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製遊戲公會報到

作者:嵐漾│2017-05-27 21:05:27│巴幣:4│人氣:294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2017.05.27
暱稱 嵐漾/藍貓
遊戲製作主修 劇本
主修細部分類 企劃 - 遊戲發想、故事發想
劇本 - 故事編寫、背景設定、對話腳本
參與遊戲或團隊 None
製作(中)遊戲 月殤 - 泛淚的記憶2017(重製版)
個人網站、作品頁 FB - INFINITO
喜歡的作品 戀愛養成:美少女夢工場系列、明星志願系列
模擬經營:牧場物語系列、模擬市民系列、阿貓阿狗
RPG:風色幻想系列、幻想三國誌系列、軒轅劍系列
食用的範圍其實很廣,族繁不及備載。XD
合作許可 因手邊有遊戲正在製作,因此目前尚不考慮。
自我介紹 各位日安,我是嵐漾。
接觸自製遊戲的時間其實很長了,但斷了很長一段時間。
其實一直都有自製遊戲的心,但礙於頭腦簡單所以對KRKR、NS等程式始終無法上手。
最早是接觸戀愛遊戲製作大師2,以及RPG遊戲製作大師2003以及XP。
目前正在製作的月殤2017則是使用對岸的橙光遊戲製作工具。
很早以前曾經有加入過遊戲團隊,但最後遊戲夭折了,不過合作的那種感覺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如果日後有機會的話,很期待能夠再加入遊戲團隊一起打拼。
在遊戲當中擅長的部份,可能……就是腦洞了。
自認腦洞很大,最喜歡想東想西,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設定出一些自High的產物。
另外因為產過不少文,所以在劇本上也還算可以勝任。
以上,請多多指教~_(:3 」∠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o4u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未來的一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