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強襲學院(新)】04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6-23 23:24:31│巴幣:2│人氣:205

荒野中杯子的破片被某個人看在眼裡,嘴角微微上揚。

「真是的,潛伏在一旁用儀器分析他的戰鬥資料的事情已經暴露了嗎?不容小覷的傢伙呢。」

白衣的身影無聲地顯現,分析儀的計算值早已突破了臨界點。

「摔破杯子的瞬間毀了我辛苦收集的資訊啊,不簡單的孩子……就是你帶走我親愛的『女神大人』嗎?」

形似科學家的那人手中留存了其中一個影像,那是帶著無比自信笑容解決其餘傭兵的冥玄楓。

注視著他外套上的徽章,瞳孔中閃著異樣之光芒。

「雖然不知道你是何方神聖,但我們很快會見面的……」

在那荒野中的唯一一個人影,如同虛幻般消失在空間之中,就如同進入了扭曲的次元般,無聲的離去。


「玄,已經要回學校了嗎?」

在懷中縮著身體的艾茵似乎相當舒適般的蹭著冥玄楓的胸口,如同一隻愛撒嬌的小貓似的。

「也只能回去啦,雖然我還不知道老頭子說的詭異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不過我實在不想淌這灘渾水。」

嫌麻煩自然也是理由之一,可卻又不光只是如此。

不知道為什麼,冥玄楓在那裡感覺到了一個相當不得了的設施存在。

雖然自己就如同一個移動式的人型兵器,見神殺神見佛殺佛,但只有這次……第六感告知自己千萬不要貿然靠近那裡。

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人能對自己造成威脅才是。

說是威脅也不正確,而是一種更直觀上的「厭惡感」,生理上的不想靠近「那種地方」。

那座廢墟,肯定藏著某種不可告人的東西,那群骯髒的傭兵就是證明……

無意識的對觀察自己的人進行初步的記憶閱覽,卻讓他看到了如此不堪的東西,想來都覺得反胃。

而且,他們說他們一直在找艾茵。

確實,幾年前自己確實就是在那個地方發現了她,發現的同時便動了點手腳使艾茵得以藏匿於強襲學院之中,並平安無事的生活了好段時間。

如果說,自己方才瞥見的那段記憶屬實,艾茵也被他們如此「對待」過嗎?

……真是想來就全身不舒服的體驗,好歹她也是被自己看上的,身為後宮的成員之一的女孩啊!要是被自己以外的人過份的對待也是會不高興的。

話雖如此,冥玄楓可不會做特地繞回去大鬧一場把對方整個老窩直接炸出來這種想到就覺得懶的事情。

只能幫他們祈禱從今以後別再跟自己還有艾茵惹上關係,否則肯定是用上了自己全部心力都要把那窩變態的老巢直接翻過來!

「玄,你的表情有點怪怪的喔?」

纖細的手指戳了戳臉頰,懷中的少女正用一種擔憂的表情注視著自己。

「嗯?是說我今天太帥了帥到妳覺得奇怪嗎?那真是沒辦法,畢竟本大爺每過一天就會變得更帥一點!所以這是無可奈何的!」

如果讓她察覺自己因為這種無聊的事情思考老半天肯定要被笑話的吧?說這完全不像是冥玄楓‧夜零應該有的行為表現。

一貫的無賴表情、一貫的自戀話語,雖然說自己絕對不會在乎其他人的看法隨心所欲的行動,可後宮成員又是另一回事了。

是的,這個男人的戀愛觀跟其他男孩子截然不同,秉持著「強者就是任性」的法則行動的他,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跟一個人談戀愛,而是把所有看上眼的女孩子先是摸過一次了。

進一步覺得女孩子符合自己的喜好便會無所不用其技將其收為他口中所謂的「後宮」中,當然目前這個所謂後宮成員也只有單純到連戀愛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艾茵而已了。

其他的女孩子大多就是被這人的糟糕性格嚇得不敢和他打交道,而且收入後宮這種事簡直聞所未聞,要說把自己的慾望體現的如此徹底的傢伙也只有他了吧。

有些離題,總之即使是如此無賴如此無視他人想法的冥玄楓,也有近人情的一面,想當然的這種不像自己的模樣不會隨意展現在他人眼前。

雖說曾經忍痛想讓艾茵選擇自己的研習道路,可既然人都回來了當然不會放她走,偶爾對她好一些似乎也不是壞事?

