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MNESIA CROWD--トーマ(TOMA)線

作者:薇兒│精靈情緣 CROWD│2017-05-29 00:11:37│巴幣:10│人氣:949
  每次玩到這一對我都只有一句話想跟他們說:拜託你們給我去看醫生!
  這兩個人完全都有病來著。
トーマ(TOMA)
CV:日野聡
  先來個比較甜蜜的部份?
  LOVE《 COMMUNICAION 》部份完全就是甜言蜜語大放送
  喜歡聽的人就每個地點都去聽看看吧
  總之最後都會有這張圖

  至於他的工作部份ケージに入れて連れ帰ろう
  冥土之羊辦了貓咪咖啡廳一日活動,店長借來了十二隻貓,然後大家又都全戴上貓耳,貓咪們不知為何都很喜歡TOMA,所以活動結束後都是他一隻一隻抓回籠子裡放好準備還回去。而有一隻興奮過頭的貓四處逃時不小心抓傷了女主角,嘛......從TOMA身上明顯感覺到殺氣了,威脅貓要是不好好聽話他就不知道會對牠做什麼事了喔?
  之後幫女主角包紮手,女主角說著戴貓耳的TOMA很受人歡迎,今天一直被女客人注視著,TOMA說著女主角才一點自覺也沒有,男客人都盯著她不放,讓他氣的要命。

  TOMA:為了防止妳被其他人奪走,我就真的把妳關進籠子裡帶回家好了。
  其他人我不敢說,但你的話......絕對是認真的。
  TOMA的SUSPENSE部份,可以說是解釋了為啥之後會出現狗籠PLAY玩法?
  因為想親近TOMA所以女主角都找IKKI商量,就這樣被IKKI的粉絲後援會給盯上。
  她們把女主角關進一間廢棄的屋子裡離去,而TOMA發現女主角不見之後開始四處尋找他,原本還打算瞞著SHIN,但畢竟一起長大的,SHIN直覺女主角出事了,兩個人便一起尋找她。
  找了許久
  TOMA不停自責他沒有保護好女主角
  該說劇本娘可能偏愛他還是怎樣?TOMA比其他人多了一張BE的CG
  發現女主角之後,他們兩個人被一起關住了,原本應該沒電的燈開了,然後傳出冷氣嗡嗡響的聲音,才發覺自己所待的地方是冷凍庫,所以這裡選擇囉!
  用紙箱做衣服當然是不可能的,多選個幾次就會直接進BE
  女主角漸漸失去體溫
  TOMA拼命跟她說話要她不要睡著,說著小時候被她吵著要他唸給她聽的繪本內容,說書中的王子一定是抱著像他這樣的心情想去吻醒失去生命的公主吧!(我說如果你指的是那個睡在玻璃棺中旁邊還有七個矮子的那個人......他只是個戀屍癖而已)
  做成雪洞,兩個人會這樣一起取暖
  等待著一起出來尋找女主角的SHIN發覺連TOMA都不見就會發現他們出事了。
  嗯,終於被救了出去,TOMA原本還在想這廢棄倒閉的餐廳應該早就已經斷電了,為什麼剛才燈會亮冷凍庫的冷氣會啟動呢?(唯一的解釋大概就是這世界想趁機殺了女主角吧?)
  摸著女主角的頭
  TOMA下了決定,不管要做什麼事,就算要剝奪她的自由,他也要好好的將她放在眼前看守,於是......狗籠PLAY開始了。

