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分歧點 追憶

作者:晏│2017-07-06 05:57:48│巴幣:2│人氣:170
在第三次聖杯戰爭結束後,大聖杯一直消失在世間未被發現,取而代之的是第四次聖杯戰爭登場的小聖杯的運作,就在第五次聖杯戰爭結束後沒多久,在歐洲傳出了大聖杯的謠言,並展開了七騎對七騎的對決。
史稱第六次聖杯大戰,其中紅方有一位無名的英靈,成功以自身的性命阻止了聖杯,並留下了一條手臂於人間。陰謀家傑洛在臨死前使用了最後的力量。轉移了大聖杯的所在之地。至此,一切開始步上懸疑且不規則的道路,而睽違已久的聖杯戰爭也終於要開始了。
這場聖杯戰爭的主角不是紅髮少年。
不是那位閃耀著光芒的非洲法老。
更不是帶著墨鏡抽著菸的大叔。
這是一個屬於希望與絕望的。
只屬於全人類獨一無二的。
現實與理想的交互衝擊。


人類為了達成自己的一己之私才會追求名為聖杯的許願機,在這個名為表側的世界中與抑止力無限的追逐,將希望寄託於聖杯之上。在這樣的情況下是大有人願意奉獻自己的生命去追求的。
醜惡的人心早已使聖杯變質,甚至汙染。
日記中包含著一些看不懂的符號跟標誌,這是一本古老的書籍,因為要裝成古董販售所以顯得古老,士郎默默的整理書店的舊書一邊思考著書中不實的內容,畢竟這本書的前主人姓間桐,自然跟晚輩的姓氏連結在一起,在加上「那一次」的事件,使人反感許多。
「士郎,有你的信喔。」
凜挺著大肚子慢慢的坐在書店櫃臺,這間店本來是日安企業有限公司的,但是由於周轉不靈所以就賣給了剛好失業的士郎。
「這是......什麼......」
信封上的印章正是傑洛當年召集魔術師所採用的紅色十字紋路。
「敬請期待,我將會再次掀起世界的潮流,傑洛洛洛洛 、 筆」。
「愚者跟智者只有一線之隔,只有你能做選擇,要當笨蛋還是聰明人。」
凜默默的說著,扣著指甲旁邊的屑屑。

「那還要說嗎?」
紅髮的少年展露了今天第一次的笑容。
「我兩個都不要,因為我要成為正義的同伴。」


追憶篇         始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3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蕉王
嘿嘿

07-06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vinkao1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杯 京都事件簿 最初的... 後一篇:雪梨骸骨事件簿 短篇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