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期待已久的NEKOPARA3 GET!

作者:調停者│2017-06-03 18:19:35│巴幣:4│人氣:228

嗚呼~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NEKOPARA 3,調停我感動得快要哭了,嗚嗚......



  訂購到的NEKOPARA 3 終於到手啦,終於在百忙之中拿到了這個在貓耳領域中相當高質量的遊戲作品。

  由於是豪華版有附加上各種物超所值的掛軸、CD、畫冊,所以馬上拿起掛軸掛到了電腦旁邊的牆壁上,即使現在是雨天,只要看到了她們可愛的笑臉,心情瞬間就變得相當的愉快。

  NEKOPARA 3 是款PC單機的 Galgame ,不過跟前兩集一樣,並沒有任何的分支劇情或是選擇攻略路線的功能,只要點點右鍵就能夠享受劇情與貓娘們各種萌萌的語音,其實就像是在觀賞動漫一樣,輕輕鬆鬆的觀賞就沒問題囉。

  之前有人問,那這樣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這個問題就見仁見智啦,對於我們這種重度獸耳患者來說,光是貓娘的存在就是神聖無比的啦!

  沒有劇情選擇?    省著動腦,沒問題!

  覺得遊戲方式單調?    劇情很飽滿,OK的!

  話說今天剛收到的時候,一邊小心的開封、手一邊的顫抖,當那幾隻可愛的貓娘出現在眼前的時候,忍不住讚嘆自己活著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感謝父母、感謝世界給予我的一切。

  哈哈,這樣聽起來好像挺誇張的,不過就是款遊戲,對吧?

  但是人生也就是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所努力,如果連自己喜歡的遊戲或是事物都沒辦法拼盡全力的去享受的話,那也太浪費了,所以要好好的享受來遊玩這款遊戲。

  呼呼,而且難得都附上了音樂CD,配合上遊戲本身就超多的劇情,看來可以好好的享受很長一段時間的貓娘生活,光想想就覺得滋潤。

  好啦,話不多說了,對於對貓娘有興趣的朋友們,非常推薦這款遊戲,值得一玩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8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煙嵐
實體版哪種店找得到啊

06-03 21:13

調停者
基本上露天就找的到喔~06-06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rdbea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彩色的無盡之夜-05大... 後一篇:IB-恐怖美術館-啜取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