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忘羨】同居三十題

莫言 | 2017-06-13 11:08:52 | 巴幣 6 | 人氣 1730


16.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魏無羨很清楚,雲深不知處裡有片冷泉,專門供本家男子弟修行沐浴所用,而他家那位愛好潔淨的含光君只要一回到藍家便一定會來這裡沐浴。
把身體藏在白石後的少年掐著手指計算時間,已經快到戌時了。
藍湛總是會在這個時間來冷泉報到。
藍家冷泉的守備一向不嚴苛,因為在藍家根本不會有人會做出偷窺別人洗澡這種無恥的事情。
恩,除了某個臉皮堪比城牆後的老祖之外。
腳步聲從遠處傳來,緊接著是水花被翻濺起的聲音。
來了!
魏無羨撥開眼前遮蔽他視線的蘭草,冷泉不比一般溫泉,沒有熱氣瀰漫霧了偷窺著的眼,對方一頭濕漉的黑色長髮沾黏著他白皙的肌膚,冰涼水珠沿著藍湛腰背線條逐漸滑落,畫出一條蜿蜒的弧度。
極品美人出浴圖阿!
少年默默轉過頭,自己可不能被美色迷惑,他來這裡的目的才不是為了偷看對方的身材。
在心裡對藍湛說了句抱歉後,魏無羨掏出了準備已久的定身符,準確地朝對方扔了過去。
只見藍忘機一頓,咬牙切齒的聲音便響徹在冷泉中。
「魏—嬰—」
聽聞那人飽含怒意的嗓音,站在水池旁的魏無羨忍不住抖了一下,自己這次可還真是做死做得徹底阿,不過他很快就調整好臉上的表情,換上平常那般雲淡風輕不著調的模樣。
「你這是又要做甚麼?」
「哼哼~你說呢?你平常床上那麼對我,我今天可要來復仇啦。」
魏無羨一臉壞笑,浪蕩流氓樣演繹得活靈活現,乍看之下藍忘機就像那被人調戲逼到角落的柔弱少女一樣。
可惜這少女有著逼近一米九的身高,還多了根一般少女不會有的東西。
老流氓站到少女面前,側過臉在對方柔軟的頰上就是一吻,藍忘機瞬間就愣了,一抹紅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他的耳際。
一瞬間的春心蕩漾以至於他沒有察覺伴隨那吻而來的甜甜異香,只覺得眼前一黑.藍忘機便穩穩地倒進了魏無羨懷裡。
魏無羨細細撥開那些黏在對方背上的髮絲,一道道猙獰的戒鞭痕毫無保留的映入他的眼簾,他抬手輕撫,凹凸不明的觸感使他的眼睫忍不住心疼地顫動著。
這該有多痛呢?
當時的藍湛究竟是怎麼撐過來的,他不敢想。
「藍湛,很痛嗎?」
對方理所當然的沒有回應,緊抿的嘴唇就像那人的臭脾氣一樣,總是獨自扛下一切傷痛,卻不吭一聲。
所以魏無羨從不在他面前問這些,因為堅毅的含光君不會允許自己在人前露出任何脆弱的情緒,而他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與憐憫。
明知道戒鞭痕是一輩子消除不了的,但少年還是拿出藏在袖裡的藥膏,溫柔地撫著對方的背脊,好像這樣,就能夠減輕一些疼痛似的。
雖然他看起來就像神一樣能夠擋下所有災難苦厄,但是,藍湛他只是個普通人,會痛會累,一個需要別人去疼惜的普通人罷了。
「藍湛,以後痛了要告訴我阿。」
不要再獨自去承受了。
還有我在你身邊陪著你。
你可以再多依賴我一些。
本應該暈著的人輕輕掀開眼睫,露出眼底滿溢的溫柔水色,卻不說些甚麼,只是看著那個還摟著他脖頸的人,默默在心底記下了一個永恆的承諾。
"恩,我答應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