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寵物用品店老闆奧貝斯坦的開店心得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銀河英雄傳說│2017-06-16 21:52:27│巴幣:56│人氣:281
大家好,我是寵物用品店老闆奧貝斯坦,今天我要教大家如何和野生動物成為朋友。
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你沒有人類朋友即可。
看!就是這麼簡單!

大家好,我是寵物用品店老闆奧貝斯坦,今天我要教大家如何照顧會挑食的年老寵物。
假如家裡養的老狗只吃雞肉罐頭,家裡卻沒有了,而且時間又正值半夜,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馬基維利也說過,用別人的盔甲,不是鬆鬆垮垮,就是不堪重負,要麼就束手束腳,所以自己開一家寵物用品店,隨時做好庫存管理,最好將店面設在一樓,住家在二樓,這樣就不必擔心家裡挑食的老狗吃不到雞肉罐頭。如果沒辦法將住家和店面建在一塊兒,彼此間的距離也不應太遠,而且選在半夜出門也有好處,尤其當你有好幾個隨時想拿棍子揍你的仇人時,他們不可能連在半夜都還守候在你家附近,當然他們大白天也有自己個工作就是,因此守候在你家附近的,極可能是對情況不很瞭解的手下。因此,半夜出門,不帶手電筒,用具備夜視功能的電子義眼即可,拿到罐頭,迅速返回,在對方派出的手下弄不清楚情況下往返。

大家好,我是寵物用品店老闆奧貝斯坦,今天我要傳授大家的,是被視為旁門左道的奧客應付法。
服務業從業人員,碰到奧客的機率不低,身為寵物用品店店長的我,偶爾也會碰到,好比說某個故意把狗取成我姓氏並送來我店裡美容的某前同僚,或者把鸚鵡取名為朗古的某前同僚。
請放心,我並不是要大家虐待送來的寵物,動物是無辜的,牠們只有生存本能,不經訓練,是無法融入人類社會,變得「市儈」;即使先皇允許,身為動物朋友的我,也不允許虐待送來店裡美容、寄放的寵物。
那麼,該如何報復寵物的奧客主人?很簡單,地球時代的政治家邱吉爾曾說過:「狗習慣尊敬人類,貓習慣藐視人類,唯有豬把人當同類。」再根據地球時代的心理學家巴甫洛夫做過的實驗,寵物的「訓練」,不過是種「制約」,我們只要解除這種「制約」即可。
舉例來說,我那位同僚把狗領回去後,沒多久就像隻橫衝直撞的野豬衝進我店裡,抓著我的領子大罵:「為什麼我的狗的行為跟你一樣馬基維利?」另外一位把鸚鵡寄放到我店裡的奧客,則向我抱怨:「為什麼我的鸚鵡會在半夜說些語意不明的的台詞?如『殺了你』、『為什麼只殺我不殺你』、『你也成為祭品吧』、『儀式必須完成』,還會高聲慘叫,活像被人從高處推落或遭人狠捅一刀?」貓更簡單,激發其本能,讓牠動動前腳,把昂貴的花瓶從桌子上推下去即可。
講到這裡,大家是否已經瞭解應付奧客的辦法?那麼,有緣我們再相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1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河英雄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叢林冒險者
感謝創作,我有點好奇畢典菲爾特的狗和米達麥亞的鸚鵡這些梗是從哪裡來的?

08-11 07:20

席路亞‧薩涅瑟
「我養了一條狗,名字也叫方世玉」,畢典菲爾特是個單純的人,所以只會把自己養得狗取名為奧貝斯坦,然後送去給奧貝斯坦訓練;米達麥亞則把鸚鵡取名叫朗古,也就是社會秩序維護局、國內安全保障局長,號稱奧貝斯坦的應聲蟲。08-18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墮落的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後一篇:那一天,如果奧貝斯坦沒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