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通告時間:裸足的誘惑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7-05-29 13:23:54│巴幣:22│人氣:1327

【裸足的誘惑】電視廣告

知名絲襪推出了近乎裸足感的絲襪,要人們展現腿部曲線的美好。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 鳳彌葉
作品連結 |         




        小腳靜靜探進,纖手撩起絲襪,輕輕地滑過皎潔至誘人側沿,嫵媚妳肌膚色感。

        柔軟的潔白髮絲輕落,白兔伸手挽起銀絲,微瞇著淡紅眼瞳,屈膝點了點鞋尖淺笑,灰撲撲帽耳於後背垂落,一襲灰淡衣身直豎,袖子有些過長地依附住她的小手,稍稍露出幾截指腹,身子縮了縮。

        由於場地內空調吹得十分冰涼,不禁令白兔在稍早前向淌蒻拿了件外套套上,雖說現在是該活絡身體做事先準備,但在正式開拍前還有五十分鐘的空閒,必須避免著涼而影響到工作……話雖如此,似乎還沒見到她們來。

        白兔倚靠牆面,拉下頸項後的衣帽,摸摸口袋的手機,想著聯絡一下倆人,不過這麼直接打過去好像不太好,就像是在催促人家,不過自己和淌蒻提前半個鐘頭來到這,早些熟悉下工作氛圍也好——在她這麼想道時,猛然間錯愕地愣視黑影直撞身側,嚇得整個人跳起來。

        「啊哈哈~抱歉抱歉,嚇到了?」

        配戴惡魔小角髮圈,繫著一束長髮,女性大剌剌地笑道,白兔扶著她鬆了一口氣。

        「快嚇死人了,冬丑不要突然撞過來啦……這樣很容易受傷的,對心臟也不好。」

        「呼呼呼,剛剛是個意外,而且妳也接住我了♥」

        「可是我也不是每次都能接到啊……」表露無奈,白兔往後撩起遮蓋額前的帽子,並注意到冬丑背後的人影,稍舉起手揮了揮,朝那邊投去一個問候,臉頰泛起些許靦腆,「妳好,彌葉小姐。」

        「哈啊……哈啊……妳好,白兔小姐。」

        彌葉捂著胸口,有些急促的呼吸著,貌似剛經歷一場劇烈運動,臉頰紅通通的流著汗,但仍然禮貌性回應,白兔伸入包包內取出小包衛生紙遞給彌葉擦拭,並轉身注視相同情況,臉色有點煞白的冬丑。

        我記得,今天天氣預報說室溫30°、室外34°C……那麼,她們兩個剛剛是在正午衝過來?白兔愣住,來回盯著冬丑與彌葉,好似憶起什麼,緊接著鮮紅眼瞳微縮了一下。

        「冬丑、彌葉小姐,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跟淌蒻拿水和毛巾給妳們!」


        一會兒後。


        「啊哈!整個人活過來了!」

        坐於短椅,冬丑握著喝光的空瓶,猶如四十歲大叔般爽朗抹汗訴說,彌葉輕放毛巾,雙頰透著薄紅。

        「……謝謝,給妳們添麻煩了。」

        淌蒻佇立冬丑面前,伸手接過她的空瓶,「不會的,有事互相照顧嘛,對吧?」白兔點點頭應聲,提起礦泉水遞給彌葉,「彌葉小姐,臉上還紅通通著喔,補充一下水會比較好。」

        「謝謝。」

        「不過,兩位是一路跑過來嗎?」白兔望向冬丑,有些忍不住問道。

        「不算是。」冬丑攤了攤手,神情顯得十分無奈說道,「搭公車路上出了一點小意外,不得已只好下車趕過來……幸好趕上時間了。」

        「兩位辛苦……啊,廠商負責人來了。」

        話還未說完,白兔結束接下來的對話,凝視西裝筆挺且身形修長配戴黑框眼鏡,瀏海偏斜的男性朝她們走來,淌蒻見對方慣性揚起笑容,頷首注視回應,同時搭把手給冬丑。

        「您好,我是此次委託代言的承辦商,請問四位是雙方明星及經紀人嗎?」承辦商確認般問出口,淌蒻和冬丑對望眼開口:「是的,你好 / 哈囉哈,你好喔!」

        「感謝兩位願意接下這份委託,我在此代替公司向妳們致謝。」

        ...


