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05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7-06-29 20:38:32│巴幣:32│人氣:279
在教官離開前,講課中題外話有提到”實戰賽”的相關內容,好像會有各別不同代表的部隊會來挑選學生優先入隊,這或許是個好機會,不過好像要先進行資格預賽。
 
 
下課後正在思考如何對策預賽,問天就直接抓住我的手拉出去,在班上眾目睽睽下….
 
 
帶到了練習場上,就看見了一堆人在登記著什麼,報名區就是這在這裡?雖然不知道原因,這樣也好省的我花時間找。
 
 
「剛才…抱歉…明明是我的問題還揍了你臉。」問天扭捏的說出。
 
 
「那拳確實挺疼的…」手敷著被揍的臉邊。
 
 
「真的…很抱歉,為了賠罪我自願跟你組合雙人搭擋參加預賽,這樣子就能夠一起拿到資格了。」
 
 
「雖然很感謝妳看的起我,不過我打算單獨出賽。」主要還是不想因為個人原因拖累問天。
 
 
「沒關係,這我不勉強。」
 
 
「唉呀,真是不巧,我原本正要找你組雙人出賽。」刀無燒掉雙人報名單。
 
 
「這樣正好能夠再繼續過去角鬥場的勝負了。」
 
 
「也是呢,3年前的勝負可以算清了,我可很期待等下的資格預賽。」刀無先行離開,到選手準備室。
 
 
 
很明顯刀無是認真的,也讓人無法想像刀無有所不知的一面,或許是因為對手是自己熟人,讓他無法鬆懈大意。
 
 
 
「原來是立即報名立即參賽嗎?我好像是B組。」看向足球場大的擂台上有人已經開始在對戰。
 
 
「籤的部分我已經抽好了,我是D組,剛才刀無是B組,你最少要兩場賽程才會遇到,你跟他是熟人應該很清楚他的套路吧?」
 
 
「恩…我完全不清楚。」
 
 
「唉?!你跟他不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嗎?」問天驚訝表示。
 
 
「更正確來說,是他本身就是讓人摸不清頭緒的傢伙,都是不按牌理出牌,想贏過他正面對決才是唯一方法。」
 
 
「不就是最簡單也是最麻煩類型的人?」
 
 
「沒錯,如果遇上他的話,該注意的不是他的那把野太刀,而在將要定勝負的那一剎那。」
 
 
「就是不能大意就對了?」
 
 
「沒錯...好像這場就是刀無了。」
 
 
 
接下來輪到了刀無出場了,面對一名豹人,以爆發力最高的腳程特性手持著HK MP7A1,以高速靈活的移動來擾亂視覺,還有軀體附加減風阻和腳底增強摩擦力增加抓地力。
 
 
用實體彈消耗太快,採用了魔力子彈用彈匣,可以長時間不用換彈匣,不過會增加自己體力跟魔力消耗或魔力侵蝕(別名:魔力匱乏病變症),為了避免會不知情下使用過頭魔力,因此彈匣附有魔力檢測,低於一定魔力就會強制中斷彈匣填充魔力。
 
 
說是槍林彈雨也不誇張,移動速度快到擊發出來的子彈還會相撞一起,能在彈道軌跡不會被相撞反彈的子彈打中自己下,不過也發覺到不對勁,站在原地的刀無不知何時消失了?
 
 
出現在豹人背後的刀無吹聲口哨提醒,豹人轉身過來…“咚!”一聲,被刀無用野太刀敲昏。
 
 
看似相當長時間,實際上才過不到半分鐘而已,豹人的決策是對的,只是用錯對手身上而已,刀無可是連音速都可以跟上,同樣都是貓科亞人弱點耐力低下,刀無的基礎值在那豹人之上,更重要是刀無深知自己弱點,於是選擇靜觀其變。
 
 
使用魔法產生海市蜃樓的光學現象讓自己像是還在原地,再來就是那幾乎99%精準的第六感”直覺”,能夠猜中豹人下個動作,在瞬間繞到背後攻擊。
 
 
 
「瞬間移動?」問天沒有看清楚刀無怎樣到豹人背後。
 
 
「某方面來說是沒錯,刀無是靠高速移動(體術)產生類瞬間移動效果,跟我的物質交換到目的地產生瞬間移動原理不同,但是效果是一樣,只是我的距離比較遠一點而已,估計剛才那樣恐怕讓刀無還沒熱身夠。」
 
