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性轉後交換

作者:暗黑使徒│2017-06-27 17:24:27│巴幣:25│人氣:2018
「如果全世界的男生都變成女生,女生變成男生的話......」戴著厚重的原框眼鏡,身高不甚高的小學男孩如此的對著紅色電話亭裡的電話說著。

「這樣就好了嗎?」小男孩走出電話亭,隨口問他身旁的藍色機器貓。

「是啦......不過大雄,這次不要太超過喔!上次你掀女生的自己的裙子吃了不少苦頭呢。」藍色機器貓習慣的挖苦小男孩。

「知道啦......」小男孩咕囔著。

-----------分隔線-----------

「叮鏗鏘咚磅噹匡!」

「叮鏗鏘咚磅噹匡!」

「叮鏗鏘咚磅噹匡!」

「叮鏗鏘咚磅噹匡......」「吵死了!」

這一聲吵死了總算把我從夢中驚醒,看來我習慣了我的吵鬧鬧鐘,得換個鈴聲了。

「黃勇奇!你她O的鬧鐘關掉啦!吵死了啊啊啊啊啊!」不同與往常,女生的聲音大聲的斥責我,我還沒來得及將意識弄清楚。

朦朧的眼裡看見的是,一個長頭髮的女生正生氣的瞪著我。

但隨著我緩緩的坐起身子,她看我的眼神從憤怒變成了遲疑「......妳是.....?」我似乎聽到她這樣問。

搞什麼,我才要問妳是誰吧?待在我室友的床上幹嘛?他偷帶女生回來喔?

「妳是誰?」幾乎是同時,我們向對方提出了疑問。

-----------分隔線--------

「我是勇奇啊......妳剛剛都叫出我的名字了......」我倒是比較驚奇的反問她:「妳才是,妳是誰啊?」我習慣的將披散在後背的長髮撥到胸前。

......啥?我沒有長頭髮啊?什麼時候長的?

「不......等等......我好像看過......啊!妳是黃勇奇的性轉對吧!」女生突然像是想起了一切,拍了拍手。

「性轉......?」聽到這個,我的腦袋終於清醒了,在將近三個月前,因為不明原因,所有人分出了另一個自己,而且是性轉版本的。當時也鬧出不少事情,多虧如此,我也跟佩心有了一些共同話題,除了右手重傷以外沒什麼缺點。

所以眼前的這個女生是......?

「啊啊啊!我也變成女生了?」她慘叫著,聲音讓我覺得十分刺耳。

聽到這句話,我內心的假設變得更加明確。我拿出手機開啟前置鏡頭,平常根本不自拍的我是第一次打開。

如果我沒有想錯......眼前的螢幕出現的不是平常在鏡子裡出現的我,而是那在三個月前,亂入我的生活中卻又馬上離開的那個女孩的五官。

我......變成詠琪了!

--------------分隔線------------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妳吵死了!」我把手機轉過去讓崩潰中的室友冷靜。「看好了,這張臉是不是有點熟悉?妳是......薏晴(益晴)吧?」「欸?」

「為什麼......?」

「不知道,反正我們大概跟女生版的我們交換身體了。」說起來我異常冷靜,也許是三個月前我經歷了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的關係吧?

「是嗎......所以我現在是女生了......」突然,薏晴停止了崩潰,發出邪惡的詭笑
「呵呵呵呵!」

「幹嘛啦?幹嘛突然笑的那麼噁心?」我覺得背脊發涼起雞皮疙瘩。

「不,詠琪妳想想,我們現在是女生了,那不就代表......」她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比起我的微微凸起是差了一大截,目測大概一隻手無法掌握吧?可惡,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自卑。詠琪妳難道不能多長點胸嗎?

要說差別的話,薏晴的是一坨棉花等級,我的只有滑鼠墊等級......超可悲的。

「別這樣啊,起碼對自己的身體尊重點吧?」雖然是說是那麼說,不過看到了還真想要摸摸看......不論是詠琪的還是薏晴的......不行我得忍住啊!

「聽說女生都0CD的,真的不想試一試嗎?」她的臉靠到我的面前,距離極近的盯著我,這時我才發現她其實長得滿漂亮的,修長的睫毛墜飾著水靈大眼,端正不失可愛的五官配合臉頰自然的紅潤,這傢伙......根本是個巨乳美少女......

超不公平......明明這傢伙在男生狀態也是帥哥的......

