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CD》SawanoHiroyuki[nZk]-gravityWall/sh0ut 不專業開箱文

淺井 | 2017-07-05 22:47:41 | 巴幣 40 | 人氣 669

安安大家好,我是淺井,沒想到這麼快又開箱了,其實這篇我拖了兩天xd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電視動畫Re:CREATORS的片頭曲CD,同名單曲的gravityWall/sh0ut ,第一首是OP1,第二首則是OP2

總之這部作品無論結局如何,只要把它當成又一部澤野音樂劇就對了。


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馬上進入開箱的內容吧!

以下為CD資訊區



這次的CD則是跟平常一樣有三種版本,這次小弟買的則是第一次買得 期間限定生產盤,另一版本則是通常盤和初回限定盤。





以上資料來自澤野弘之官方網站

最後瀏覽日 :2017/07/05

另外也有數位線上販賣!





恭喜本張單曲在發售當天拿到公信版第六名的,還算是不錯的成績。

一週數量還到8888張,數位販賣最高則到了當日第一名,證明期待度還是很高的。





以上資訊取自 日本公信榜官方


最後瀏覽日:2017/07/05



那麼馬上來開箱吧,這次一樣跟露天的老賣家訂,速度還是老樣子夠快XD

總之馬上就來看CD正面吧!

期間限定盤其實就是類似於動畫盤,所以封面當然是動畫的角色摟XD

右下角還特地標籤怕你不知道(X



背面老樣子的一樣有各種資訊



開起塑膠膜之後,一樣的側邊,有條碼跟最重要的CD名稱XD


最外盒的的材質則是紙盒。


內盒則是一般的塑膠盒QQ




買上開啟CD盒,本次最棒的我覺得就是這CD片的圖案了



除了基本的資訊外,這CD跟DVD片以紅藍兩種深色系作為主調,設計上華麗而不失簡約的風格我相當喜歡。





本次的歌詞本就相對稍微普通的點,雖然該有的都有,但是總覺得內容有點空乏,好反正重點只有澤野大神(X。


喔喔整頁歌詞本其實蠻帥氣的


上面的照片就是本次的所有照片拉



以上相片均由本人拍攝,歡迎轉載但請告知

Photo:Canon 70D

上面的照片就是這次開箱的所有照片啦!

緊接著來做,曲目以及聽感的說明吧!

順便說明想要擁有良好的音樂環境還有設備下打出以下的聽感!

使用光纖輸入

使用喇叭:EDIFIER C2
使用耳機: ATH-W1000Z 、
使用耳機擴大機:AT-HA22TUBE 真空管:TESLA-E88CC
使用DAC: 谷津 DA&T U-2S
RCA線材使用 :AT564A/1.5 m
使用電源線:首都音響 電源升級線
目前使用壁插:Cooper IG8300



這次的單曲聲音的部分是由Tielle&Gemi這最組合搭擋的,開頭的強烈的電搭配上強烈的鼓聲有很強烈的帶入感,歌詞直接切入主調,快速的進入副歌,只能說,這副歌除了熱血外,歌詞其實真的不難,英文好一點得應該都可以跟著唱XD

最重要的是AB PART,中間重複旋律聽的我好爽喔,最重要一段則是副歌後的一段,這段曲調有種讓歌詞進入另一種感覺的境界,比較像是陰沉後的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段就是很澤野(X

第一首洗腦完其實蠻容易逆的,第二首的sh0ut其實真得很考驗兩人的唱功,兩的人聲質很相似,但是我還分不出誰是誰。

但是可以分出兩種聲音就是了,兩人中一人的聲音稍微偏亮,非常適合高音域的部分,另一人則是低音部很適合他,聲音渾厚有力,搭配起來的和聲到是真的只像一個人唱的。

第二首的起伏相當大,不過帶入感一樣很強,只是換個方法,第一首是用強烈的背景帶你進入歌曲的世界,第二首的話則是利用演唱技巧帶你進入歌曲,副歌激昂,主旋律偏平,讓整體的高潮與低潮的部分相輔相成,也算一首很棒的歌曲。

第三首則是由mizuki唱的,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Aimer唱的,這首旋律偏慢,算是前兩首的重口味後來點清淡的讓大家緩緩耳朵用的曲子,但基調還不錯,旋律也比前兩首簡單上許多。

以上內容就是這一次的開箱文唷!

另外對於還沒認識SawanoHiroyuki[nZk]的朋友們也可以從本張單曲認識他唷!

音樂這種東西,不但可以治癒人心,還可以描寫並成為足以撼動這世界的一種力量

如果可以,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當我們默默使用這些資源時,這些創作者正在嘔心瀝血的創作,購買正版也同時是對於文創產業最大的一種實際支持

最後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小弟我這次的開箱文


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也謝謝為我們帶來這麼棒歌曲的團隊以及音樂人的努力。

你們的閱讀、留言、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如果你想知道我下一篇文章的話請按訂閱我,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唷

那麼各位 我是淺井,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roun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ika ♥ みさき
神曲!讚!
2017-07-05 22:52:41
ノエル
光你的相機就是是壕
2017-07-06 00:36:53
淺井
2017-07-06 19:23:05
人形
壕無人性
2017-07-06 20:59:24
淺井
[e3]
2017-07-07 20:18: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