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狐仙式賀文】生日就是要有蛋糕,蛋糕狐運送大作戰!

作者:迷狐仙=ω=│2017-06-26 00:00:17│巴幣:6│人氣:260
「那莉菲接下來的行程我就這樣安排可以嗎?」

「隨便妳,雖然我很討厭妳那對巨乳不過對於妳排的行程妳怎麼排就我怎麼做。」

塔莉米與莉莉菲爾兩人走在街上討論著接下來工作的行程,莉莉菲爾雖然常欺負塔莉米不過對於她排的行程總是會乖乖的遵守,畢竟塔莉米不說話或是展現出偶爾會出現的冒失舉動的話是個很能幹的經紀人,即使莉莉菲爾不能認同塔莉米胸前那兩對脂肪塊不過對於她其他的能力則是完全認同,因此才能放心把全部的事情交給她處理。

在兩人還在討論著工作的內容時有熟悉人影往兩人的方向跑了過來,最先注意到的是塔莉米,雖然還在與莉莉菲爾討論工作不過塔莉米有注意到周圍的動靜,很快就察覺到了有人往她們方向跑過來,讓塔莉米將注意力轉移到了人影上。

「菲爾!塔米莉!事情不好了!」

結果是艾唯跑過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艾唯抱著一個紫色的大箱子而且樣子十分的慌張,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發現菈芙碧也在跟艾唯身後,不過跟艾唯有一段距離的,而菈芙碧的樣子與艾唯
一樣很慌張。

「艾唯小姐、菈芙碧小姐!妳們怎麼這麼慌張的樣子?」

塔莉米看向艾唯與菈芙碧的方向問道,艾唯停下來等待著菈芙碧過來,當菈芙碧也過來時菈芙碧停下來調整呼吸後對塔莉米與莉莉菲爾說道。

「塔莉米還有莉菲,其實今天我跟艾唯收到一個奇怪的包裹還有一封信,而信上寫了很不得了的事,而這是不僅跟我還有艾唯有關,跟莉菲還有塔莉米妳們也有關係。」

說完後菈芙碧便把信拿給兩人看,而兩人也拿起信看了上面的內容。

『艾唯、菈芙碧、莉莉菲爾、塔莉米妳們四人要是沒在限定的時間內把蛋糕狐送到史萊貓手上的話妳們將會受到詛咒......』

「「蛋糕狐?」」

信看到一半的兩人一臉疑惑的看著菈芙碧,而早知道兩人可能會有這樣疑惑的菈芙碧則往艾唯的方向看去,注意到菈芙碧視線的艾唯則點頭了解了菈芙碧的意思,將抱著的紫色箱子打了開來讓兩人看。

兩人看到箱子裡的內容物後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在箱子裡的是一隻外表塗有白色鮮奶油而外型像狐狸的蛋糕,而且這像狐狸的蛋糕還會搖尾巴與抖動耳朵,感覺就像是活的一樣。

