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鬥技改編短文】劍士對決賭徒(上)

作者:永尊│2017-06-11 00:11:29│巴幣:2│人氣:207
【白銀之翼-圓形競技場】
來源

高窕的少年站在場地上,身上的所穿著的黑色輕鎧,皮革的微微反光與金屬光澤交錯,腰間的白劍是特別的純白色,翠綠色的瞳孔在漆黑的頭髮下顯得醒目,並直視著前方,陣風吹過,沙塵隨起,白圍巾也受其影響,擺盪飄搖著。

一陣木頭敲地的聲音傳來,在少年面前突然出現,桌上的物品--骰子、撲克牌、籌碼--因為力的因素,也稍微跳了起來,再以不整齊的方式掉到桌子上,而桌子上有個顯眼的牌子,上面寫著【等我一下,我上個廁所。】這種不正經的話。

高窕的少年不因為那桌子的出現而使臉色有所變動,只是在原地伸展了筋骨,繼續等待。

約莫過了五分鐘,另外一邊的門才出現了一個人影,拉著褲子跑了進來,上半身幾乎是以皮革風衣為主,下半身是一見牛仔褲,在左手上有一支紅色的手錶,黑色的短髮看起來油油刺刺的。

「抱歉,我來晚了!」
甩甩手上的水滴,那風衣少年向劍士少年道歉,看起來冒失冒失的。

氣氛漸漸寧靜下來。

「無妨。」
劍士少年沒什麼外在的反應,只是語氣平平的回話。

「我很弱。」
劍士少年又開了口。

「所以,請見諒。」
停頓了一下,劍士少年講出了一句很久以前才會講的話,之後便閉上眼睛,點頭,頻率漸快。

「沒有關係!」
風衣少年貌似對劍士少年的話不以為意。

「我也很弱!我們兩個可以互相切磋!」
看來這名風衣少年不會讀對方的語氣,看來是個笨蛋,講話時還笑容滿面。

本來在劍士少年面前的桌子,在風衣少年的操控下,彷彿是被抹去了存在一樣,像魔術般的消失了。

「...
劍士少年睜開了眼,前腳一踏向前奔跳,力道之強勁,可以從揚起的塵土稍微粗略評估,當劍士少年一落地,如同跑車引擎,時數零加速到一百只需幾秒,先是極快的初速,再逐漸的增快,因為偉大的物理,那純白色的圍巾在背後飛揚,如同一道純白軌跡。

右手置於劍柄,左手放在劍鞘之上,以行家的眼光來看,是經典的拔刀姿勢,同時,一股魔力像是微波爐微波食物一樣,將魔力向全身散佈,似防護罩,又似盔甲,總之給人一股硬化感。

風衣少年將右手指向劍士少年,寬鬆的袖子射出三組以【J】【Q】【K】順序疊放,三層為一組的撲克牌攻擊,「皇家同花順!」風衣少年這樣命名他剛剛想到的技能名稱,「總之,我認為這名字不錯。」他如此稱讚自己的命名品味,帶著一股U越感。

而風衣少年的另一隻手也蠢蠢欲動,彷彿在準備些什麼,同時,【皇家同花順】正以高速飛往劍士少年。

劍士少年身子一晃,風騷走位,踏穩切入撲克牌的間隙之中,卻因為其中不可避的攻擊,使得臂甲無法避面的被打開,但在那幾秒之內,劍士少年已經衝到了風衣少年面前。

出劍,橫砍出去,其威力不凡可自那隨其而來的空氣撕裂聲判斷,而劍因為速度而如同雪影般模糊不清。

「一條龍!」
風衣少年在危急時刻將左手袖中,以十三張組成的【一條龍】,貼到對方身上,成功的與對方互換位置,「同花順!」馬上轉身補上紅心45678,想藉此打一波技能傷害COMBO。

不過事與願違。

「迴旋閃(Whirl Slash)。」
劍士少年身體一個迴轉,卡牌和他也因此擦身而過,之後又踏穩身子,收劍入鞘,右腳踏前左腳在後深蹲,又是標準的拔刀姿態。

滑步,神速的居合向風衣少年襲去。

劍士少年單用一個技能就扭掉了逆命風衣少年的技能COMBO,在對方還未穩住身子之前,又藉此反打一波。

鐵支!
風衣少年大喊,但不是出現撲克牌,而是依序出現三張桌子,藉亂喊招式名稱來欺敵,進行防禦工事的建築。

先是隔開兩人,再來提供施力點,可以讓自己向騰空後退,最後是防止威力過強的斬擊直接穿透前兩層防護,向自己襲來。

【唯一的防禦。】第一張桌子的桌面這樣寫到,透露出了風衣少年的技能底細。

斬擊碰上桌子,當然是簡單的切開了,也帶了撕裂的音效,但還是保全了風衣少年的安全。

在桌子還未完全分開時,劍士少年跳起,如同體操國手般,將桌子向風衣少年的方向踢去,正在橫向飛行的風衣少年無法閃躲,也並未看見,而劍士少年再出力,桌子群勢如破竹向風衣少年飛去。

在桌子飛來的當下,桌子馬上消失,像是被蒸發一樣,「這可是我的靈魂和魔力。」風衣少年這樣說道,他將桌子收回,又馬上構建了一張桌子幫助自己停下,簡單說就是讓自己去撞桌子,卻又因為靈魂和魔力的相合,風衣少年沒有造成對自己的友軍傷害。





風衣少年擺出如同上圖一樣的動作。

ブァカ者がァアアアア ナチスの科学は世界一チイイイイ!!

「撲克陣!」
以風衣少年為中心,撲克牌以同花的A~K的順序向四面八方發射,當然,這是極耗能的招式,應該是撐不久的。

「如果你沒用任何物品接觸到撲克牌,那這場對戰算我輸。」
風衣少年這麼宣言著,但他大概也稱不久,畢竟,大範圍招式。

場上充滿著撲克牌彈幕,景色壯麗,每張牌各自散發微微魔力光芒。


「這招失敗了...也不該放棄。」
劍士少年這麼說道,他在落下前旋轉著劍......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5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17536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佐紀 筱佑... 後一篇:【RPG公會】楓卓-颯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