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3章-夏彥:我就是新世界的神!(誤)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5-26 02:35:04│巴幣:6│人氣:197
「你帶著這麼機巧多是為什麼啊?    是把整個機巧工廠都搬過來了嗎?」
 
知道對方是神性機巧製造師,想要研究神性機巧必須搶或是經過對方同意-使愛麗絲抱著接觸、打好關係的心思來靠近他,沒想到對方帶了一打多的機巧過來,光是在校門口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在登記外觀、名字和魔法等等人偶資訊…
 
總是靠著智慧,讓她做事從來不吃虧的愛麗絲發現到一點-至從遇到雅典娜後總是諸事不順,現在遇到她的製造者害她一整個早上都沒了:「浪費一個美少女一整個早上的美好時光,是不是該表示些什麼?」
 
愛麗絲因為忍太久一不小心把愛惡作劇的原貌嶄露出來,結果夏彥身後那群家人馬上用警戒、好奇、看戲的表情看著她讓她感覺到壓力,即使她的女僕馬上走進來保護她,她也仍然有一種現在開打絕對會被秒殺的感覺…    只不過夏彥卻覺得挺無所謂的:「這麼說也對,我的確浪費了很多時間…」
 
「那給妳雅典娜的設計圖,妳覺得怎樣?」愛麗絲完全沒想到對方會直接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叫出來而愣在原地,只不過對方說完便反悔了:「還是算了-因為我沒把神性機巧關鍵寫在設計圖上,給了妳也做不出接近神性機巧的存在…」
 
愛麗絲這時徹底明白了-她從頭到尾都被席琳裝傻騙倒了:「你從一開始便知道我的身分?」
 
「當然,幾個月前雅典娜來找妳測試戰力便是我下達的指令…」夏彥很輕鬆的這麼說後主動提問:「愛麗絲,身為學院長女兒的妳應該知道:機巧進化到神性機巧最大的困難點在哪裡吧?」
 
既然已經不需要演戲,愛麗絲收起看起來軟弱的姿態,並展現出一副自信表情回答他:「魔力,非生命不能自動生產魔力…   即使機巧再怎麼像是人類,她們仍然不能生產魔力-沒魔力便不能運作-我和昕之所以可以生產魔力也是因為我們是人類改造成的半機巧。」
 
「『機巧士兵計畫』…   對我而言雖然是浪費成本又浪費生命的實驗-基本上還是有效,讓妳們走向一條接近神性機巧的道路上,雖然這條路應該永遠走不到終點…」
 
夏彥的自言自語讓身為當事人的愛麗絲臉色很難看-畢竟對方吐槽差點就把她的人生說成一文不值,但對方很快更改話題:「所以現在機巧技師面臨的最大問題是-怎麼做出一個小到可以放入機巧中,而且又可以提供大量魔力給機巧全力戰鬥、施展魔術的核心…   妳認為這可能嗎?」
 
「我很想說不可能-但遇到雅典娜之後便肯定你一定能做出這核心。」「沒錯,而且我手上有四種神性機巧核心,最容易讓你們理解的那種…   可以給嗎,弗蘭?」
 
被迫穿上女僕裝的弗蘭完全沒料到夏彥會提問而愣了一下,但對方還是緩緩點頭回答:「沒問題,我的父親應該也會想讓他的技術傳播…」
 
愛麗絲這時才注意到那用頭髮擋住雙眼的女僕,並很錯愕的問:「她也是神性機巧?」
 
「算是史上最接近神性機巧的機巧,而且她不是我做的-而是某位德國技師在七十年前做出來的…」夏彥說到這裡從衣服內側拿出一卷設計圖-看起來是如此,但實際上他是從空間背包中掏出的:「這是弗蘭的永源魔力來源,好好研究…」
 
愛麗絲眼睛一亮並馬上抓住那捆設計圖,卻發現對方緊緊抓著卷軸不放:「我要一間沒人打擾我、離教室和食堂夠近的工房,並幫我準備材料-我會付租金和材料費。」
 
「…我會安排。」愛麗絲說完話的瞬間差點跌倒,因為對方突然放開手臂、丟下對方繼續向前進…   愛麗絲一臉不爽的站穩後立刻發問:「夏彥!   你只需要一個隨便都可以找到的空工房當交換條件?    我還以為你會想要一個夜會名額呢!」
 
「夜會?   我說過我要參加夜會嗎?」夏彥一臉平靜的敘述著:「我只想測試機巧的戰鬥力,只要能打架是不是夜會根本沒差…」
 
愛麗絲很好奇的問下去,因為她知道對方是想過才做出這選擇,更想知道他的理由:「沒差?   在夜會奪得冠軍可以成為魔王-而成為魔王可以得到一切,名聲、財富、知識、力量,甚至可以無視國家法律做任何禁忌研究,你不可能對這些都沒興趣吧?」
 
「當然有,而事實上我不就是為了讓機巧更強、更完整才來這裡讀書嗎?」夏彥說到這裡擺出邪笑:「但我只要拿出神性機巧的核心技術,我馬上可以得到比魔王更好的待遇…  去和一群小孩子玩人偶沒什麼意義。」
 
「那你為什麼要變強?」夏彥聽到這問題愣了一下,並馬上擺出賊笑握緊左手:「為了統治世界!    為了成為世界的神!」
 
夏彥說到這時散發出不少霸氣,讓他的家人全部想起對方還坐在黃金王座上的景象,讓他們全擺出興奮笑容;席琳看到這裡也擺出賊笑、師姐也輕笑一聲…   雖然對方實際上是沒說謊,但愛麗絲聽完之後也興奮的全身發抖的心想:「這傢伙想成為神?   哪來的瘋子啊?」
 
雖然在心中這麼吐槽,但臉上卻擺出笑容想著:「好想看看這傢伙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要強成怎樣才可以無視苦老家族、無視國家、無視軍隊並說出這種目中無人的話呢?」
 
「果然沒錯,這場夜會真的十分有意思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死亡筆記本4ni?
夏彥:夜會?一群小屁孩打打鬧鬧
愛麗絲也太好拐了吧

05-26 06:1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的確是哪裡的梗XD
對夏彥來說真的是小孩子打架
基本上智商越高的人越知道法規的重要,這些人也被法規限制住不能拓展身手-而有人給你這麼大展身手的機會,很多人會選擇追隨的!05-31 12:05
音律
想來多年後~~夏彥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這是黑(中)歷(二)史(病)呢?XDDD

05-26 11:0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不會,夏彥可是萬年中二病啊~05-31 12:0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嗯~~不敢說出自己的目標 怎麼可能達的成呢

05-26 13:5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但我想在現實中開後宮,說了也不能達成啊(哭)05-31 12:07
我不是壞人
不成為瘋子怎成神呢

05-26 22:5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點不一定吧(笑),像是宗教的神便不是啊05-31 12:10
墮落天使
愛麗絲因為忍太久一不小心把愛惡作劇的原貌嶄露出來
家人們: 好久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孩子了(?
小孩子打打鬧鬧的 我家隨便一個上都可以打完全場XD
夏彥外漏的霸氣依舊撼動人心啊~
==================================================
藍皮想在現實開後宮的目標不是不能達成
你只是被法規和倫理道德限制住了而已
所以拋開一切的包袱吧(X

07-06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