「呵呵,我當然知道玄很帥啦……嗯,確實帥得很怪呢!」

似乎還欲言又止的模樣,只是淡淡的一笑。

「嘿嘿,既然是我的女人就讓妳多看幾眼吧!別看得忘我就好……欸?小黑貓?」

回到學院附近的冥玄楓定睛一看,一位將黑髮綁成雙馬尾的少女正不耐煩的在校門口等著什麼。

若是仔細觀察,黑色的貓耳微微抖動著,尾巴則充分反映了主人現在不開心的情緒,甩得相當用力啊。

這位少女就是方才冥玄楓拆教室翹課時,負責保護同學不被爆炸飛散的瓦礫堆和碎玻璃波及的女孩。

204班的班長──普莉菈‧賽爾菲特,從方才所見的特徵便能夠判斷出來,她是隻半獸人:貓妖。

「小黑貓怎麼啦?居然會在這等我回來,等等應該還有課吧。」

將艾茵從懷中放下後,安撫依依不捨的她到一旁稍待一會兒,便直接走到少女眼前。

「還好意思說!我們班的經費都快被你拆光了啦!明明這個月的任務收入已經不怎麼多了……是說你為什麼要帶著艾茵翹課啦!人家是新同學,被你搞到沒有足夠的學分怎麼辦!」

「哈哈哈!沒問題的啦,艾茵聰明得很呢!說起來,我炸掉的那幾個坑要花多少啊?」

強襲學院的修繕相關事務並非由校方負責,而是讓學生自主處理。

至於修繕的費用從何而來呢?便是從「任務」而來。

校方會在公佈欄中不定時的貼出委託單,這些被稱之為任務,根據等級的不同能獲得的學分與獎勵金也不同。

但任務的執行也並非是毫無規則,每個人只能接取與自身等級相符的任務,即便是組隊完成,平均等級也必須高過任務等級才可通過執行認可。

平常來說,教室內所需器具的修繕費用基本上都不會太高,畢竟你的教學用具也不是每天都在故障的吧?