「不要!」我害羞的撇開視線,這還是第一次有女生那麼接近我,雖然我現在也是女生......

「不要就算了......我自己研究。」說完,她跑回自己的床上,直接把睡衣睡褲脫掉蓋上棉被。

「等等不是要上課......」

「誰理妳啊!我要弄到自己爽為止,最好可以O到我的床單都濕掉。」「嗯啊!嗯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啊!」轉眼間,糟糕又淫蕩的叫聲就這樣肆無忌憚的流入耳中。

搞什麼......在室友的旁邊自O好嗎......

算了,等等她就膩了吧?我決定先來換衣服。

額......這時候偷看到應該也沒關係吧?反正是我自己的身體啊!

我打開衣櫃,卻發現了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我的衣服全部都是男生的。

這樣勢必得讓我自己在真空狀態去上課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很刺激不過我不能這樣做吧?而且就算有胸罩給我我也不會穿啊!

該怎麼辦......尤其我的衣服對詠琪的身體又太大......這樣穿出去不就變成了像是穿著男友衣服勾引男人的發情蕩婦裝扮了嗎?我這樣出去根本欠強X啊!

雖然也有點想體驗,不過還是算了,我可不想要懷孕。

「啊哈!啊哈啊啊啊啊!好舒服!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詠琪,我流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啦一直啊啊啊啊啊都害我快看不懂啊這個字了啦!完型崩壞了!

「怎樣啦?玩過頭戳破那層膜?」我決定穿上兩件厚一點的衣服,然後把下擺紥進褲子裡,外面套上外套,這樣就可以了吧?反正詠琪的胸小到這樣穿就不會X突了。

「不是啦!我還沒把手指伸進去......啊它......它一直慢慢的流出來啊!是不是月經來了啊?」我這時才轉過頭來看看她的狀況,撇除掉美少女那令人引發遐想的秘密花園,其下沾染上的血漬慢慢的從潔白的床單上擴張而開,讓人感覺有點作嘔。

看起來出血量有點大啊,搞不好真的是月經......妳也太衰了吧?弄到一半剛好來?

「怎麼辦......?」她無助的求助,完全不理會自己的胯下正面對著另一個人慢慢流血。

「還能怎麼辦......去買衛生棉啊......」喔喔喔我現在注意到我的左手有一個髮圈,這是我之前給詠琪的,沒想到現在又看到它了,真是懷念。

「幫我......」

「不要!」我心存懷舊的將我的長髮用髮圈綁起一個簡單的馬尾,沒綁頭髮其實滿簡單的,雖然我也只會簡單的紮起來而已。

這樣就可以出門了吧?雖然不想去上課是大學生的天性,但還是得動作的,況且今天的情況......真想看看其他人的性轉長什麼樣子欸呵呵呵呵!

「詠琪......」

「好啦,我去買就是了......」再無視下去,她可能會細菌感染吧......我真是濫好人......

-----------分隔線---------

有人說過,當女生是很辛苦的,不僅需要人忍受月經來時的低潮疼痛,還要包一個禮拜的尿布的濕黏感;長髮難以整理又需要常常清洗,重點是夏天的時候熱到不行;以後懷孕的時候要帶著超大水球10個月,而且生產時的劇烈疼痛是正常人無法忍受的。

還有關於胸部很重要常常駝背,胸罩很悶等等的問題,這樣看起來,女生的確活的比男生辛苦多了,但換個角度想想,月經不是天天來;頭髮可以剪短;懷孕對於我們大學生來說似乎有點遙遠(當然那些未婚生子或是喜歡去約砲的不在限制);胸部太重詠琪根本沒這問題,她的太輕了。

除了穿胸罩跟長頭髮以外,那些女生的問題目前詠琪都沒有,而我沒胸罩不用穿(事實上詠琪不穿也沒差),長頭髮我則隨意的綁起來了。

對於我來說,目前就是身為女生的精華時期啦,可以只享受好處沒有壞處啊!

啥?有什麼好處?我可以自摸到爽也可以自拍到開心還可以去試穿女裝啊!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穿上女生制服,感覺超棒的!

「298元......」我嘴角抽搐的從錢包抽出3張國父,沒想到衛生棉這麼貴......當女生果然很辛苦......

本來想說幫薏晴帶點黑糖回去的,還是算了吧......有夠貴的,她喝點熱水就好了啦!