 
「真是人不可貌相。」剛才縱然是自己也能撂倒那豹人,只是能不能像刀無一樣遊刃有餘就另當別論。
 
 
 
從刀無離場走向要跟霧慄擊掌,只見霧慄比出被馬賽克的手指。
 
 
 
「你還是一樣,明明拔刀出來就可以立刻決勝負,還要玩弄一下對手才要認真。」
 
 
「都一直在留手的你,還有資格說我嗎?況且殺手鐧太早用就會被看破了,我可是專門留著要來對付你的,在沒遇上你之前絕對不會用上。」
 
 
「呵,被你這樣說,會害我太過期待的,可別再留一手了。」
 
 
「彼此彼此。」
 
 
 
問天被以往的關係跟現在搞混亂,明明見面時還是個和氣的朋友,現在卻搞得要你死我活一樣。
 
 
 
「我說你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嗎?」問天扶額表示。
 
 
「沒有錯,想起當初在魔界的角鬥場廝殺,還挺懷念的呢。」
 
 
「原本我只是個為了生存,當時我只想著要復仇趕緊賺夠錢逃離那角鬥場,第一次被你給打到半死不活後讓我更積極的鍛鍊,再那之後你就一直纏著我不放,就算在我被收養後還有辦法找到我。」
 
 
「遇上同齡中不相上下的人,能夠跟上我拔刀的攻擊,還把我”居合”也給偷學走,有個這樣的好對手可說是可遇不可求。」
 
 
「唉,真正原因還是當時無奈之下,為了當初能夠找到實戰魔法鍊習對象,又剛好你來找我,被當時教我魔法的老師給硬留下來,不過也找不到合適的練習對象,久而久之就都找他了。」
 
 
「我一直都很好奇,維爾森你是被收養的,那麼能請到魔法教師,勢必也是個大戶人家吧?」
 
 
「沒錯,是貴族而且還是前NO.10大魔王之一,起初只是被當小白臉養大,被那個變態魔王當玩物,幸好她那邊的下僕都對我不錯,被這樣一說讓我想念她們了呢。」
 
 
「我也很想念你那邊的大姐姐們,雖然女僕長很正點,不過也挺可怕的就是了…」刀無自己說著也汗顏了一下。
 
 
「如果你當初沒把她內褲套自己頭上的話,或許就不會被用lv.5電軌砲轟了。」
 
 
「是阿…當下我後悔了,不過也算被轟的有價值。」刀無比起拇指。
 
 
「喂,你還死性不改阿,現在可能會用lv7完全電離鏈球(或稱熱電漿),即使噴不死你,也可以用電熱燒的你不要不要。」霧慄拍刀無肩膀。
 
 
「那我還不要好了…」刀無聽到lv5以上的高級魔法就縮了。
 
 
 
問天感受到自己跟不得了的人交朋友了,也到了下一場輪到霧慄上場,跟刀無擊掌後上場到比賽場,面對的是一名米陶洛斯(也稱彌諾陶洛斯)的末裔黑牛人,以天生皮粗肉厚跟僅次於狼裔族的耐力,據說一般的武器幾乎刀槍不入。
 
 
除了參加預賽選手外,還有一群軍人們在下注賠率,縱然先前險勝錫安姍也還是不被看好,看向刀無怎麼會這麼安靜,沒想到刀無也在一旁跟著下注,沒意外的全壓霧慄會贏得這場。
 
 
「喂!你在搞什麼?!不擔心你朋友嗎?」問天不知道哪拿來的紙扇敲刀無的頭。
 
 
頭頂冒著煙的刀無表示:「放心啦,這場比賽會比我剛才還要快結束的,估計大概10秒左右,不會超過15秒,不信的話可以看電子錶計時,對了,要不要也壓一把?」
 
 
問天從口袋掏出一張肖像(鈔票):「我壓霧慄勝場,1000美。」
 
 
“混蛋!我可是聽到了!”在場上的霧慄怒喊。
 
 
 
預備鈴響起,光論體積霧慄就完全處於劣勢,黑牛不意外的直接朝霧慄全力衝向前,張開雙手擒抱霧慄打算推出去場地外,看的出來黑牛不打算取於霧慄性命,只是要讓霧慄被淘汰而已。
 
