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30章-這哪是機巧,這是變形金剛!!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6-28 17:11:43│巴幣:56│人氣:74
「真的和夏彥說的一樣-會像陀螺一樣旋轉呢!」
 
萊菲瑟特出現在這群警衛面前時,對方馬上做出應對…   而看到一台天使型機巧像變形金剛一樣變成巨劍開始在空中旋轉時,他一度很開心但馬上接著冷笑:「但也只是帥罷了…   重看不重用。」
 
即使巨劍旋轉速度很快,但萊菲瑟特擺出笑容緩緩走上前去,並在自己要被砍到之際突然加速且握住那把巨劍的劍柄…   即使操控它的警衛趕緊補上大量魔力,但仍然無法擺脫萊菲瑟特那小小的手掌「可惡,那麼小的人偶怎麼會有這種力量!?」
 
此時的萊菲已經無視周遭狀況,並專心解析起這台機巧的構造並點頭道:「看起來很複雜其實很精美-正好我還缺不少個噬魔,拿來將就一下吧…」
 
下一瞬間萊菲瑟特手上出現大量黑色黏液,並開始黏上天使型機巧的身體…   當萊菲主動放開對方時,那些警衛已經無法控制住身體開始黑化的巨劍,最後變成全身長滿黑色觸手在蠕動的天使型機巧,讓所有警衛看了便不經卻步:「這是什麼魔鬼?」
 
「呵呵,真正的魔鬼還沒出現呢…」萊菲瑟特這麼冷笑時,黑色天使像變形金剛一樣重新變形,但這次卻不是變成一把劍反而是變成一隻老鷹-看到這裡那些警衛確定了:「天使機巧只能變成劍-這肯定是敵人,攻擊!」
 
「萊菲,記得不要殺人-打斷手腳即可!」還在冷凍庫的夏彥一邊看戲一邊對著外面大喊,讓他身邊的黃泉忍不住吐槽:「你真是惡趣味啊…」
 
「我母親告訴我:『做錯事一定要懲罰』!   而對我們來說-死亡是解脫不是懲罰…」當夏彥一本正經的在胡說八道時,對方補充一句:「但這些人知道太多秘密,現在失去戰鬥力-肯定會被孤兒院老闆清算掉的。」
 
夏彥馬上火力全開反吐槽她:「照妳這種理論-人類便沒活著的必要吧?   反正都會死啊…」
 
「呵呵,你這麼說也對…」
 
當黃泉被逗笑時夏彥跳下庭院並在更近的地方看著這場一面倒的慘劇,並擺出冷笑想著:「業魔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只能靠魔法擊殺,而是會靠接觸傳染…    只要接觸到萊菲的黑暗天使,不管什麼機巧都會開始被汙染而動作開始遲緩-如果萊菲願意等可能可以得到一整個孤兒院的人偶,但只想玩開心的他趁這個機會把它們毀了…」
 
「明天早上全英國的魔術組織都會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情吧?   然後他們便會開始疑神疑鬼想找出誰是犯人、誰有能力用一台人偶把這些警衛毀了…   雖然這種混亂不至於把未來那場人類最終試煉熄滅,但一定可以動搖他們準備的計畫吧?」
 
「只要給我夠大的空檔-我和我的家人可以一擊把那主謀幹掉;成為魔術組織控同恐懼的神秘組織,給伊歐內菈一個和平的人偶世界…」
 
想到這裡夏彥望著天空說著:「我下了這手棋,不知道對方會怎麼應對呢?  真是期待啊!」
 

 
「夏彥,真的很謝謝你!」
 
第二天一大早,芙蕾便帶著黃泉和她的狼犬來道謝,但夏彥對此漠不關心-因為他只在乎對方眼角的淚痕:「妳知道孤兒院那些狗要被殺死了?   妳恨我的自作多情嗎?」
 
「不、不會的!」芙蕾很激動的反駁後用軟軟語氣說下去:「畢竟我也不認為我可以在夜會表現的很好…   養父大人也絕對會殺死那些狗的…」
 
「那洛基人呢?」「洛基?   他從一大早便匆匆忙忙離去了,也不知道去幹什麼…」
 
夏彥聽到這裡翻起白眼吐槽:「笨蛋,他當然是去救那些狗了-八成會和你的養父布朗森打起來吧?」
 
芙蕾聽到這裡立刻慌張起來,而夏彥反而是很淡定的說:「乖乖等著,我…」
 
「不如讓我去吧?    我想要趁機暖身一下!」突然聽到阿爾特琉絲在腦海中發出的聲音後夏彥立刻取消準備站起身的動作:「這樣也好…   玩的開心點,黑卡蒂…」
 
「好,夏彥已經同意!」
 
夏彥不知道的是-他的師姊在用通訊魔法時人已經在城外,早就準備好要大開殺戒:「瑪麗雅小姐,帶我去孤兒院吧~」
 
平常的瑪麗雅聽到任務絕對會去執行,但現在的她看到對方打扮成一副女騎士的模樣還拿著盾牌和巨劍讓她很不解:「您這打扮是?」
 
「當然也要去打啦~」琉絲一副理所當然說著:「黑卡蒂是暗殺型機巧,她的任務是直接衝上去把對方主帥摸掉,而我當然要趁機砍砍小兵來練手啦~」
 
瑪麗雅知道緣由反而不敢帶對方去-因為她不知道對方實力,等等夏彥知道琉絲是因為自己帶去才受傷,她不就被罵死了?   但她決定從空間背包拿出一把武士刀:「保險起見,我會陪你一起對付小兵-沒問題吧?」
 
「沒問題~」琉絲先這麼回答對方後緊緊盯著那把武士刀說著:「是法蘭流的鍛造法-是夏彥做的?」
 
「是的。」瑪麗雅很珍惜的緊緊握著刀鞘說著:「之前打贏菲利克斯後,大家以為夏彥把他的人偶銷毀但其實沒有,只不過愛麗莎因為在這段時間殺死太多人偶和人類感到很自責,所以夏彥給她一段時間冷靜-把她改造成這把刀。」
 
「一模一樣魔術核心外型卻從人變成刀?    夏彥的搏鬥技術可能沒進度多少,但廚藝和鍛造卻比以前好很多呢!」琉絲想到這後立刻反駁:「但夏彥畢竟是龍,不需要搏鬥嘛~」
 
「不管怎樣…」師姐一副蓄勢待發的說著:「這將會是少數可以見血的戰鬥,一定要讓黑卡蒂成為真正的殺手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轉轉轉~好運她媽一直來~(被揍
只要是生物就會死.........那就一起死吧!!!!!
斯訂夏日特賣:本次特價L4D2 原價492 特價49 (WTF?

06-28 20:4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喔喔,那價格真的不差呢~
夏彥:但我除非被陷害,不然不會死呢~07-05 01:0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次不只抄家
還要連根拔起

06-29 00:0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畢竟是搶劫嘛~07-05 01:06
墮落天使
直接把整個設施摧毀啦XD
超級姊控受不了姊姊哭
決定衝去正面打BOSS了wwww
師姐感覺很興奮
看來真的無聊太久~

07-07 00:4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也沒毀掉,只是全搶了XD
真的對付弱點明顯的傢伙最簡單了~
師姐當然認為很爽啦~
不過的確-她會因為這次旅行決定自己出去!07-15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