「詠琪,這個要怎麼用......」薏晴慢慢的吞下我給的那杯熱水,一隻手撕開衛生棉的包裝。

「誰知道啦......我又沒用過......啊妳不是有女朋友,問一下啊!」我把國文課本放進背包裡。「妳還要去上國文課嗎?」我們大一統一要在星期一早上八點上國文課,剛好我跟薏晴是同一個堂。

「我想......微積分再去上課好了......」她把頭埋進棉被裡,露出的髮絲無力的攤在身上。可惡有點可愛啊......如果她的胯下沒有流血的話......

「那我先走了喔?」

「嗯......」

對了......突然想到......我要怎麼上廁所啊?

----------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還要多久啦!我好想上廁所啊啊啊啊啊!

此刻的我,正在男宿的廁所前排隊等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變成女生的關係,上廁所的時間拉長超久,快一分鐘才前進一位。

此時男宿廁所能用的就只有馬桶了,小便斗完全沒有人要去用,應該說也沒辦法用。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去挑戰了喔!全男宿第一個挑戰用小妹妹尿在小便斗的成就了啊啊啊!

啊啊啊,我好像要看到幻覺了......我覺得我憋到我的腳開始發麻了。

我開始深呼吸轉移注意力,想辦法不要一直想到解放的感覺,但我覺得我的尿已經到門口了,快不行了。

我狠狠瞪著廁所隔間門口,我似乎聽到了喘息聲從裡面傳出來。

喔喔喔妳搞什麼啊!外面還很多人啊!別給我在裡面摳摳啊!為什麼大家變女生後都只想要摳啦!

夠了,我受不了了!我下定決心的步出隊伍,後面還在排隊的人似乎發出了喜悅的聲音。

我要去小便斗解放了。

我慢慢的脫下褲子,卻感覺有股不協調感。

「那個......可以轉過去嗎?」我對著那些似乎對我要在小便斗放尿超級有興趣的女生(男生內在)說。讓一群女生看一個女生放尿play也太羞恥了......超百合的。

「喔......抱歉。」她們一一的撇過頭。

「謝了。」我把四角內褲也脫下來,我的OO終於暴露出來了。再來才是問題......要怎麼尿?它會用滴的還是用噴的......?

不管了,憋不住了!就尿吧!

------------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益晴它開始亂噴了啦!怎麼般?」勇奇的雞O也太難控制了吧!啊啊啊啊啊噴到手了啦!

「勇奇你先抓住它啊啊啊啊啊噴到我了啦!」

兩個男生待在女廁裡控制一隻小雞O......這到底是什麼鬼情況......

--------分隔線--------

我知道為什麼女廁不放小便斗了,嗯對,為了這個小知識,我需要洗褲子洗腳洗鞋子了。

結果尿延著我的腳流下來,而且尿到一半停不下了,我還只能被迫把腳放進小便斗裡繼續尿,溫溫熱熱的感覺超噁心的。

然後那些女生們都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走到浴室,真是想哭......

這些狀況真是......還好詠琪不知道我幹了什麼,不然她一定會大暴怒的。

-----------分隔線-----------

「欸益晴......小雞O它站起來了......怎麼辦......?」我還是第一次多了這個外掛插件,而且用力的時候似乎有點舒服啊......

「這個我剛剛也有,只要弄出來就好了!就像我們女生摳摳一樣!」那就是打O槍嗎?我記得勇奇說過他一個禮拜要七次的樣子,他還真糟糕欸。

「要怎麼用......?」

「額......我剛剛是抓住它然後@#$%&,然後就噴出白色的......」

「我試試看。」

--------------分隔線---------------

不妙啊......這也太爽了吧......跟摳摳是不一樣的感覺啊......難怪男生那麼喜歡。

「夠了啦勇奇!這是第5次了欸!在這樣下去你會精盡人亡的!而且你的精O噴的到處都是啊!」益晴制止我繼續打O槍,但我依舊繼續。

「沒關係啦......反正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男生的我一定正在摳啦,我們扯平。」還好勇奇不在這裡,不然我會被他罵慘的。

(此時詠琪並沒有自O,而是在洗褲子)

--------------分隔線--------------

「喂?轡新嗎?你變成男生了對吧?」電話終於接通,我有點興奮。

「哈啊......妳是......詠琪喔?天啊女生的妳聲音好尖喔!找我幹嘛?」

「我需要女生的衣服......可以借我嗎?我也會借你男生的衣服的!」其實我只是想要借佩心的衣服來穿而已啦......佩心的制服跟裙子......想到就興奮好想舔啊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嗎?太好了!我正在苦惱我的衣服全部都套不下欸!謝謝妳!」這點我倒是沒有想到,歪打正著了!