「這蛋糕居然像生物一樣會動!」「雖然有點嚇到不過仔細想想我也看過了不少這種神奇的事所以沒有必要感到驚訝。」

與塔莉米的反應不同莉莉菲爾似乎有看過很多類似的事所以一下就恢復冷靜,而兩人理解信中的蛋糕狐是什麼後繼續看信的內容。

『要是在時間內沒有把蛋糕狐送到史萊貓手上的話妳們會受到以下詛咒

艾唯:妳的小麻會變成普通麻雀的顏色一星期

菈芙碧:一個月吃不到冰淇淋

莉莉菲爾:假日時會覺得懶懶不想動讓短暫的假日一下就過去

塔莉米:會死

以上就是這樣,還請在時間內將蛋糕狐送過去』

「等一下!為什麼只有我的詛咒特別的嚴重啊啊啊啊啊啊!!!!!!!」塔莉米慘叫,比起其他人的微妙詛咒不知道為什麼塔莉米的詛咒特別的嚴重。

「雖然小麻變成普通麻雀顏色一星期很糟糕,不過塔米莉好像更糟糕,所以為了塔米莉我們一定要將蛋糕狐送到史萊貓手上。」

「艾唯小姐.......」塔莉米一臉感動的看著艾唯。

「放心吧塔莉米,我們一定會救妳的!」菈芙碧握拳堅定的看著塔莉米。

「菈芙碧小姐.......」

「放心吧,就算妳死了妳的保險金受益人是我,所以妳就算會死也不是沒意義的。」莉莉菲爾拍塔莉米的肩膀說道。

「莉菲.......等一下,莉菲妳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很不得了的話!?」

就這樣,四人的蛋糕狐運送任務開始了。





「恩........照著上面的地址走的話應該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而距離詛咒發動的時間還有一小時,應該沒有問題。」

菈芙碧將信攤開來說道,而艾唯則抱著蛋糕狐跟在菈芙碧身後走著,塔莉米則感到有些不安,而塔莉米不安的原因不是認為蛋糕狐可能會送不到史萊貓手上這件事,讓塔莉米感到不安的是看到莉莉菲爾正用手機查保險的理賠金額,這讓塔莉米產生死亡的腳步聲越來越近的錯覺。

「放心吧,要是沒有把蛋糕狐送到史萊貓手上的話艾唯與菈芙碧小姐也會受到詛咒,為了不讓她們受到詛咒我會讓蛋糕狐運送成功的,解除妳的詛咒也只是順便的,所以請妳不要誤會什麼。」

聽到這句話塔莉米鬆了一口氣,塔莉米知道這是莉莉菲爾式的溫柔所以塔莉米知道莉莉菲爾還是會救自己的,這讓塔莉米感到溫暖許多。

「不過限制時間還有一小時而十五分鐘就可以到只要不要遇到什麼阻礙的話應該可以順利送到吧。」

「恩,說的沒錯。」

聽到莉莉菲爾說的話後菈芙碧點頭表示贊同,但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聲音喊住了她們。

「喂,前面的人類,把妳手上的蛋糕交給我們!」

聽到有人叫住後四人往後方看去,結果看到了叫住她們的聲音主人後一臉驚訝的看著聲音主人,而菈芙碧看到後則忍不到大喊叫出聲音主人的真面目。

「好大的螞蟻啊!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螞蟻啊啊啊啊啊!」

沒錯,叫住她們的是體型跟人差不多大還可以站著走路的螞蟻,而且螞蟻不只有一隻而是一群螞蟻,大約有十幾隻數量十分驚人。

「我們是人蟻族平常我們居住在地底下很少會出現在地面上,不過我們的蟻后大人突然想吃會動的狐狸形狀蛋糕所以我們只好上來找狐狸形狀而且會動的蛋糕,一開始還想說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蛋糕不過沒想到還真被我們找到了,這是奇蹟呀!」

「確實是奇蹟啊啊啊啊啊!!!!!」

菈芙碧大喊著,雖然同情人蟻族不過要是把蛋糕狐交給他們塔莉米會死,這樣有點對不起他們但是這邊要是失去蛋糕狐損失的可是人命。

「抱歉,我們這邊也有不能交蛋糕狐交給你們的苦衷,希望你們能諒解。」

「沒錯,為了塔米莉我可不能讓蛋糕狐被你們的蟻后吃掉!」

艾唯也高舉著右手大喊著,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艾唯左手抱著的蛋糕狐有一邊的耳朵不見了。

「艾唯.......為什麼蛋糕狐一邊的耳朵不見了.......」菈芙碧臉上佈滿黑線看著艾唯手上的蛋糕狐。

「糟了!因為蛋糕狐看起來太好吃了所以我一不小心就.......」艾唯驚恐的看著蛋糕狐,嘴角還留有鮮奶油的痕跡。

「這樣我不只要擔心人蟻族還要擔心妳會不會吃掉蛋糕狐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沒關係拉芙碧小姐,反正信上說我們只要把蛋糕狐交到史萊貓手上就沒問題了,所以就算少一邊耳朵應該也沒問題。」