  LOVE《 AFTER STORY 》則是他們定下婚約之後的故事
  兩人決定一起生活,所以開始找適合的房子,女主角跟同事聊天談起這件事,也順便問了IKKI知不知道這方面的情報?IKKI說這些事可能KENT比較清楚,他去幫她問問。
  到了晚上,IKKI跟KENT就前來拜訪了,不過我可以確定IKKI絕對是挑會打擾到他們兩個人的時間來的,就算KENT要他不要不解風情的打擾人(原來你知道風情這件事),但IKKI的解釋是這方面的情報還是要他們兩個同時決定吧?
  女主角希望空間大一點,這樣曬衣比較方便,所以IKKI跟KENT去看了看現在TOMA所住的地方的陽台,TOMA此時驚覺......陽台有絕對見不了人的東西啊!
  是的!就是那個超大狗籠。
  KENT:為什麼陽台放著那麼大的籠子?這間公寓允許養寵物嗎?你們應該不會是偷偷養吧?
  IKKI:那是不可能的,都是成年人了,你也應該懂的吧?就是那種玩法的時候......。(哪種玩法啊?)
  TOMA:PLAY......,不......不是這樣的。那是......那個......是吧!(說人話啊)
  女主角幫TOMA解圍說這是他們之後準備養狗用的
  看這兩人的表情,你說他們信不信?
  IKKI:嗯,姑且就當做我們今天什麼都沒看到吧!
  好啦
  這兩個人走之後TOMA跟女主角聊起天
  希望得到她的全部啦
  雖然共同生活但卻還沒有實感
  各位太太應該知道這傢伙到底想說什麼吧?
  總之床鋪也滾了一番,隔天去冥土之羊打工又被IKKI揶揄了一下
  IKKI:呵呵,你們兩位看起來關係更融洽了,昨天在我們走後發生了什麼事嗎?(不過就從床頭滾到床尾去而已啊)
  IKKI:啊,抱歉,我昨天受到的衝擊還沒有完全平復,對了,昨天有用到嗎?那個籠子。
  TOMA:才沒有用那種東西。
  你確定?
  到了晚上,TOMA覺得應該把這籠子的事給解決掉,所以從陽台搬回了房間,是說你居然留著這籠子半年啊!
  不過在丟掉之前,不拿來玩一下監禁PLAY就太可惜了?TOMA說他之前對她做了很多很過份的事,雖然女主角原諒他而SHIN也揍過他了,但他還是有道過不去的檻,於是,解決這件事的方法就是......女主角也像當時他對她做的事一樣在他身上做一遍。
  也就是說換他被關籠然後上手銬
  所以就成了這種圖
  但這方向我有很大的問題
  看這張圖喔

  籠子的位置是在書櫃及五斗櫃中間的
  關在籠子裡的TOMA視角看到應該會是床
  但TOMA的位置卻完整的看到了書櫃跟五斗櫃,就算女主角是站在靠牆那個方向視角也不對
  算了,小事不要去想
  TOMA銬著手銬去洗澡最後喊了女主角去幫忙他
  因為他一手套著手銬根本沒法穿套頭的上衣
  女主角說那她幫他解開手銬然後她出去等他穿好衣服
  TOMA:這樣的話妳不怕我趁機逃走了?我當時是怎麼對妳的?時時都緊盯著妳不放吧!
  我說你根本是玩這種PLAY玩的很開心啊
  TOMA:我們以前小時候也一起洗過澡啊,我們都已經是這種關係了不需要害羞吧?
  女主角妳倒是很清楚這男人根本在捉弄妳
  出浴室之後再度進狗籠PLAY,也同樣在裡面放一堆布偶(我個人是比較想拿一千片拼圖塞進去)
  ’兩個人來個徹底談心,談著談著連女主角也一起進去睡了,這兩人果然都病的不輕,完全理解這種行為的當下他們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隔天......
  因為擔心他打一晚電話但都沒人接就來看看的SHIN
  就又看到這種畫面
  TOMA想跟他解釋這次不是他關的。
  SHIN:看就知道她也同意的吧!不然你們就不會一臉白痴的睡這麼香,我說這籠子你們給我早點處理掉。
  SHIN小朋友那是人家的情趣啊
  隨便你們開心就好
  人家IKKI也沒說錯,這籠子真的是拿來這樣玩的
  嗯
  最後是TOMA的全開贈圖
  那籠子
  你們這時應該已經丟掉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情緣 CROWD|アムネシア CROWD|AMNESIA CROWD|トーマ|TOMA|日野聡|日野聰|乙女向|女性向|AMNESIA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yaka
哇!!!!是Toma!!之前看動畫就超喜歡他的!!

05-29 09:47

薇兒
歡迎挾去配05-29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NESIA CROW... 後一篇:AMNESIA CR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