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強襲學院(新)】02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29 20:35:48│巴幣:8│人氣:235
    
    「哼,擺飾?等等被打趴在地上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個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優秀擺飾了!」
    
    旋轉,刺出。
    
    隨著夜的擺弄,闇黑的魔槍籠罩著不祥的能量,並在下一秒釋放出漆黑的雷電貫通,瞬間劃破大氣襲向冥玄楓的身軀。
    
    面對著壓迫感如此之強的攻勢,被攻擊方卻僅若無其事地向前橫掃手中的方天畫戟,雷閃擊中鐵製武器的瞬間照裡而言會因觸電反應將冥玄楓電的外焦內脆,但戟卻如同棒球選手擊出好球一般將雷電彈了回去!
    
    夜側身閃過轟雷,掄起魔槍腳步一蹬迅速接近冥玄楓,向前刺出帶電的槍突。
    
    巨大的方天畫戟隨即擋在人前,將刺的行動攔截同時橫掃,其強大的威力完全足以將槍帶人一同甩開。然夜卻反手握住槍柄的最末端,直接用空下的左手牢牢地抓住冥玄楓的戟刃,使勁的拋向自己的後方。
    
    「不錯嘛,老頭子!」
    
    被拋至後方的冥玄楓於著地瞬間便再度施力飛躍,雙手握緊了武器由上而下猛擊。
    
    瞥見武器的轟落,夜不慌不忙的向左翻滾,凋零薔薇的槍間迸發一道昏暗的微光……
    
    雷光即逝,不過眨眼之間,漆黑的闇雷之槍已突穿冥玄楓的胸口。
    
    毫無疑問是致命傷,讓人不禁懷疑校長與學生之間打鬥,做到取人性命實在太過份了點……可夜與始終待在一旁的奈緒清楚明白,所謂的「致命傷」對這個傢伙而言,完完全全的不適用。
    
    「唉呀唉呀,殘念──居然被你先手得了一次嗎?」
    
    一臉跟沒事人似的,冥玄楓以右手緊握槍身,毫無遲疑地將其從胸口拔出,鮮血的噴灑他完全視若無睹。
    
    但這驚悚的畫面也持續沒多久,被刺穿的傷口立刻以更驚悚的速度開始癒合、復原,沒過幾秒就連一絲細微的疤痕都沒有了。
    
    「果然,你這傢伙一天到底能復活幾次啊?」
    
    武器被抓住的那刻便放開魔槍瞬間移動至冥玄楓的身後,凝聚能量打出一發強力掌擊。
    
    但並沒有如願打中目標,而是被方才所持並立即轉至後背的魔槍槍柄完美的格擋下來。
    
    「老頭子你終於老人癡呆啦?之前就說過一天只能復活一次啦,嘿嘿。」
    
    幾乎是在這句話說完的瞬間,左手所握著的方天畫戟戟刃由右而左的朝著夜的身體揮去!
    
    「嘖。」
    
    以雙手護住了臉部迎接衝擊,強大的轟擊力道使之被轟飛了數十米,原先完好無缺的袖口被切了幾道口子。瞄到這畫面的夜咋舌一聲,並直盯著冥玄楓不發一語。
    
    這傢伙說的話怎麼可能能信,地平說都還比較有說服力了。
    
    一天復活一次?絕對不可能,如果真只有一次機會他怎麼可能各種招惹人還各種做死,最後毫髮無損的溜回學院?
    
    就連身為校長的自己,都無法估算這個問題兒童的能耐究竟可以到達什麼程度……
    
    「算了,就讓我測試你是不是在說謊吧。」
    
    自荒蕪的場域中再度招喚十餘把奇異的兵器,唯一的共通點是,能量皆源源不絕充能於其中,瞄準了冥玄楓的腦袋。
    
    在這劍拔弩張的時刻,冥玄楓的腦海內忽地傳出了成熟男性說話的聲音。
    
    又跟夜打起來了?你怎麼還是惡性不改。
    
    〝啊呀,呂布兄!抱歉抱歉,看來被我轟爆了那片牆讓老頭子不大爽呢!〞
    
    輕鬆自在的於腦內回應著,突然遭遇這種超自然現象的人肯定會被這莫名其妙傳出的聲響嚇得半死吧?可對這個男人而言已是熟悉的日常了。
    
    這便是冥玄楓「能力」的真面目,被夜稱為「最強、最無敵、最無賴」的能力──天武君神。
    
    此項能力的真面目連身為鑑定者的夜亦無法分析釐清,根據冥玄楓的解釋,此能力能夠將遠古異界的「天靈、武者、君王、神祇」等強大力量的靈魂與力量憑依在身上,並將這股力量完整的為己所用。
    
    沒錯,是將神靈等級的力量原封不動且還無副作用的操縱,如此無賴而無解的能力!
    