聽到莉莉菲爾這麼說後菈芙碧多少有些放心了,可是眼前的還有想要搶蛋糕狐的人蟻族,這才是最需要擔心的事,而人蟻族們似乎也開始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我們可沒時間跟妳們玩了,或許讓妳們見識道我們人蟻族的力量會讓妳們改變心意也說不定。」

一名人蟻族說完後便拿出一塊餅乾放在地下,正當四人一臉問號的看著人蟻族的舉動時,那名人蟻族突然舉起右臂往餅乾的方向揮去,當右拳打向餅乾時人蟻族的力量將餅乾打碎的同時也將地面打出了一道大裂痕,而這裂痕甚至延伸到旁邊的大樓將大樓一分為二,讓這四人不經看得傻眼。

「哈哈哈!怎麼樣人類,就是我們人蟻族的厲害!一般螞蟻可無法將餅乾一拳打碎,而我們人蟻族一拳就可以做到了!」

「我驚訝的可不是你一拳打碎餅乾的事啊!我驚訝的是你打碎餅乾的力道居然還可以毀掉大樓啊啊啊啊啊啊!!!!!」

菈芙碧大喊吐槽道,順帶一提那棟大樓現在沒有人所以無人受傷。

「好了,那妳們要把蛋糕狐交出來了嗎,說真的我們很不想用暴力解決,但是為了蟻后大人我們可是什麼都做得出來。」

說完後人蟻族們又往前靠近,而四人也下意識的後退,菈芙碧還在想有什麼可以突破現狀的方法,艾唯緊緊的抱著蛋糕狐,莉莉菲爾似乎拿出了什麼危險的藥物出來,至於塔莉米則是.......

「菈芙碧小姐,這裡就交給我吧。」

塔莉米拍了菈芙碧的肩膀往前走了一步,正當菈芙碧對於塔莉米的舉動還感到有些錯愕時塔莉米先開口道。

「菈芙碧小姐,妳跟艾唯小姐還有莉菲先走,我來拖延讓妳們逃跑的時間。」

「可是妳剛剛也看到那些螞蟻的力量了,這樣........」菈芙碧還沒說完塔莉米伸出食指輕輕抵著菈芙碧的嘴唇微笑著,當菈芙碧還沒反應過來時塔莉米並轉身對菈芙碧作了個鞠躬禮。

「菈芙碧小姐不好意思,初次見面時我做的自我介紹不夠完整,現在我容再做一次自我介紹。」

塔莉米說完後眼神變的銳利起來,並背對著菈芙碧說道。

「我的名字是塔莉米‧艾索洛克‧拉耶法‧庫拉索德,是可爾比斯王國女王直屬護衛隊隊長兼任可爾比斯王國的軍事最高負責人,要是理解道我的身分的話那請快點逃離這裡,我來擋住這些螞蟻們!」

即使這樣說菈芙碧還是有點感到不安,這時艾唯與莉莉菲爾伸手拍了菈芙碧的肩膀,菈芙碧則轉頭看向兩人。

「相信塔米莉吧菈芙碧。」「放心,菈芙碧小姐妳別看她平常一副蠢樣,她的戰鬥實力是可以掛保證的,所以我們快走吧。」

聽到兩人的話後菈芙碧點點頭往信上地址的方向跑過去,而艾唯與莉莉菲爾也跟了上去,看到三人離開後塔莉米則露出了笑容,轉身面對人蟻族們雙手放在身後並瞇著雙眼露出了意義不明的微笑。

「好了,你們哪一個要先上呢?要一起上也沒問題喔~」





「怎麼辦,雖然塔莉米這麼說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菈芙碧還是擔心塔莉米,而看到菈芙碧的樣子後艾唯將蛋糕狐放在頭上對菈芙碧開口說。

