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情日記】昨日生賀感想

作者:暗月│2017-06-09 21:05:26│巴幣:2│人氣:143
昨晚慶生花較多時間所以無法抽空寫感想,畢竟也很晚了,弄到凌晨一點多

 
第一次過生日是如此的充實,沒想到還要挑戰關卡完成指令動作才能拿禮物XD
總共8關,每位關主會給提示然後要找出答案,而禮物就藏在答案裡,就像脫水機、冰箱……等等地方,尤其指令動作更是累人,不過要完成才能獲取禮物,所以還是咬緊牙關完成了。
 
尤其這次的生日蛋糕更是獨特,朋友純買蛋糕本身而剩下點綴的部分都是手工裝飾,有星星糖、融化的棉花糖,口感不錯。
不過最主要特別的在於,有一塊給我吃的有芥末的味道!還好不至於到難以下嚥的地步,別有一番風味的蛋糕,朋友們表示整人成功~
 
禮物的部分也很豐富,畢竟有8份嘛!
食用的有,蔓越莓汁6入、巧克力一盒、多力多滋一包。
實用的有,貓咪形便利貼+小兔子娃娃、千本櫻組合、靠墊or坐墊、迷幻臨也等身模型、臨也等身抱枕。

千本櫻超可愛的啦!




迷幻臨也養眼!




然後等身抱枕佔了我一半的床位,還好還有位置睡,不然整個無奈。
也是完成心中的願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等身抱枕!
(照片檔案太大傳不了就放棄了~)

很感謝朋友的慶生,能認識大家真好!



來說下近況吧~

近期都在噗浪中生活,感覺噗浪很適合我這種個性的人,可以每日發廢言的也不用介意其他人,對個人而言感覺很輕鬆自在。

巴哈的話目前每天上線簽到看資訊,文章的話就不定期更新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新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4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慧仔
這禮物超好的啊啊啊!!!
臨也!!!!!!!!!!(暴動

06-11 00:13

暗月
這次禮物收下2個臨也真的滿足我的心願了QWQ
當天內心真的是大爆炸,拿起等身抱枕時整個人都超激動的,聲音還說到嘶啞ww06-11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073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記】要根治懶癌... 後一篇:【原創短文】沉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