟通用道,不用幾分鐘就到災難室了。門一開,裡面傳出暴吼聲,聲音大到大家都快要耳聾了!

  「宮千呢?今天明明是災難日,預定好十二點要放的災難,全被她給搞到下午兩點!」

  「我去散心不行嗎?真是夠了!橘。收一收你的脾氣行不?」宮千對著努火中燒的橘說。

      眼前正怒火中燒的男人叫做橘,職位是副主任,常常督促宮千認真工作的人就是他。

  「唔!」橘因為氣過頭而想不出話來,只好忍氣吞聲。

  「這次的災難是什麼?」宮千走到一大堆螢幕前,仍然叼著飲料罐。橘看了又不開心了

  「喂!宮千!妳........」橘話還沒說完嘴就被堵上了。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的嘴唇慢慢分離,橘還呈現頭暈腦帳搞不清楚的思緒裡。宮千輕輕的把額頭放在橘的而頭上,雙手環抱他的頸子。

  「橘,你累了。先去休息吧。我會趕快把工作做完去『陪』你的,好嗎?」宮千將額頭輕輕地和橘的額頭相抵,用輕柔的語氣說道。

  「好.........」橘皺眉看著宮千,沉默幾秒後便應諾。

  「乖。」宮千的手在空中揮舞了幾下,橘就在他懷中消失了。「這次的災難是什麼?」

  這裡所有的職員,上上下下加起來只有五人,扣除她和橘的話。所以,其他人都習慣他們夫妻倆的吵吵鬧鬧,反正每次都是由宮千結尾。

  「是先地震在海嘯在火災。」

  「.......這可真夠變態!」宮千的手招了招,眼前迸出五個以上的監視螢幕。

  《系統:聲音辨識:完成》

  《系統:指紋辨識:完成》

  《系統:網膜辨識:完成》

  《系統:密碼確認:輸入完成》

  《系統:請輸入災難指示》 
 
  「Earthquake

  《系統:接收》

  「TSUNAMI

  《系統:接收》

  「fire disaster」
  
  《系統:接收》

  《系統:接收完畢,今日目標已完成》

  所有螢幕瞬間黑屏,只剩下照明用的電燈。這是防止電量過失和被盜的措施。 

  聽到這句話,大家歡呼。終於可以下班了!!!

  「主任掰~」

  「掰~」

  「See you~主任。」

  「嗯。」宮千一一跟職員們到別,心想自己也可以回去「陪」橘了。



  下集待續~~~~~~~~~~~~~~~~~~~~~~~~~~~~~~~~

 *圖片僅供參考
 *語句不通順很抱歉,請在下方留言,謝謝!
    *純屬虛構人物
 *請勿抄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r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密間諜同學-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