「那我現在就出發去女宿。」我跨上腳踏車,往女宿出發。

我洗完褲子後發現,果然女孩子還是要穿女生的衣服啦......我也要藉機接近轡新!現在我是女生,我要用女孩子的優勢來倒追!

真不知道詠琪為什麼遲遲不敢行動。

我終於騎到了女宿,路途上很小心的不要讓自己破處。聽說女生騎腳踏車就會讓自己的X女膜破裂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這是我第二次來女宿了,上一次陪詠琪來騎腳踏車,在外面看看就算了,但這次我終於可以踏進這個我夢寐以求的聖地了。

我心懷感恩的走到門前嗶卡入內。「嗶嗶嗶嗶嗶!」錯誤的音效促急的經過著,我直直的撞在門上。

對吼,我的卡片怎麼可能能進女宿勒......

我只好等其他人要出來或是進去的時候才能跟著進去了,不過也無妨,反正我不是很想要上微積分。

不用一會兒,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男生穿著有點緊繃的外套跟裙子走了出來,他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嗯......看來女生變成男生這邊比較的生活難度比較高......連穿衣服都只能穿外套了。而且女生的褲子都緊的要死......絕對會卡到的吧?難怪他要穿裙子。

總之順利進入女宿了,女宿並不是像男宿一樣有統一浴室跟廁所,而是獨立衛浴。這學校真是重女輕男。

我很快的走到轡新的房間,輕輕的敲門。

一陣腳步聲後,門打開了,一個身高跟原來的我差不多高,但全身黝黑,看上去就是有在運動的陽光帥氣男生抱著粉紅色的棉被來應門。

「喔喔喔詠琪嗎?天阿女生版的妳好可愛喔!之前看到就這麼覺得了!」他把棉被丟到一旁用力的抱著我。

喔喔喔喔喔我被轡新抱著了而且他長得好帥啊好幸福啊!

轡新現在還上空,看起來精壯的肌肉此時壓在我的胸前,我的乾癟貼著他的胸肌。哇啊啊這個肌肉......我的頭好暈啊......太幸福了吧......詠琪看到一定會羨慕死我的。

我明明是男生啊!身體變成女生後連思考都被影響了啦!

「啊......轡新......我現在是女生......不......方便這樣抱......」雖然很幸福,不過在這樣下去我就要發情了,有可能直接逆推轡新都不是問題......這對我來說還太早了。

「喔,喔......抱歉我忘記我現在是男生了,那......衣服呢?」我舉起我手上的袋子,這裡面裝的是我媽幫我買,但是一直穿不到的衣服。

「太好了,那妳要穿哪一件?」轡新從衣櫃拿出兩件女用洋裝。

「不......現在讓我穿洋裝難度還太高了吧?給我T恤跟短裙就好啦!」

「欸?妳想穿短裙啊?」

「總是想試試看嘛......」

「好吧,我找找,妳先進來坐坐吧!」我把衣服放在他的旁邊,走進轡新的房間。他們的房間有鋪巧拼,我直接坐在地板上。

「喔對了......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穿胸罩,還是算了吧哈哈哈!」為了避免尷尬,我開了個話題。

「欸?不穿胸罩嗎?這怎麼行?詠琪那麼可愛要保護自己啊!」轡新丟了一件T恤在地板上。「妳先試試看這件吧。」那是一件上面有著蘋果圖案的簡單樣式,要說跟男裝有什麼不同就是小了點而已。

「我這樣算可愛喔?」我捏了捏自己的臉頰,要說可愛詠琪只有胸部可愛到不行喔!

「是啊......啊!我有一件太小太近的內衣忘記丟掉了,妳要不要試試看?」嗯對於佩心的太小太緊內衣我想對於詠琪來說應該剛好吧?畢竟佩心的大小我目測是跟詠琪差不多啦?也許大一點?

搞不好真的可以喔!「那我要試試看!」

--------分隔線-------

......我不會穿啊......

我現在才想到我不會穿胸罩,但剛剛轡新都說他不會偷看我換衣服了,這時候要他教我似乎也奇怪。

怎麼辦?而且這是佩心的胸罩欸,我應該先聞再舔還是先舔再聞?

好吧......總之先把我知道的步驟做做看,肩帶放在肩上,主體罩在葡萄乾癟的上面......