    更可怕的是使用上也沒有任何出力限制,該神靈的靈魂招喚於現世時,冥玄楓的身體便會與該靈魂完全同步,給予肉體足以負載無窮力量的強韌。
    
    此一能力的施展方式分為數種,而方才所朗誦的「諸神之禮讚」,則是最常見他使用的靈魂憑依。
    
    憑依在身上的靈魂能夠與冥玄楓交談,也因為這項能力覺醒早有一段時日,被召喚來的神靈有九成以上都已經徹底明白他的惡劣性格。
    
    即便如此,祂們大多仍是願意出借那異質的力量,這才是最令人匪夷所思的部分,難道所有以此能力召喚而來的神靈個性也與冥玄楓一般惟恐天下不亂嗎?
    
    不,絕非如此,這項能力必定還有未解明的部分,不單單只是借助力量這麼簡單的事,只是冥玄楓從不提及罷了。
    
    說過很多次,身為英雄憑依體的你盡量減少鬧事頻率了,你怎麼老是……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明白,太高調的惡整人不對,也不要老是反抗師長。可是呢……〞
    
    將右手握著的凋零薔薇深深刺入大地,毫無懼容地注視著諸多蓄積力量中的魔具,以雙手掄起方天畫戟,正面向著夜馳奔而去。
    
    「本大爺我就是喜歡搞事啊!哈哈哈哈哈!」
    
    同一時刻,充能完畢的武具接連發射出耀眼奪目的高能量砲擊,一瞬之間照耀整個空間,襲往冥玄楓的方向。
    
    成為多重炮擊靶子的他沒有絲毫迴避的打算,將巨大的雙手武器驅使的如同四肢順暢,一記橫掃將眼前的光束盡數擊散,再使其刃迴轉至右上方再度完美格擋。
    
    以右手握住柄的前方,將巨大的戰戟旋轉起來。
    
    此等俐落戰技並非完全屬於冥玄楓自身,原是隸屬憑依在身的「呂布奉先」靈魂所持之,經由多次使用與個人習慣後的變體。
    
    改造神靈的無雙技藝並為己所利用、熟練,這即是至今為止無人能出其右,也是他能夠稱霸三大學院的理由。
    
    此技,正是冥玄楓運用呂布的武藝融合自身對強襲能量之理解,所創造之獨一無二的戰術。
    
    原先做為威脅的強大能量光束被方天畫戟接觸之瞬間便立即消散……不,說是消散似乎並不正確,仔細觀察便能發現,消散的能量被戟刃盡數「吸收」了。
    
    「老頭子啊!你是故意把這種富含能量的攻擊丟給我的吧?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啦!」
    
    幾經揮舞後再度架好戰戟,不懷好意的為笑再度浮現,自武器本體釋放出方才所無法比擬的強大赤色波動。
    
    波動逐漸擴散、成形,在冥玄楓的身後組織了規模龐大的騎兵隊,甚至揚起了諸多寫有「呂」字的戰旗,勇將的咆吼不絕於耳。
    
    「也不算故意,只是懶得再用近身戰鬥罷了……不過你真要在這種時候使出這招?」
    
    夜目睹那數量非凡的軍隊形成之時,眉頭稍稍皺了一下,隨即又恢復原先冷靜的神情。
    
    見能量構築的速度如此之快,似乎也沒有躲避的可能或必要了,果斷地將武器全數往後一扔,雙手插在口袋若無其事地看著。
    
    完全沒有對冥玄楓聲勢浩大的攻擊有任何反擊或阻擋的動作,讓人不免得懷疑夜的身上仍持有致勝或反擊的法寶……
    
    畢竟,強襲學院的校長可是這所學院的權威,也是唯一一個能夠讓會走路的學院破壞狂冥玄楓聽從其任務指示,在他來到學院以前毫無疑問的風靡三大學院的「原」怪物。
    
    「夜大人!那招不是……!」
    
    奈緒見到那攻擊夜的招式為何,瞬間嚇得面色發白,喚醒了當初那不堪的回憶……
    
    沒錯,那是從前冥玄楓只憑一己之力,就將整個大操場連同第一學院區直接夷平的恐怖範圍技。使用起因僅只是因為和進修課的學長爭奪炒麵麵包,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時施展出的毀滅性招式……
    
