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無敵~是多麼寂寞~

作者:呼姆╭☆│2017-06-26 22:08:34│巴幣:32│人氣:1451
  在一片荒蕪的草原,戰火無情的燃燒著,戰死的獸人們到處都是,而在這屍橫遍野的情況下,還有兩個人仍然屹立不搖的站著,儘管牠們早已身受重傷了,但從牠們的眼神裡看不出有一絲投降的意思。

  「卡爾洛斯,投降吧,你是贏不了我的」一個脖子帶著紅色大串珠的綠色獸人大聲的對眼前提著斧頭的獸人喊道,從牠的口氣聽起來,牠完全沒把眼前已經奄奄一息的獸人看在眼裡。

  「勝利或死亡,我沒有投降這個選項,索爾」卡爾洛斯吐掉嘴裡的髒血後,回了索爾一句,聞言索爾的表情煞是難看了起來。

  「那你就去死吧」索爾握緊了手中的憤怒錘,接著就大吼了一聲便快步的衝向卡爾洛斯,見狀卡爾洛斯深吸了一口氣,接著便提起手中的熾焰戰斧擋在胸前。

  索爾看到卡爾洛斯舉起戰斧防禦,牠便靈活的轉了手腕,將攻擊的部分改向卡爾洛斯的腹部,因為太突然了,卡爾洛斯來不及防禦,所以就這樣被索爾狠狠的打了一錘,瞬間綠色的血液從嘴角流了出來。

  狠狠敲了卡爾洛斯一錘的索爾並不因此而停手,牠不斷的發出猛攻,手裡的錘子不斷的朝卡爾洛斯的要害攻擊,但卡爾洛斯也不是那種被攻擊卻不還手的人,就在索爾再一次揮下錘子時,卡爾洛斯單手接住了,這讓索爾的臉上出現了一抹驚訝。

  卡爾洛斯大吼一聲,用力扯下索爾的憤怒錘,接著甩動手中的熾焰戰斧,便朝索爾砍了過去,被砍中的索爾發出一聲悶哼,便單膝跪了下來。

  「你太傲慢了索爾」卡爾洛斯伸手要拔出熾焰戰斧的時候,索爾快速的拿起地上的憤怒錘一揮,卡爾洛斯嚇的後退了幾步,索爾靠著憤怒錘的支撐站了起來,牠伸手拔出卡在身上的熾焰戰斧,便往旁邊一丟。

  索爾之所以不用熾焰戰斧來攻擊卡爾洛斯是因為一種自身的榮耀,身為霜狼氏族的一員,他絕不會用對手的武器來戰鬥。

  然而失去了武器的卡爾洛斯理應處於弱勢,但從牠臉上的表情卻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一絲的懼色,可能是因為身為戰士的榮耀吧,使得牠就算在這種情況之下也依然威風凜凜。

  索爾看著失去武器的卡爾洛斯,牠忽然丟掉手中的憤怒錘,赤手空拳的面對卡爾洛斯,這並非同情,而是一種尊敬,索爾在心中認同了卡爾洛斯這個對手,所以牠想在對等的情況之下與卡爾洛斯決一死戰。

  雙方互相瞪視了一段時間之後,卡爾洛斯率先發動攻擊,牠舉起粗壯的手臂,對著索爾就是一拳,在此同時索爾也回擊了卡爾洛斯一拳,兩人都因為對方的拳頭而向後倒下。

  在倒下的時候卡爾洛斯看到離自己不遠的熾焰戰斧,接著牠看到早一步爬起來的索爾已經朝自己跑了過來,眼看就要打中自己了,牠伸手抓起熾焰戰斧,並朝索爾揮了過去,索爾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當然反應不過來。

  被砍中小腿的索爾再一次跪下,牠惡狠狠的瞪向卡爾洛斯,而卡爾洛斯則是高傲的笑著,為了勝利牠可以不擇手段,就算勝利的方式是會遭致唾棄也一樣,為了部落牠一定要贏。

  看著身負重傷的索爾,卡爾洛斯清楚的明白牠已經站不起來了,牠握著手中的戰斧舉起,眼神中透露著一絲的歉意與憐憫。

  「永別了」語畢卡爾洛斯揮下手中的戰斧,就在這時候地板突然開始搖晃了起來,重心不穩的卡爾洛斯踉蹌了幾步,忽然一隻岩石的巨手從地面下冒了出來抓住了卡爾洛斯。

  卡爾洛斯不斷的掙扎想要脫離巨手的控制,這時索爾站了起來,牠一跛一跛的走向卡爾洛斯,低下頭的索爾讓卡爾洛斯看不清此時牠的表情。

  「永別了,卡爾洛斯」語畢索爾看都沒看卡爾洛斯一眼就從他身旁走了過去,就在索爾離開卡爾洛斯身旁後,一道白色的閃電便從天空落下,不偏不倚的就打在卡爾洛斯的身上。

  「原本以為找到了一個能讓我提起戰意的對手,唉」索爾嘆了一口氣,接著拿起了憤怒錘,繼續邁向牠尋找對手的旅程,在夕陽與火光的照耀之下,索爾的背影更顯得寂寞。

        ✠✠✠✠✠

  可能最近爐石打太多了,所以腦袋壞掉了才寫出這篇短文,因為我沒看過魔獸的故事,所以人物間的關係不是那麼清楚,如果有奇怪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愛畫圖的因心
到最後還是要靠法術才贏

06-27 00:34

呼姆╭☆
薩滿OP06-27 05:40
章魚
索爾作弊

06-27 07:51

呼姆╭☆
卡爾洛斯先作弊的,所以索爾作弊沒問題(?06-27 08:13
這種插法為濕多疼啊
索爾作弊~

06-27 08:00

呼姆╭☆
作弊,作弊~06-27 08:13
Glitch詩乃最高
綠皮僧作弊

06-27 08:05

呼姆╭☆
索爾無敵~06-27 08:14
鐵布希魯
吳彥祖在偷笑

06-27 14:54

呼姆╭☆
他是誰呢??06-27 16:03
睡覺
法術op

07-03 13:01

呼姆╭☆
薩滿:我都靠法術打架的07-03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女王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