「放心吧菈芙碧,塔米莉之前也遇上了不少危機不過到最後還是會沒事,所以妳不用擔心她了。」

「說的也是。」

菈芙碧苦笑著,雖然艾唯口中的塔莉米危機幾乎都是莉莉菲爾造成的。

「妳們給本宮停下!」

這時有一名少女出現在三人的面前讓三人停下了腳步,而三人也一臉疑惑的看著少女,少女留著咖啡色的短髮,還穿著看起來像是魔女穿著衣服,頭上還戴著一頂看起來像是螞蟻觸角的帽子,給人很強烈的印象。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誰?」菈芙碧看著少女問,而少女則不耐煩的說。

「妳居然不知道本宮是誰,本宮可是人蟻族的蟻后─蟻蟻!」

「「「妳就是蟻后!?」」」

三人看著蟻蟻大喊著,蟻蟻則一臉滿意的點點頭,而三人突然開始圍起小圈圈開始討論了起來。

「那就是蟻后嗎?感覺跟剛剛的蟻人族差好多。」「不過看她的穿著比起說是蟻后我覺得更像是螞蟻魔女。」「雖然說蟻蟻這名字很可愛不過我覺得叫小蟻也不錯,跟小麻還有小游一樣的話讓人很有輕近感。」「那我們無視她直接離開嗎?可是這樣感覺她蠻可憐的。」「其實我有做出對螞蟻有很強效果的安眠藥,現在只有她一個我可以立刻給她注射下去,雖然有機率永遠都不會醒過來就是了。」「我們要不要拜託她把她的名字從蟻蟻改成小蟻。」

看到三人圍在一起討論完全無視自己時蟻蟻越來越不耐煩了,不經大喊了起來。

「喂!不要無視本宮呀!還有妳們快把蛋糕狐交給本宮!」

聽到蟻蟻大喊後三人的注意力便轉移到了蟻蟻那邊,接著艾唯往蟻蟻的方向走雙手搭在蟻蟻的肩膀上。

「小蟻,很抱歉,蛋糕狐不能給妳。」

「誰是小蟻啊!別給我亂取名字!」蟻蟻聽到自己被取了奇怪的綽號後激動到自稱都不用本宮了。

「要是沒有這個蛋糕狐塔米莉會死的,所以說什麼都不可以給妳。」

「哼,妳說的塔米莉是剛剛那個為了讓妳們逃跑而留下來對付我族的人類吧,我都看到了,我認為那個人類打不贏我族,要是她死在我族的手上那妳守護蛋糕狐的目的不就本末倒置了嗎?所以如果妳們把蛋糕狐交給我的話我就往開一面不跟妳們計較,要是妳們拒絕的話我就命令我族人把她解決掉!」

「唔。」

「好了,我現在就命令我族叫他們把那個人類帶過來,妳們叫好好考慮一下吧,哈哈哈!」

聽到蟻蟻的話後三人不經緊張了起來,而蟻蟻打出響指後便聽到沉默的腳步聲,而三人則不安的往腳步聲的方向看去。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身影也開始漸漸的顯現出來,而三人也望著那身影高舉著右手。

「我贏了~」出現了,身影的主人是塔莉米,雖然全身衣服破破爛爛的看起來很虛弱不過沒什麼外傷的樣子。

「噫!為什麼妳還活著呀!!!」蟻蟻跌坐在地大喊著。

「要說為什麼,當然是我打贏了呀,這些螞蟻真不好對付害我花了不少時間。」塔莉米捏捏自己的肩膀無奈的說著,而菈芙碧與艾唯則跑向塔莉米接著將塔莉米抱住。

「幸好妳沒事塔莉米,我好擔心妳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塔米莉妳一定行的!」

看到這情況莉莉菲爾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彷彿早知道塔莉米一定會沒事一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仔細看的話莉莉菲爾好像偷偷鬆了一口氣。