    將象徵性的武器高舉至空中,強襲之力逐漸在那群中心的戰士身上溢散、釋出,強大的威壓甚至令旁觀者難以呼吸。
    
    赤雷交加,無與倫比的強襲之力自眾戰士的身上傳出,與全軍響亮的高吼相互呼應。
    
    而身處戰士們最前頭的冥玄楓,將手中方天化戟之刃指向夜的方向,狂妄而自信地喊道:
    
    「老頭子給我好好接住啊!送你的極大份伴手禮──『軍神征伐』!」
    
    喔喔喔喔喔喔喔──!
    
    規模超過萬以上的騎兵隊以驚人的氣勢向前奔馳,衝刺時強大的能量甚至引發高密度強襲的波動颳起,波及四處!
    
    「咦咦!」
    
    窩在一旁根本無處可躲的奈緒自然無法阻擋或躲避此等強大的力量擴散,嚇得闔上眼睛蹲下抱頭,即便自己明白這麼做根本於事無補……
    
    靜寂了約略五秒鐘,奈緒才畏畏縮縮的睜開雙眼。
    
    驚訝的是,自己的身子沒有如想像中那般被瞬間蒸發,而是完好如初的待在原地,眼前所見的是由諸多「靈體」所張開的巨盾。
    
    被作為討伐對象的夜也沒有因此就被軍隊踩過,而是僅以「左手」便使這強大而具壓迫力的行軍靜止了。
    
    「伴手禮我收到了,這確實是大了點。」
    
    手背發出了淡藍色的光芒,眾多的兵士們緩緩的變化回原先純粹的能量,藉著迴路流入夜的左手之中。
    
    「唉呀呀,難得想搞一次大場面大製作的攻擊被這麼簡單打斷了嗎?沒差,下一擊應該可以用更有意思的……」
    
    「不,今天就先打到這兒吧,反正再打下去你也不會老實認錯,肯定只是打爽的而已。」
    
    「說得一點也沒錯……個毛啦!哪有人這麼說停就喊停啊!老頭子你也沒多認真玩啊,這可不是第一次打得正爽時喊停了耶!」
    
    身為搞事大頭領的冥玄楓開始瘋狂的發表其不滿的言論,從剛剛所說的話就知道他根本沒從方才的戰鬥中獲得滿足,現在處於相當不過癮的狀態。
    
    「你這呆皮!奈緒都還在空間裡面,光你剛剛丟的招就差點波及到她了,要是真使用全力我看她估計連點細胞都不剩馬上蒸發,你賠得起嗎?」
    
    奈緒感覺背脊湧上一股寒意,並從中學到了一個能受用終生的道理:神仙打架的時候凡人千萬別靠近,永遠都不要。
    
    夜輕拍了下手,諸神黃昏空間便逐步化解、消逝,返回到一開始被砸了個殘破,還飄著塵埃的校長辦公室。
    
    「嘖嘖,這樣一來我不就要回去上那無聊的課嗎?這堂是烏爾的課耶,會想睡啦!」
    
    夜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並將還驚魂未定、表情呆滯的奈緒拉了起來。
    
    「學生的本分就是上課,雖然這裡屬於自由鑽研性質,不過必修課程拿不到學分還是會把你當掉……雖然我這邊接到的報告,你的出席率已經岌岌可危了。」
    
    冥玄楓不悅的撇撇嘴,掛著一臉無趣的表情解除能力,右手的巨大戰戟化為原先的通樂。
    
    一想到接下來可能要在有人不停念經的教室裡打發時間,便露出了厭惡的表情轉身離開校長室。
    
    「麻煩死了,我還寧可接老頭子你的任務,破壞東西還有趣的多。我走囉,拜託你多整理點有趣的任務丟給我,越鬧越好。」
    
    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另一端,他的行動依舊是讓人捉摸不定。
    
    「這等危險的傢伙,如果不是我們學院的學生估計沒兩天就把那兩座地方拆了。」
    
    疲憊的長嘆一口氣,拿起一旁的報告書開始閱讀起來。
    
    「還得因為那鬧事份子頭疼……奈緒,幫我按摩一下吧,有些疲累。」
    
    「啊!是的!」
    
    方才還沒進入狀況的奈緒立刻小跑步過來,用纖細的玉手輕輕為夜按摩。
    
    「研究所的傢伙真是越來越囂張了。等等?我記得這份書面報告……剛剛忘了叫他一併處理真是失算,只能再跑一趟了。」
    
    ※
    
    「所以說,一切異能的基礎,就是流淌於各位同學身體『迴路』中的強襲之力,隨著使用的方法不同所能呈現的作用也……噗嘎!」
    