        「哈囉!麻煩兩位以跌坐和跪坐的姿勢來拍喔!」

        白兔由上方俯視彌葉,彌葉位於白兔下方,雙方面部貼得十分近的彼此注目著對方,倆人表情不禁緊張的有些緊繃,但離不遠處攝影師後方的冬丑、淌蒻等人,一個毫不掩飾大笑,一個毫不掩飾猛拍,倆人及攝影師三人頓時無言以對。

         「呃……兩位,可以請妳們安份嗎,不然我勞煩工作人員拖行妳們喔。」

        「啊哈哈哈!白兔、彌葉妳們神情僵硬得跟殭屍一樣呀!哈哈哈笑死我了!」

        「兔兔雖然平時穿黑絲襪就很讚了!可是這次因為工作,套上透膚襪還有滿臉通紅反而更讚啊!請務必不要把我拖出去喔攝影師!」

        「……」

        「唉,彌葉小姐也很辛苦啊……」

        「……彼此彼此。」


        通告結束,白兔和彌葉在過程中心有靈犀——但這是後話。



END

貓言貓語

哈囉哈囉
這裡是丙檢完SD卡跟草稿全部再見的茶子貓QWQ!

這次通告感謝小幽願意和我合作ノ(・ω・)ノ (扭動
小幽放給我的草稿我隔兩天才回覆對不起啊啊啊ˊㄇˋ!!!!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剛好回鍋艾爾
重新懷抱我口愛的CBS而已#

小幽腿腿滴喂糧潮讚的啦w

想要一起der歡迎報ID扭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 星之種|幽零

留言共 7 篇留言

瘋狗在此
原來是去玩艾爾啦

人設是很不錯就是了[e5]

05-29 13:37

茶子貓丶啡喵ღ
什麼人設@@?05-29 13:49
瘋狗在此
艾爾的人設啊~

05-29 14:20

茶子貓丶啡喵ღ
要不要一起玩呀#05-31 12:35
Mizniz
來按讚囉。我用手機看的,我覺得第四段接連兩個「不過」有點贅,第二個改「但是」如何?另外,標點符號學問很深,可以多調整,像驚嘆號或分號什麽的。小弟不才,參考希望能幫上忙。

05-29 14:28

茶子貓丶啡喵ღ
好的,謝謝你喔!
之後空檔時間會修改,或是找其他代替ˊˇˋ05-31 12:32
劍魔寒香
這個公會還有在運行啊?

我還以為停了呢。

05-29 14:48

茶子貓丶啡喵ღ
你說到的大概是明星培育計畫吧?那個確實是結束惹w05-31 12:30
白煌羽
辛苦了

05-29 19:14

茶子貓丶啡喵ღ
謝謝喔!05-31 12:36
約瑟夫布萊森
對我個人而言,這通告內容是福利(美腿控

06-01 09:28

茶子貓丶啡喵ღ
布萊森這句話說到重點了w06-01 10:24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

SS的通告內容,除 主持通告外,其他皆請使用 原創故事 的方式創作,
使用角色幕後反應,或是與合作對象互動的方式繳交,將會遭到退件!

您此篇會計算的字數只會從 「哈囉! 的地方開始 「……彼此彼此。」
總共 273字。

因此不會算您過,如希望此篇通過的話,煩請重新補字至 1000字。
謝謝配合。

06-01 13:41

茶子貓丶啡喵ღ
好的,會盡快補上1000字的!06-01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潮潮夏草繪塗鴉】偶然性...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