「好了,妳的族人全都被我家的紅髮迷糊蘿莉控給解決了,妳還想從我們手中搶走蛋糕狐嗎?」

莉莉菲爾往蟻蟻的方向走去盯著對方看,而菈芙碧與艾唯放開塔莉米後也看著蟻蟻,不過蟻蟻似乎還沒有認輸的打算,反而還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妳以為我這樣就被逼上絕境了嗎,我還有絕招沒用呢!」

蟻蟻說完後頭上的觸角突然射出了紅色的光線,莉莉菲爾還有艾唯沒反應過來就被射中了,菈芙碧則要被射中的同時塔莉米擋在菈芙碧面前代替菈芙碧被射,而被射重的三人就這樣倒在地下完全沒有起來的樣子。

「艾唯、莉菲、塔莉米妳們沒事吧!」菈芙碧搖搖倒在地上的三人大喊著。

「放心吧她們沒事,剛剛那是我的絕招『服從費洛蒙射線』,只要中招的話就會對我絕對服從!」

「妳說什麼!?」

「妳要是不相信的話我就讓妳看看她們對我服從的樣子~」

蟻蟻說完後便往前了一步,走到了莉莉菲爾面前大喊著。

「銀髮人類,對我表示妳的忠誠吧!」

莉莉菲爾聽到後便起身,看來只有接受到命令才會起來,這也讓菈芙碧感到不安,在菈芙碧不安的同時莉莉菲爾則面對蟻蟻單膝跪開口宣示自己的忠誠。

「遵命!我那名字可笑胸部還有多餘脂肪塊加上明明是蟻后卻穿的像魔女一樣搞得像COSPLAY看起來沒什麼威嚴但這樣仍令人尊敬的蟻后大人,請容我向妳表達我的忠誠吧!」

「喂,妳真的尊敬我嗎........」蟻蟻滿臉黑線的看著莉莉菲爾。

「完全沒有服從的意思啊!妳的光線真的有用嗎!」菈芙碧大喊吐槽。

「算了,那妳快表達妳對我的忠誠心吧!」蟻蟻甩甩頭重新振作。

「是!」

說完後莉莉菲爾從裙子裡拿出針筒,正當蟻蟻懷疑莉莉菲爾要做什麼時莉莉菲爾突然握住針筒往蟻蟻的方向揮去,蟻蟻看到後趕緊用雙掌夾住針筒以免莉莉菲爾刺下去。

「喂!妳在做什麼!我是叫妳表達忠誠不是叫妳殺我啊!」

「放心蟻后大人,這是對螞蟻身體有益的藥物,所以請乖乖的讓我注射!」

「妳說謊!我明明感覺到妳的殺氣了!而且妳的眼神完完全全是想殺我的眼神啊!!!」

「這可不能怪我蟻后大人,要怪就怪妳胸前長了這麼大的脂肪塊!」

「「妳對巨乳的仇恨也太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菈芙碧與蟻蟻同時大喊著。

「我命令妳給我睡覺!」

聽到蟻蟻的命令後莉莉菲爾則倒地不起,而蟻蟻則流下許多冷汗,看來剛剛那情況對她而言太驚悚了。

「可惡,居然選錯了,那接下來是妳金髮人類,對我表示妳的忠誠吧!」

莉莉菲爾失敗,這次改讓艾唯對自己表示服從,聽到命令的艾唯則起身開始表示對蟻蟻的忠誠。

「哼哼哼,小蟻,既然妳都這樣求我了。」艾唯不知道為什麼露出了高傲的微笑看著蟻蟻。

「我沒有求妳!還有我叫蟻蟻不要隨便叫我小蟻!」

「好了小蟻,妳該感到榮幸,我允許妳輕吻我的手背,這可是我對妳的致敬。」艾唯伸出手背抬起下巴高傲的看著蟻蟻。

「不但沒有服從反而變的更高傲了啊!而且為什麼妳連角色都變了啊啊啊啊啊!!!」菈芙碧大喊著,這也讓菈芙碧懷疑蟻蟻的服從光線是不是真的有用。

「為什麼妳的態度反而變得更囂張了啊!看了真火大,妳也給我睡著!」

接收到了蟻蟻的命令,這次換艾唯睡著了,而看起來異常疲累的蟻蟻則指向塔莉米下令。

「紅髮人類........對我表示妳的忠誠吧!」

接收到蟻蟻的命令後塔莉米起身,蟻蟻也想著應該沒問題了,畢竟剛剛有聽到塔莉米是女王護衛隊的隊長,所以應該不會像剛剛那兩人那樣。