    「早安啊,各位。」
    
    位於學院二樓的204教室,正在講解著能力基礎學的講師臉上毫無預警地出現了一根牢牢吸住了的通樂,意識到這點的講師立刻使勁地要把這莫名其妙的東西從臉上摘下來。
    
    完全無視眼前完全不明覺厲的眾學生目光,冥玄楓哼著小調拉開教室後門,坐到了靠窗最後一排的座位,帶著看好戲的表情望著狼狽的講師。
    
    在這間教室內的每個同學都明白這種事絕對不可能出自他人之手,肯定只有這個視混亂為樂趣問題兒童會做出如此明目張膽的挑釁惡作劇。
    
    「這到底是誰……冥玄楓!你、你不應該是去執行校長大人給予的命令了嗎?」
    
    講師原先還相當震怒,然當看見那張形同夢魘般笑咪咪的臉孔時整個表情都垮了下來,聲音似乎還微微顫抖著。
    
    「一個小時就能完成的小差事還需要費心思嗎?速速解決就回來囉。雖然聽你上課簡直無聊透頂,不過惡整你時那個表情堪稱經典,你該感到光榮呢,老師。」
    
    嘴角微揚,那不懷好意的笑容無論是誰目睹便會感到畏懼……畢竟當看到這表情時,不被整個雞飛狗跳他是不會停手的!
    
    「說是這麼說,不過剛剛被老頭子這麼捅個心情差了,加上艾茵……算了,我看我的漫畫,別吵我就沒事囉。」
    
    然出乎眾人意料,人型自走鬧事核彈居然安安份份的坐在座位上自顧自地翻著漫畫。
    
    「這、這該不會是世界末日來臨前的徵兆吧?冥玄楓居然不搗蛋什麼的……」
    
    「這到底應該感到慶幸,還是應該警惕啊?」
    
    「該不會我看到幻覺了吧……」
    
    教室內的學生們開始議論紛紛,就連講師也驚訝得愣在那好段時間,根本無暇去控管班上的吵雜聲。
    
    「怎麼這麼吵啊?真是,烏爾你也管下……喔,是那呆皮我就不勉強你了。」
    
    就在此刻,教室前門被拉開了,穿著正裝的校長站在門邊,看了一下教室內的情況。
    
    「老頭子?怎麼啦,終於意識到還沒打夠嗎?」
    
    「怎麼可能啊,動動你那奈米腦然後坐下呆皮!我剛剛忘記交給你了,這孩子的插班手續已經處理好,之後她就是你們的麻煩了。」
    
    光是聽見這幾句話,講師與學生們便能明白……又多了位轉學生了。
    
    強襲學院──或是說,艾葛特大陸本身就和多方的世界有所連結,經常會有許多來自異界的存在出現於這塊大陸中。因此,來歷各異的存在經常憑空於這個陸塊上出現,此時夜通常會親自巡視,探探來者的底細與能耐。
    
    若是災害或威脅便就地討伐,若能溝通即吸收成為學院的新成員之一。
    
    三天兩頭便多幾個新的學生插班,已然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了。
    
    「嗯,說是新生,其實那個呆子應該認識啦……最近剛排除間諜嫌疑的孩子。」
    
    原先已感到興致缺缺的冥玄楓,聽到「間諜」兩關鍵字便驚訝得瞬間起身。
    
    隨著腳步聲踏入教室內的身影,熟悉的米白色秀髮映入眼簾……
    
    那位與自己共同執行任務,為了她的自由而共同執行多次危險行動,在重獲自由後選擇追尋自己目標的少女……
    
    「艾茵?!妳……」
    
    「呀吼~幾個小時不見,玄。」
    
    帶著熟悉的甜美笑容揮揮手,再度於眼前出現了。
    
    但深受震撼的可不只有冥玄楓,因為……
    
    「這麼可愛的美少女居然認識冥玄楓!」
    
    「這傢伙平常不都只會亂摸別人胸部嗎!為什麼那女孩居然用對待熟人的態度……」
    
    「今天真的不是世界末日嗎!真的不是嗎!」
    
    教室內的學生們引發大規模暴動,依他們對這無賴的理解,這頭號麻煩製造者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看到漂亮女性就直接摸一把對方胸部的性騷擾慣犯,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這麼親暱地叫他小名……這真不是天地反轉的徵兆?
    
