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神秘力量、這才不是百合!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5-29 19:49:39│巴幣:0│人氣:27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神秘力量、這才不是百合!


  芥穌大顯神威的模樣,不禁令碧絲與瑟琳看呆了眼,若不是深知芥穌身手有幾兩斤與和平時沒兩樣的神態,可能就忍不住大喊你不是芥穌你是誰的這經典台詞了。

  但即使如此,鎖鏈狂魔依然不為所動的低頭思索,只是聽見了大家的驚呼聲,她才忍不住抬起頭四處張望了一下,又再一次若無其事的低頭繼續煩惱中,好像完全對此毫無半分訝異。

  總之看著芥穌耍威風一會後重新降落到地上的碧絲與瑟琳,也忍不住照著依樣畫葫胡的嘗試了一下。

  可都沒能像芥穌一樣成功,讓兩人不禁氣急敗壞的追問是不是騙人的!

  「我沒騙妳們,要成功重點在於要相信自己擁有這神力,這樣在這思路迴廊的神秘力量才會有所反應,如果連妳自己也不相信,那是不可能會成功的。」

  這個解釋讓兩人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同時又一副患得患失的模樣。

  不過就在這時候,一個人影頓時突然憑空出現在眾人眼前,讓大家瞬間警戒著來人,只是看清後卻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啊,太好了,總算是追到你們了,不枉我連續用次元躍趕路,不過還好妳們都沒……事!」

  砰——

  驚聲巨響,頓時打斷了來人的話,只見不知何時已跑到來人眼前轟下一拳的瑟琳,看著來人不禁露出了嗤笑聲。

  「哎唷,沒想到仿冒品也有本尊的幾分實力在,還閃的蠻快的嘛!不過下一次就沒這麼好運了……」

  運用著次元躍閃過瑟琳這一擊的來人,面帶怒容的盯著瑟琳直問著為什麼攻擊她,可惜瑟琳不理會又繼續揮拳攻上去,這讓一旁看著這景象的芥穌與碧絲說著。

  「那應該是本人吧,不阻止她們沒問題嗎?」

  「應該沒問題吧?」有些不確信的語氣說著打出火氣而正式交手的兩人,芥穌只是笑著說——

  「畢竟看她們那樣這還真的不是百合,而是鮮血百合啊!」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觀海樓閒逛了一下,吹風看日落還不錯。
只是連假也要結束了啊啊啊!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秘密武器

05-29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今日到觀海樓一晤...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