正當蟻蟻這麼想時,塔莉米突然抓住了蟻蟻的手臂,蟻蟻還反應不過來塔莉米突然給了一記蟻蟻過肩摔,而且力道之大讓地板出現了許多裂痕,這也讓在旁的菈芙碧不經傻眼起來。

「為什麼妳要給她過肩摔啊啊啊啊啊!!!」

「在可爾比斯王國裡對女王宣示忠誠就是給女王一記過肩摔,摔越用力就表示忠誠度越深!」塔莉米大喊著。

聽到後菈芙碧覺得蟻蟻好可憐,同時也擔心可爾比斯王國女王的身體。

「可惡,妳們給我記住,下次見面妳們就完蛋了,嗚哇哇哇哇哇~!!!」

蟻蟻起身後邊哭邊逃跑,同時莉莉菲爾與艾唯也起來了,而塔莉米也恢復神智了。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被那光線打到後就沒記憶了。」「我也是,對了菈芙碧,小蟻跑到哪去了。」

「恩.......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所以她先走了,好了,我們快點去把蛋糕狐送給史萊貓。」菈芙碧轉移話題,但說完後同時塔莉米也攤坐在地。

「塔米莉,妳沒事吧!?」艾唯對塔莉米問道,而塔莉米只是苦笑回答。

「抱歉,剛剛跟螞蟻打時已經沒什麼體力了,所以送蛋糕狐的任務麻煩妳們了。」

「恩,交給我們吧,塔莉米妳好好休息。」菈芙碧點點頭後與艾唯往信上的地址方向跑去。

當人都走掉後塔莉米則躺在地上望著天空,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麼累過了,不過塔莉米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幫到她們,畢竟塔莉米與菈芙碧跟艾唯她們合作時自己都沒什麼好表現,因此塔莉
米覺得有些欣慰。

「辛苦妳了,謝謝。」

這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傳進了塔莉米的耳中,塔莉米聽到後往聲音的主人方向看去,結果看到的是正跟在菈芙碧與艾唯身後跑著的莉莉菲爾身影,不知道多久沒聽到她這句話了,這讓塔莉米不經流下了眼淚。

「嗚嗚嗚嗚嗚.......謝謝妳,莉菲~」





「看到了!那就是信上的地址,而且史萊貓剛好走出門!」菈芙碧指著一隻外型像貓黑色黏稠物大喊。

「可是菈芙碧小姐,時間已經不到三十秒了,這距離一定來不及送到。」莉莉菲爾目測距離後對菈芙碧說道

「可是都到這個地步了我們可不能放棄,一定要把蛋糕狐送到史萊貓手上!」

菈芙碧堅持不放棄,但是不到三十秒而且這距離很令人感到絕望,而這時艾唯突然開口。

「我有一個辦法,我可以直接把蛋糕狐丟到史萊貓那邊。」

「只能這樣了,麻煩妳了艾唯。」

菈芙碧點頭讓艾唯試試,而艾唯捧起頭上蛋糕狐放在手上,接著用力將蛋糕狐往史萊貓的方向丟去。

「去吧!!!!!!!!」

艾唯用盡全力將蛋糕狐丟向史萊貓,蛋糕狐則因為風壓的關係而慢慢解體可是仍往史萊貓的方向飛去。

「今天的天氣真好呢........等等,那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啪!」

剛走出門的史萊貓完全反應不過來就被解體的蛋糕狐砸中,而且因為艾唯投擲的力量過大結果這一投同時將史萊貓與蛋糕狐瞬間散掉,讓周圍都是黑色的不明黏稠物與鮮奶油蛋糕碎塊。