嗯,當然三不五時都在炸教室炸走廊炸窗戶炸講台的四班教室例外……

「那個大洞我們報修之後得到的數量要五千金幣的啊!這個數目我們是要怎麼還啊!走投無路下也只能讓南凌燕幫忙拿一張難度高一點的任務單,讓我們四班去完成了……」

她口中的南凌燕,是204班中分級為最高等級,學院中唯四的「EX」階級者,被譽為學院中四天王之一。

同時,此人也是為數不多,冥玄楓志同道合的朋友……因為兩個人都差不多好色加風流,被學院的女孩子稱之為遺憾系帥哥二人組。

可雖說EX是最高的等級,冥玄楓卻並非為該階級,而是屬於特殊分類的「未知」階級。

此特殊階級代表的意義即是,只要有他參與的任務皆可以無視團隊等級限制,即使是EX級任務也可以直接執行。

就因為這層原因,普莉菈才會在這裡等著冥玄楓,希望能跟他一起出勤任務吧?雖然對其他組員來說是個非常艱苦的經歷便是。

「你讓吾友去拿的話他大概就抽EX級任務回來了吧?小黑貓有好好提醒他顧慮一下其他人的等級嗎?」

「別一直叫我小黑貓!我明明就有名字!」

似乎不滿冥玄楓給她取的綽號,抑或只是希望對方好好叫對自己的名字呢?黑色髮絲如同炸毛似的翹起了些許……

「而且這本來就是你砸的教室,最快取得經費的辦法也只有EX任務了,不然以班上成員的總和等級來說,充其量只能一次賺個幾十金幣而已了。」

通常要修繕如此大量的設備,確實不拿出個幾百、幾千單位的金幣是沒辦法完全復原的,以目前階級S級的普莉菈來說,接S級任務的完成報酬確實只有個位數的金幣罷了。

如果連同班上的其他人一起努力卻許可以湊滿近百的金幣,可重點是這樣的數目遠遠不及被炸掉資源的一半……

「所以我說你翹課就翹課,為什麼你每次都要把東西拆掉或炸掉你才高興啊!真是,明明某些時候還挺可靠的……」

冥玄楓搔搔頭,雖然自己確實喜歡搞事沒錯,給別人添麻煩幾乎是興趣之一,可這不包含被自己列入後宮目標的普莉菈,以及絕大多數會因為同學情誼幫忙自己的成員們。

再怎麼說,對自己友善的人們,也不想給他們多添麻煩。

「雖然這事實在有點麻煩,艾茵妳先去教室休息吧,我得稍稍出點力了。」

接到指令後,艾茵乖巧的點點頭,小跑步的離開了。

「好極了,你們接了些什麼任務來著,我看看?」

左手一揮,淡紫色的魔法陣浮現在指尖。

「等等……說了多少次別對我用記憶讀取的魔法!」「反正我懶得再問一次了,把小黑貓看到的任務單內容直接重現一次比較快。」

記憶讀取,顧名思義便是一個將人所見、所聞、所知之物完全讀取,讓隱私權這種東西就跟泡影般不存在的魔法之一。

施放這種魔法基本上是極其困難的,因為人往往對於記憶的保護意志存在,這項魔法必須要有突破這種意志的強大意念才能使魔法成功。

對於一般魔法師而言是投資報酬率極低的劣等魔法,可對於百分百能讀到自己想知道的東西的冥玄楓而言,這可是相當偉大的魔法。

「原來小黑貓今天穿粉紅色條紋的內褲啊?」「所以我說你都讀什麼東西啊!給我好好看任務內容!」

咳!以上這是不良示範,請千萬別用這種魔法去讀別人的隱私。

可完全沒感到罪惡感,反而認為看到好東西的冥玄楓只是帶著微笑看著臉紅的跟蘋果一樣的普莉菈,隨後認真地針對任務的記憶進行讀取。

果不其然是EX難度的任務啊……任務內容是前往荒蕪廢墟進行勘查,似乎之前派出的調查團無一倖免的全滅了,讓人不免懷疑在該處是否有什麼不得了的東西……等一下?

「這個位置是?」

方才解決掉那群垃圾大叔的地方再稍微拉遠一些,可也離那塊不舒服的鬼地方夠近了。

冥玄楓無奈的聳聳肩,跟那廢墟的孽緣可真是斷不了啊,看來不找出那噁心的設施在搞什麼鬼是不行了。

再怎麼說,他不認為南凌燕跟班上的人們能見到那裡的真面目後,還能維持住自己的精神。

要是讓他們目睹「那個」的話……

「光是看過就覺得麻煩,可放你們自己去肯定會跟下水餃一樣一個一個送死,所以我有另外的要求。」

普莉菈聽到這話立刻退了兩步,只要冥玄楓說出這話時,絕對是要對自己亂來的時候了!

可是,僅僅只是這樣怎麼可能躲得過這個無所不能的無賴呢?

「等等!你剛剛就已經偷看過我內褲了,你不要太過分……呀啊!變態!別亂捏啊……」

依然沒法逃過這傢伙的鹹豬手,普莉菈略顯平坦的胸口就這麼被捏了好幾把。

在光天化日之下正大光明的往一個不是自己女朋友的少女胸口亂揉這種事,恐怕只有冥玄楓才做得出來了!而且妳還拿他毫無辦法!

「啊呀?小黑貓妳是不是有成長一點了?感覺手感更好了些……」「……快給我閉嘴!你這個變態!」

滿臉通紅的普莉菈對著冥玄楓使出粉拳,然而效果並不拔群。

「啊哈哈哈!真是好好的滿足了一把,那麼我們也該出發了吧?小黑貓。」「好好聽人說話還有叫對別人名字啊!」

在少女的哭喊與少年的笑聲之下,兩人藉著傳送法陣移動到預定的集合地點。

而在傳送魔法驅動的這段時間,冥玄楓的心中一直有個疑問尚未明瞭。

明明只要讓自己使用時間回朔的魔法就能把教室修好了,幹嘛特地去接高難度任務賺錢請人來修理勒……







嗯,這次新篇章比較晚出爐,本來預定是周一就該完成的,不過發生了點意外……

總之,這次終於稍微提是到前傳所述的「四天王」的部分線索

當初前傳沒把全部寫出來算是一種刻意賣關子的選擇(X),現在自然會沿用此設定

好的,那麼第一段落到此結束,接下來便開始帶入近主線的章段,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意見請留言給我,我都會看=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新)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吃糖的貓
好個變態。警察!

06-23 23:3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警察被爆打啦(#06-23 23:35
雨兒
替史萊的下一階段趕稿倒數(設鬧鐘,小忒覺得很火大並且在趕來的路上(#

06-23 23:5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小忒拜託別打我,預定妳出場是第二集的事了(X06-23 23:56
愛吃糖的貓
幫史萊設死亡倒數鬧鐘(x

06-24 00:1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NOOOOOOOOOOOOOOOOOOOOOO06-24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沛爾薩...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海水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