 
同時回想起之前鎧中隊長有拜託過她,隨時注意霧慄的變化,現在已經成了半衰狀態,想要抽離細胞是不可能了。
 
 
此時看見黑牛把霧慄快要被推到場外就停下了腳步,場地還有看見明顯的拖痕,是霧慄也用腳當煞車停止了,距離界外就不到百公尺,黑牛硬是推也推不動,只見霧慄用頭錘朝牛人眉間撞,再劍柄朝黑牛的頸椎向下攻擊。
 
 
如果純粹只用手肘無法有效打擊黑牛厚實的側頸肌,因此須要就是器具輔助,最好使的自然就是霧慄的常用武器。
 
 
“無刃式之一 碎岩”
 
 
這招原本是用劍柄專門破壞骨關節部位牽制對手行動,就算牛人有全身肌肉厚實保護,只要被攻擊到頸椎強力衝擊動脈和神經,也會頓時喪失意識。
 
 
黑牛也沒有例外,直接應聲倒下,聽到那沉悶的落地聲,就有可得知黑牛的噸位為何,更讓人意外的是霧慄居然能夠挺下黑牛的重量。
 
 
讓在觀眾席上的軍人們都傻了眼,只有差在下巴沒掉下來而已,反而倒是一旁的刀無清點戶頭賺進的鈔票。
 
 
離場的霧慄順勢把黑牛給抬去一旁的急救人員,雖然他大可不用這樣做。
 
 
在走道上,看見了一名軍人貌似在等著什麼人,不過不知道那名軍人就是跟在錫安姍旁的那名軍人,他是錫安姍的下屬之一階位為少尉。
 
 
經過那名軍人時,眼前就像螢幕閃爍一樣一時眼前畫面幾處血紅色場景殘破
,而且體內的那隻魔獸蠢蠢欲動著,就像是被呼喚一樣。
 
 
 
那名少尉開口:「現在你的理性是否能維持好?視線上的色彩幾處變成紅色?對食物的味覺還有多少?還會多了許多不屬於自己的記憶不斷浮現在惱中揮之不去。」
 
 
霧慄停下了腳步,於回應了:「你是什麼人?對這東西了解多少?」
 
 
「我勸你現在還來得及,細胞還沒完全融合下有辦法抽離。」
 
 
「照你這樣講似乎你似乎很了解一樣,難道你就是這東西的主人?」
 
 
少尉嘆口氣:「你還年輕,不值得把命賠上,只要你還沒進入半衰階段,還有機會抽離。」
 
 
「很抱歉,不管能不能抽離,現在我需要祂的存在,如果你還打算勸我,那不如直接用武力把….」
 
 
 
霧慄沒把話說完,就被少尉一手給壓在牆上,也驚見了少尉的半邊臉呈現火紅色獸羽,抓著他的那隻手則是像爬蟲類獸爪。
 
 
霧慄直接用手抓在少尉臉上,雖然看似沒什麼的動作,少尉趕緊鬆手徹開,臉邊一塊拇指大小的皮沒了就像是被刨刀刮過去一樣。
 
 
「你這白癡…難道你不想再當”人”了嗎?」少尉痛斥著霧慄。
 
 
霧慄現在右眼瞳呈現先前的血紅色,右臉邊還有著電路圖一樣的紅線,排列像龍鱗一樣。
 
 
「怎麼回事?」霧慄握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力量。
 
 
少尉變回原本樣貌:「唉,看來是來不及了,剛才是我動粗真是對不起,不過不這樣的話不知道你已經到什麼程度。」
 
 
「剛才你的樣子,難道也是…」
 
 
「你沒猜錯,我也是適格者之一,我適格裝甲是Caster(魔術師),我會告訴你一切,包括七大足以毀滅恆星的蝕人裝甲,以及那七大之一最危險的Berserker(狂戰士),也就是你的適格裝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做夢人
女僕長的內褲~!!![e5]

06-29 21:29

約瑟夫布萊森
不過被挨魔法了06-29 22:46
宮原翔真
反而倒是一旁的刀無清點戶頭賺進的鈔票。

ヨシア![e12] 大量大量![e19]

這樣又可以買點數跟DLC了WWWWWWW

07-01 22:55

繪畫至上
我喜歡特殊的鎧甲,因為很帥~
但我更喜歡柔軟的歐派,因為很養眼WWWW

07-07 13:54

約瑟夫布萊森
雖說是特殊裝甲,我設定上更接近生物兵器07-07 14:12
約瑟夫布萊森
以後會有的...( ´∀`)07-08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悚的故事系列】隧道詭... 後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