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eeds of Stars】裸足的誘惑

作者:玨穎雷悠│2017-05-26 19:52:40│巴幣:26│人氣:339
【裸足的誘惑】電視廣告

知名絲襪推出了近乎裸足感的絲襪,要人們展現腿部曲線的美好。

合作模式報酬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20萬

單人模式報酬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 對方作品

討論串



這是一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又是從何而出的傳說。

當看到一對鳳蝶飛舞而過的女人會在數日後得到身為女人而言最好的禮物,可並不是隨隨便便的鳳蝶就可以了。

必須其中一隻為黃鳳蝶,一隻為黑鳳蝶,這樣的傳說才有成立的可能。

有傳聞說,這樣組合的鳳蝶都是雌性的鳳蝶,有時候是戀人,有時候是姐妹等等......各式各樣的說法都有。

甚至還有少數人聲稱,因為好奇而跟著這樣一對鳳蝶而走,竟然看到兩隻鳳蝶幻化成人的模樣,在森林一起嬉戲的畫面......


森林的中心有一座清澈的湖泊,湖岸邊有一抹身影正在草地上翩翩起舞著,身影看起來嬌小,但是婀娜多姿的身態與柔美的舞姿,卻足以讓人看上一眼便會在也移不開目光。

仔細看看這嬌小的身影似乎是位女子,她有一頭很美麗的白漸透紫的長髮,髮後有著顯眼的黑色蕾絲造型的髮飾,身著米白黃色的短擺小禮裙,然而這位女子卻沒有穿任何的鞋子,就是光裸著一雙腿足在草地上跳著舞。

湖泊周圍的樹林間,在這時候走出了一位較為高挑又身著純黑色小禮裙的少女,她的面上比起嬌小的女子,更加的沒有表情,少女有明顯又耀眼的金黃色波浪捲髮,一雙平靜,沒有什麼情緒波瀾透露而出的橘色雙目,她朝著女子走去。

「阿!妳回來了~」女子一下就注意到了少女的出現,立刻停下了舞步,想也沒想的就往少女面前跑去,駐足在前。

「嗯.」少女僅只是簡單點頭,跟女子那樣熱烈的反應截然不同,「打擾到了?」

「沒有喔~絕對沒有打擾到!」女子笑嘻嘻的說著,一雙石榴紅與銀灰黑色的美目眨呀眨的,「不管什麼時候來,都不會打擾到我的哟,只要是妳~」

「......」少女無語,不過白淨的臉上唰上了一層極淡到幾乎不會被發現的丹紅,橘色雙目默默的往下移動,「又赤腳跳舞.」這句話就像是在責備對方似的。

「嘿嘿......我不習慣也不喜歡穿鞋子嘛~」女子俏皮的微吐紅舌,好像不只第一次被少女如此責備。

「會受傷.」少女也像是不只一次的在說到了這句話,好像這種對話模式早已成形。

「可是~就不喜歡嘛!」女子微微鼓起腮幫子的反駁,「我不喜歡穿鞋,更不喜歡腳上有東西的感覺,這樣跳起舞來好不自在!更何況,我喜歡光著腳嘛~我跟妳的腿這麼漂亮,遮遮掩掩的多可惜?」嗯,這次的理由非常的合理!

「那簡單,用這個就好.」少女稍微彎腰,細長的手指輕輕的往女子的腿上一抹,竟然有淡淡的金黃色光暈往上蔓延,這場面說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

一眨眼的功夫,女子的腿上就多了一雙近乎像是裸足一般呈現而出的絲襪,你沒聽錯,就是絲襪。

「這樣就好。」少女的唇勾起了淡然的弧度,好像很滿意「至少比完全光裸著腿安全些,而且也不會有妳討厭的那種不自在感,腿也不會被遮掩到。」

「呼呼,真的呢~」女子開心的小小跳躍了一下,「而且也不重,好輕鬆好高興呢!謝謝妳~」

「不客氣.」少女的右手輕觸了下自己左肩上的黑色花紋,在用有些寵溺的眼神看著女子......

「吶~既然這麼輕鬆了,就陪我跳舞嘛~好久好久沒有用這個姿態一塊跳舞了呢~」女子說完,竟然是直接就往少女的懷撲了過去。

「當然可以.」少女則是不慌不忙的接住了撲過來的女子,執起了她的雙手,「並沒有理由拒絕.」

森林的湖畔旁,一黑一米白黃色的身影一起翩然起舞,那美如畫一般的場面──


──就像兩隻鳳蝶交纏著彼此飛舞的模樣。


這裡是雷悠,好久不見。

最近在忙畢業的事情,還有之後要去工作的事情,還有那該死的學騎車

恐怕沒多久SS又得要請假了ˇˇ

以上(工作心得等咱回家在說(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今天看到不少~XDDD

05-31 19:03

玨穎雷悠
不少=ˇ=?05-31 21:13
Rinoa (閉關中)
加油喔!覺得雷悠的三次元也很忙呢

06-01 10:04

玨穎雷悠
確實最近比較忙Qwo……忙到都沒有什麼心力來看巴哈了…(真的是常常通知積了一堆才能開巴哈的OTZ06-01 11:33
茶葉梗
喔喔喔!!!這情境好夢幻阿~~>艸<

06-01 19:50

玨穎雷悠
有點夢幻元素~還有若有似無的曖昧~~06-01 20:51
雪爾莉亞
步上GL~~~ 耶~~

06-05 20:10

玨穎雷悠
淡淡的GL情愫~~~06-05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