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整理房間(3):2017.1月-2017.5月遊戲限定版合影

作者:JohnBoy75129│2017-05-27 08:04:19│巴幣:4│人氣:379




收藏文(灌水文)又來了w

1.PS4四海兄弟3 中文典藏版:我竟然不是在最低點入手QQ (最低點曾看過1000)
2.PS4惡靈古堡7 中文限定版:農曆過年爆肝玩,玩很兇w
3.PS4重力異想世界2 中文限定版:買貴了qq 結局最後一幕很棒!
4.PS4四女神online 限定版(日):有幸買到最後一個限定版^^ 輕鬆小品!
5.PS4地平線:期待黎明 中文典藏版:前幾天白金,可能是我目前玩過的遊戲中畫面最好的!
6.PS4榮耀戰魂 中文典藏版:純粹買頭盔及週邊收藏w
7.PS4尼爾:自動人形:前作雙白金,還好這部獎盃不難。劇情跟音樂依舊很棒!!!
8.PS4小小夢魘 中文限定版:意外的是這個限定版量少蠻稀有的!
9.PS4魔女與百騎兵2 中文限定版
10.PS4伊蘇8 中文版:買2本設定集送遊戲(誤);劇情很長很棒、遊戲性不錯!!
11.PS4刺客任務 第一季 北美限定版:很大箱!找了一段時間,意外在三創買到^^


↑昨天看到的有趣的圖w

最後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_^

以上<(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越神の人
限定版真的是個坑,真討厭。看到喜歡的,還不一定搶的到...囧

05-30 22:37

JohnBoy75129
重點是還佔空間,有愛有閒錢有空間的話就再收一陣子吧QQ05-30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Boy75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Briks 白金... 後一篇:PS4 Black&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