「「「........」」」

事情變化太大了讓三人有點反應不過來,等到三人反應過來時臉上全佈滿了陰影與黑線。

「「史萊貓啊啊啊啊啊啊啊!!!」」艾唯與菈芙碧同時大喊著。

艾唯看到史萊貓散掉後立刻跑過去,接著用不知道從哪裡拿出的繃帶開始瘋狂纏起史萊貓的黑色黏稠物。

「對不起啊!妳還好嗎啊啊啊啊啊!!!」完全纏不起來,畢竟是黏稠液體。

「艾唯冷靜一點,我這裡有可以強化史萊姆系生物恢復力的藥,雖然聽我認識的紫色狐狸說史萊貓就算散掉也會重組,不過還把這些黏稠物蒐集起來後用這藥滴一滴會比較保險。」

「我知道了!」

「史萊貓可以恢復是很好不過為什麼莉菲妳會有這種藥呀?」菈芙碧看向莉莉菲爾說,畢竟能強化史萊姆恢復力的光是能做出來就很奇怪了更何況帶在身上。

不過現在沒有時間多想這些問題,艾唯與菈芙碧趕緊把史萊貓的黑色黏稠物蒐集起來並集中在一起,接著莉莉菲爾拿出了一根滴管在被集中起來的黑色黏稠物滴了一滴藥水進去。

藥水滴下後黑色黏稠物便重組了起來,接著大家所熟知的黑色史萊貓便重新呈現在大家眼前,至少原本是這樣........

「我的身體終於恢復..........等一下,我的手怎麼變成這樣了!」史萊貓看著自己的手大喊著。

史萊貓這麼驚訝也是正常的,因為現在史萊貓的手並不是熟悉的黑色,而是感覺像是鮮奶油的白色,不只如此裡面則變成了蛋糕,看來大家熟悉的史萊貓產生了變化,這不經讓菈芙碧傻眼。

「恩,看來是重組時與蛋糕狐的碎塊一起重組所以才會變成了現在這樣子。」莉莉菲爾冷靜的分析著。

「不過還好沒事,只不過身體變蛋糕而已,這樣要改叫史萊蛋糕貓嗎?」艾唯看來煩惱的是別的地方。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為什麼我看起來變的這麼可口啊啊啊啊啊!!!」史萊貓仍然大喊著。

「嘛~總之我們已經將蛋糕狐送到史萊貓手上了,所以也就沒詛咒了。」莉莉菲爾慵懶的說著。

「也就是說.......」

艾唯看著莉莉菲爾,而莉莉菲爾似乎理解了艾唯看著自己的用意,於是雙方舉起手來開始擊掌了起來。

「「任務完成,可以回家了!」」

「等一下,這樣沒有問題嗎!還有一些問題沒有解決啊!!!」

菈芙碧大喊起來,至於史萊貓最後怎麼變回來的還有塔莉米的後續情況那已經是別的故事了。





後記:小天生日快樂!這次因為狐仙最近一直在加班有點擔心沒辦法在小天生日的時候給小天賀文,不過幸好賀文還是寫出來了!這讓狐仙鬆了一口氣,雖然加班的關係寫的有點辛苦不過只要是想到這是為朋友寫的疲勞全都沒了!

而狐仙希望小天看得開心所以要是有不滿意的地方小天要跟狐仙說喔!狐仙明年會改進的  >ωO/

總之今後也多多只叫了,小天!祝妳生日快樂\>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我!

06-26 00:01

迷狐仙=ω=
小天!06-26 21:31
怪客
這才是我認識的南方狐仙

06-26 15:48

迷狐仙=ω=
是怎麼樣的狐仙才是貓認識的狐仙OWO?(戳貓06-26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