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年大叔啐唸2

作者:ASKA昌│2017-06-15 23:35:37│巴幣:0│人氣:39
看到換了這個底圖,大概也猜的到最近假日開機常駐在PS4的遊戲,沒錯就是尼爾自動人形,不過我絕對不會承認第一個拿到的結局是W跟第一個拿到的奬盃是你到底在做什麼。
雖然拿到中文版到現在,進度只推進到第三輪開始,只看到了前二輪的劇情,也許在看完所有劇情後心得也會有所不同,到時再說吧,反正就是一個任性的中年大叔的啐唸。
生命到底是什麼,如何才能被稱為生命,維基中的定義:生命泛指一類具有穩定的物質能量代謝現象並且能回應刺激、能進行自我複製(繁殖)的半開放物質系統。那遊戲中的人造人跟機械生命的表現,應該也滿足了。
那所謂的人性呢?當AI或其他的人造物的情感運算比人還像人時,那所謂的人性到底為何?也許有一天AI發展到跟你對話的客服都讓你分辨不出來,甚至比真人還真,那時何謂真何謂假,何謂人,人性也許也只是腦中一堆灰色細胞所運算出來的結果吧。

啐唸了一堆,不如早早睡去,也許才發現不過是莊周的蝶抑或是薛丁格的貓。

順帶一提,尼爾真的是好遊戲。只是中年大叔的遊戲跟模型也就持續山積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0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啼
WWW~
我steam上1百多個遊戲,有玩完的也沒幾款……
工作忙,回到家還有家裡的事物要忙……
自己的時間真的也沒多少了……
不過尼爾真的是好遊戲...2B的屁屁讚

06-16 13:09

ASKA昌
是呀,山積才是大叔的驕傲.
2B的是製作人堅持出來的曲線,世界一的06-16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cc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年啐唸1... 後一篇:中年大叔啐唸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