    「安靜好嗎?再吵下去其他班又要抗議了……雖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們的想法,但不關我的事,想知道詳情自己去問他。」
    
    就算這麼說……除了校長之外有誰敢去找他問這種問題的啊?沒被當場嵌在牆壁裡頭當標本就是萬幸了。
    
    「那艾茵妳坐過去那呆皮的旁邊,就這樣,我回校長室去了。」
    
    語畢,夜便直接消失蹤影,只留下還驚魂未定的講師。
    
    「咳咳,總之,歡迎艾茵同學加入我們班級……看來妳跟冥玄楓那渾……同學似乎是舊識?」
    
    差一點就換講師被打到牆壁上了,冒著冷汗的烏爾完全不打算去招惹那問題兒,轉而向艾茵提出了全班同學都相當好奇的疑問。
    
    「是唷!玄是人家最好的搭檔!不過詳情我不大能透漏就是,算是機密任務的一環喔!」
    
    光是聽到機密任務這幾字,眾人便瞬間理解了其話語中的意義。
    
    如果推斷無誤,艾茵很有可能就是冥玄楓外出執行校長「親自指派」的機密任務時,與其共同行動的搭檔吧。
    
    「這樣嗎,那麼──」
    
    「啊!老師,我感覺到美女在呼喚我,所以我要翹課。」
    
    還沒拋出第二個問題,立刻被舉起右手的冥玄楓硬生生地打斷。
    
    「帶著她一起。」
    
    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左手向著教室靠窗處的牆壁一揮。
    
    講師瞬間感到一陣寒意,那個笑容出現所代表的意義是……
    
    搞事時間!
    
    「轟!」
    
    明明完全沒有放出任何攻擊的跡象,那面牆卻瞬間被炸成了粉塵!
    
    「等等,冥玄楓!說過多少次別炸教室……欸!你等等啊!」
    
    黑髮少女運用其能力降低班上同學所受到的傷害,同時對著冥玄楓怒斥著。
    
    「抱歉囉!小黑貓,幫我處理好它吧,獎勵是一個吻喔!」
    
    「我才不需要!」
    
    對方僅是回頭眨了眨眼,自顧自的扛著不知發生什麼事的艾茵,果斷地從二樓跳了下去。
    
    「煩死了!這個月的報修單已經是第五張了啦!討厭!」
    
    少女憤怒的咆嘯,卻完全沒傳到這個無法無天的破壞者耳裡。
    
    然而班上的其餘同學只驚訝了那麼一瞬間,隨後才安心的點點頭。
    
    對呀,冥玄楓在上課時間搞事,才是他們不正常的日常嘛。




好極了,拖了一年好幾個月才推出第二部分,要是有責任編輯在我背後,還不把我活活打死(x

嘛,說真的我也覺得這次拖得有點太久了,主要是當初寫得那股熱情莫名地消失了…發生太多事啦

嗯,沒意外的話,這次只要有人願意看覺得這部作品有趣,我就會繼續更新下去,雖然時間不定(x),但至少不會像這次那麼久

好了,廢話說完了,還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新)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雨兒
首香來襲(###

05-29 20:4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恭喜取得首香(x05-29 20:43
芯玥兒
真的是比富間還富間了(#

05-29 20:4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我真的沒轍wwwww本來想說沒什麼人看結果事後開始被催更(x
於是乎又要重新把這坑填填05-29 20:44
語露
先GP。
總算開始啦~

05-29 21:3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真的拖太久了(x
幸好大綱還在手邊05-29 21:40
謙謙
感覺跟最早的時候畫風差很大?XD還是我記錯了?[e20]

11-20 22:04

謙謙
完全無視眼前完全不明覺歷的眾學生目光,冥玄楓哼著小調拉開教室後門,坐到了靠窗最後一排的座位,帶著看好戲的表情望著狼狽的講師。

不明覺厲是厲害的厲喔!

「抱歉囉!小黑貓,幫我處理好它吧,獎勵是一個穩喔!」



抱歉我比較挑剔一點?XDD

11-20 22:0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一定有差的啦,風格xD
話說這篇好早以前了還能發現我的錯字真是感謝你=w=b11-20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番隊記...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這樣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部落格,主打美食跟旅遊~有興趣可以瞧瞧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