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駭客】VX.離別

作者:尾neko│2017-07-04 21:59:42│巴幣:0│人氣:110
 早上
  「噗嚕噗嚕噗嚕」廚房傳來水沸騰的聲音,男子關掉電磁爐,把茶壺放置一旁,男子拿起平底鍋,倒入白色剛剛調好的鬆餅糊,鬆餅煎了一段時間冒出了小泡泡,男子用輕輕一甩,讓黃色軟綿綿的鬆餅在空中翻格跟斗,以背後落地的方式掉入平底鍋。數分鐘後,將鬆餅一個一個擺上盤子上,一個盤子裏面淋上了薄薄一層的蜂蜜,另一個盤子則沒有只有放入一個小小的蜂蜜瓶子。男子拿起剛剛放置一旁的茶壺用溫度計量一下95度的熱水以畫圓方式到入有剛磨好咖啡粉的濾網,看著咖啡一滴一滴慢慢滴入杯子裡。
 「早安阿~」吟姿睡眼惺忪地打招呼。
 「早安阿,早餐準備好了了坐下一起吃吧。」吳夏走出廚房拿著剛泡好的曼巴咖啡
 「吳夏你的手......。」 吳夏沉默,不是不想回答吟姿的問題,而是剛做好早餐腦袋一放輕鬆呈現呆滯狀態
 「昨天沒有洗澡齁,不然那個蝴蝶的圖案怎麼沒有不見。」吟姿半嘲笑的方式說著。
 「啊!沒有拉!這個圖案洗不掉!沒關係啦!這個圖案等等到公司把袖子用長一點或是刻意朝下就好了。」吳夏突然驚醒說到。
 「叮咚叮咚」吳夏手機鈴聲響起。「該出門了,已經7點了,拖太晚上班就會遲到了。」
吳夏跟吟姿提起公事包衝出門趕公車。
  到了公司,「诶!」吟姿跟吳夏都被聲音給叫住,看了一下手錶確認自己有沒有遲到。
聲音的來源是站在一旁的主任。「吟姿跟我到辦公室來,有重要的事情要找妳聊!」
吟姿看一下吳夏,吳夏聳肩作為回應。吟姿對吳夏揮揮手後,轉身跟著主任走了。
   主任辦公室
 「吟姿知道為什麼叫妳來一趟嗎?」
 「主任,我不知道,是哪個案子失誤了嗎?」
 「不!跟案子沒有關係。最近被告知有人用有毒郵件寄給組長,害的公司要付加班費給員工跟一些重要資料不見,導致公司極大的虧損。妳有什麼頭緒嗎?」
 「主任就是她,就是她用郵件寄信給我的!」後方傳來了不甘心男子聲音
 「組長就請你安靜一點,我再跟吟姿談事情!」
 「是!」
 「事情就是妳看到的,這邊有妳寄郵件的紀錄,跟妳寄出的內容。」
 「但是!組長我真的沒有......」
 「我知道!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看在妳對公司的付出,請妳自己提出辭呈吧!」
   回到辦公室
 「吟姿還好嗎?怎麼被主任叫過去。」
 「恩!沒事!只是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好。」吟姿默默地走回自己的辦公桌
吳夏看著低落的吟姿走回自己的辦公桌,吳夏想著自己能幫她做什麼。
 下班時間,吳夏看到吟姿再把自己辦公桌的東西清空,心急的過去詢問為什麼在清理。
 吟姿看著吳夏說:「吳夏,對不起了!以後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了。」
 「怎麼了!是早上的事情嗎?」吟姿把早上主任跟她說的事情跟吳夏說
 吳夏想到該不會自己昨天的事情被爆出來了,才害到吟姿被公司開除吧?
 「吟姿妳先不要收拾東西,我去跟上面的談一談!」吳夏拿起電話打給主任
 「主任!昨天郵件的事情是我做的!請妳不要開除吟姿,我願意代替他提出辭呈。」
 另一頭回應「這事情已經無法做更動,因為我們也知道是你才會做出來的。」
 吳夏聽到這番話,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往後看原本站在身後的吟姿也消失了,
「叩叩叩叩」遠方傳來高跟鞋的聲音,但聲音越來越遠。吳夏一驚「吟姿!」吳夏衝出去追吟姿的時候吟姿已經消失在走廊上了。吳夏內心糾結著,為什麼沒有好好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因為自己的幼稚而傷害了她。吳夏看著自己手背上的黑色蝴蝶,也安慰自己,自己終於也沒有退路了寫了一張辭呈表放在主任辦公桌。吳夏決定加入這個案子用忙碌的事情壓過自己現在悲傷的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szw951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文困難之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