好像......太大了,中間都是空氣,有一種超級沒安全感的感覺。

「額......轡新你有水餃墊嗎?我的好小......根本就都罩到空氣,這樣超容易走光的吧?」我轉頭問轡新。

「沒有欸......我從來沒用過水餃墊啊......都買剛好的......」轡新也正在試穿我的衣服,從背影看上去滿合身的。

「好吧......」總之先扣起來。欸?扣子在後面......好難扣......喔喔喔我的手快抽筋了,而且好緊啊!肋骨好痛......但胸前還是一堆空氣啊!

「換好了嗎?嗚哇!不是這樣啦,妳的方法不對啦!要這樣!」轡新似乎換好衣服了,熱心的幫我穿胸罩。

雖然讓一個男生教一個女生穿胸罩的情況是有那麼一點詭異......

總之,穿好了,我也穿上了佩心給的T恤跟藍色百摺裙,下面涼颼颼的有點不習慣。

「哇!詠琪妳真的超可愛的!再來抱一個!」穿好我給的運動短褲跟排汗衫的轡新如是說。

「好想要養一隻女生詠琪在家裡喔!」他一邊磨蹭我的臉一邊用力抱緊我。

要是女生版的佩心能夠在變回來後這樣就好啦!不過這樣也夠幸福的,我覺得我都要濕了,我是說眼眶。

----------分隔線--------

我走進微積分的教室,以時間上來說,我是剛好在上課前回來的,時間抓的超準。

我一打開門,一陣驚呼接踵而來。

「哇賽?妳誰啊?穿的那麼女生?」薏晴超驚訝的盯著我。

順便一提,視線大致環繞一週教室後,所有的女生(男生內在)都直接真空來上課,X突也不管的。

「我去找女生朋友借衣服。」我簡短的說明。我現在才發現,薏晴這傢伙竟然穿球衣來上課!可愛巨乳美少女真空穿大尺碼球衣!妳當作妳在拍A片膩?想被拖去牆角X姦嗎?

「喂!搞什麼啊,至少穿件外套吧?妳那樣跟裸體出門有什麼兩樣啦!」

「啊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晾在床邊啊......都被沾到血了要重洗,只剩下這個囉。」妳的出血量也太大了吧?妳是怎麼活下來的啦?妳是弗拉迪米爾嗎?說到這個,妳的吸血鬼超戳的,下次不要再玩了。

「外套借妳......先穿上吧......啊妳月經好點沒?」

「額其實我現在的感覺超糟糕的,濕濕黏黏又有點悶,肚子不時還會陣痛......」說完,她扶著自己的肚子,表情有點痛苦。

還好詠琪不是今天來,要不然我可不想嘗試看看,雖然聽說有的女生來了不會痛,不過我也不想包尿布一整天。

當女生果然很辛苦。

雖然性別轉換,但一整天就這樣過來,除了日常生活有點變化,到沒有什麼不方便的。

額......除了那個月經噴整床的。

就這樣,夜晚降臨,依照之前的經驗,詠琪隔天就消失了,這次應該也是,明天我就會變回男生。

啊......能跟轡新有點互動也不錯了啦,不過嘛......有點想念詠琪了。

乾脆留一句話給她好了。反正是互換身體嘛......寫在手上就好。

簡直像你的名字翻版,不過這樣也好。

我用麥克筆在左手寫上一段話,便爬上床睡了。

--------分隔線-------

他果然是我啊......

昨天突然想到乾脆留段話給勇奇好了,沒想到今天早上起來後左手上竟然也有留言。

我微笑的輕撫著他的筆跡。

『我微笑的輕撫著她的筆跡。』

其上寫著:

『其上寫著:』

「你的身體其實蠻好玩的。」

『「妳的身體其實滿好玩的。」』

----------分隔線--------

作者的話:不要問我寫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卅氣@皮卡
www

06-27 22:36

暗黑使徒
WWW06-27 23:37
Foxfire
甚麼東西呀??

06-28 20:51

暗黑使徒
後面草草結束啦 寫不下去了嗚嗚06-28 21:09
松板砂糖
根本是本子版的你的名字

02-01 00:33

老天兵
請問這裡面的人物還有在其他地方登場嗎?

08-19 00:29

暗黑使徒
沒有欸 好久沒動到這裡的人物了08-19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性轉後與自己相處... 後一篇:別給艾妮維亞添麻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