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作者:綾瀨控 咇兒(,,・ω・,,)│2017-06-26 16:54:01│巴幣:24│人氣:256

和煦的光陽透過窗上的薄紗恣意地闖了進來,整間室內充滿的純白的悸動,好像甚麼好事都有可能發生。

感覺終究是感覺,這裡是病房,而躺在床上的是我女友。

六個月了才發現身孕的我們選擇了逃避,我坐在床邊看著即將面臨手術的她滴著斗大的淚珠。

是恐懼?還是悲傷?

然而這時她的肚子卻開始不安分的顫動著,隔著棉被的起伏越來越大。

啪─

隨著清脆的撕裂聲,我能感受到有東西從底下爬了出來,是個連四肢都還沒發育整齊的軀體。

它搖頭晃腦地將應該是臉的地方對準了我,並且扯開用薄膜封印住的進食器官開始吼著,被扯開的傷口也急躁的在雪白的床單上揮灑著濃厚的鮮血。

我慌了。

我腦袋一熱的向前衝去抓住它,並且將它頭腳扯成兩半,全部往嘴裡塞去,一股淤爛的魚腥味從喉頭湧了上來,還能感受到它的血水正攪和著我的口水在嘴裡打轉著。

這時女友卻將手指插進了我的眼球裡,把我的眼球連著視神經從眼窩中活生生地抽出,劇痛伴隨著噁心感終於讓我把剛才硬是嚥下的嬰屍給嘔出。

然而吐出的卻只是一坨坨像是果凍般的影子,在地上快速的結合著,並且竄上的病床與女友開始交合了起來。

我意識到窗外的採光燈已經不是白色了。

摀著眼睛的窟窿,我單手將皮包裡的水果刀抽出,並且刺向了那淫穢的兩個生物。

鏘!

我抬起頭才發現女友的半顆腦袋變成了一個血盆大口,而我的刀鋒正卡在它長滿黃斑的牙齒上。

只是一瞬間的反應不及,我的整個左手手掌已經被它扯去,左手臂傳來了電流般的疼痛,腦袋也傳來高頻率沉重的撞擊感,讓意識差點陷入縹緲之間。

正當我想逃離這裡時,身後的門打開了,而我也絕望了。

一股嗆鼻的酸腐帶著大量的屍泥從門口湧了進來,而整間偽裝成病房的舞台也隨之被屍塊給撐碎,只剩下那用屍體架構起的樹還有無邊無際的虛空。

那棵屍樹將已經嘔吐至虛脫的我纏起,扭曲的露出了一個微笑。

「惡根?」

是疑問嗎?....

「幹你ㄋ...

話還沒說完,大量的樹根竄進了我的嘴中,將我肉製的身體也撐爆了。





練習,我好像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鹹粥´・ω・)
神ㄇ問題

06-26 17:08

綾瀨控 咇兒(,,・ω・,,)
故事問題 以前寫得比較好06-26 17:10
馬怪 ༼•̃͡ ɷ•̃͡༽
:I有怪樹

06-26 18:36

綾瀨控 咇兒(,,・ω・,,)
劣等廢文隨便撇撇06-26 19:07
七代目起司蛋餅
總覺得這篇有點歡樂?

06-26 18:59

綾瀨控 咇兒(,,・ω・,,)
因為主角是第一人稱 可是描述事情卻是用完全的第三人稱在講話 所以才像是在看戲06-26 19:07
alice

適合這幾首歌
https://youtu.be/zWgE3BBEjNE?list=PLAieHv-cv4H03GJyjb6CtiBcDEx-mkG-0
https://youtu.be/JUTUZp2i4gg

06-26 21:49

alice
恐怖版
https://youtu.be/77xwtnaG-HI

06-26 21:51

凡凡 fanfan
挖眼是我的專利==

06-27 13:06

綾瀨控 咇兒(,,・ω・,,)
東方廚自重喔==06-27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entochi6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雨空間... 後一篇: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