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畢業季節

作者:Rk│2017-06-20 09:52:19│巴幣:14│人氣:182
畢業季節,總是有一股鳳凰花開的憂愁,很濃很濃,很難割捨,人是感性的動物,尤其像我這種多愁善感的人,在三年前,我們彼此相知,從陌生到熟悉,三年後,也要從熟悉到陌生,就像水滴迸散的漣漪,漸行漸遠,逐漸沒有交集。

三年的一起參加排球比賽,一起在圖書館K書,一起煎熬過辛苦的求學生涯,縱使曾經冷戰 對立,不過男生班的氣氛,總能使這種感覺煙消雲散,我們不是不記仇,只是仇記的不久,方才才在破口大罵,十分鐘後就一如往常一樣嬉戲,像是甚麼也沒發生過,或許是因為這份緣分得來不易,所以更懂得去珍惜。

感謝緣分,賜我三年最精萃的時光,其中不乏歡笑和淚水  包容和團結,在團體間,可以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能,可以被別人表揚,可以得到肯定和認可,可以得到滿滿的歸屬與安全感,我慶幸自己是團體的一份子,也以身在團體為榮。

但,天下總有哪有不散的宴席,這就是鳳凰花開的憂愁,花越開越盛,人越走越散,但卻明白,我們始終是獨立的個體,我們本該為了自己的前途 夢想去奔走,我們曾是一個很棒的團隊,也願你們能有個很棒的前程。

祝,畢業快樂,願你們人生的旅途,能有個完美的開始,我親愛的同學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伽羅
分離時,才開始醞釀的醍醐味,讓人開始想起再平凡不過的相處點滴,或許這是畢業典禮如此感傷的原因,雖說我已上了大學,又有了新的人際圈,但舊的總是最好,像是感情,越沉越香。

06-20 10:43

Rk
對阿,人往往要到即將失去,才懂得珍惜。06-20 22:33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第一段和第四段很美

07-27 21:28

Rk
謝謝你OuO聽到有人這麼說我好高興啊!07-27 21:42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gp 支持

07-27 21:28

Rk
感謝支持07-27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880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為什麼停止日記?... 後一篇:不完美的理想主義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