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夜厄臨卷四之五十二

作者:妄翔│2017-05-25 20:41:48│巴幣:2│人氣:85
        祈冷非常快速的取來面罩,讓厄臨換上的同時,把自己準備好的保暖衣物藉機套到厄臨身上,才滿意的點頭,厄臨則是拉扯這件衣服,仔細的研究起材質跟效果,還沒研究完,祈冷又塞了一個東西過來,只有一顆高爾夫球的大小,看起來紅通通的,摸起來還蠻溫暖的,裡面好像有火系的晶石,一看就是高價品。

        「大人,雖然今天難得沒有下雪,外面還是很冷的,這個可以替你暖手,若是真的要戰鬥,手僵掉了可就不妙了。」祈冷拿出另一個,證明自己也有使用這東西,這不是什麼怪東西,也不珍貴,厄臨只能翻翻白眼,這玩意裡面有魔法晶石,怎麼可能便宜阿。

        不過用這玩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祈冷說的也對,保持最好的戰鬥狀態絕對是有好處的,好東西免費送上來不用白不用,沒壞掉以後逃跑到外面去住的時候也能拿去換錢。

        「你……」厄臨開口,用他沙啞的聲音問:「你該不會去拿騎士團的團服吧?」

        「並不是的,殿下。」祈冷連忙解釋,雖然被主人懷疑自己這麼弱智這點感到難過。「這是坊間賣的仿騎士團團服,這種衣服的料子更好些,穿起來也舒服,畢竟是要賣給有閒錢的人的東西。」

        「……改天也帶我去。」厄臨說完,打開門大步走出房子。「藥。」厄臨伸手,祈冷連忙把東西交出來,袋子裡已經裝了祭爾帝最常用的變裝藥劑,例如吃下去後讓聲音產生變化但是隔天就完好如初,還有可以抹在臉上製造陰影,稍微改變外貌,不靠近就看不出來,當然,還有滿滿的精力藥水,光看就有股熟悉的噁心口感在嘴中迴旋,至於迷幻藥也是天變那時候厄臨順手叫比較大膽的幽靈去「順」回來存放在夜宮的高級貨色,看著這些東西,厄臨滿意的微笑。

        "走了。"

        「是!殿下。」

        主僕兩人快速地通過密道,從一個陰暗的小巷鑽了出來,這條小巷只是他們租處後方的小路,防衛不怎麼嚴密,但應付現在的需求綽綽有餘,跟看守的幽靈點頭後,厄臨直接大步走上街道。

        「等、等一下阿殿下,天變之後夜晚就暫時禁止閒人隨意行走。」祈冷連忙追上來,厄臨卻完全不等他,快步地往前進,但說也奇怪,明明很嚴密的巡邏圈,他們卻從出門到抵達校門附近也沒有遇上半個衛兵。

        祈冷心中暗自叫苦,雖然不知道厄臨是怎樣做到的,但這代表要掌握厄臨的行蹤絕非易事,恐怕真正能依靠的還是他那個神祕的感應能力,也就是說,就算真的出了事,能不能發現也要被動的等待他那神秘的感應能力……呸呸呸!這種不吉利的話光在腦中轉過就讓他滿身哆嗦。

        「祈冷、祈冷‧祭爾帝。」過度沉浸在可怕的未來中,祈冷結結實實的吃了厄臨一拳頭,直接打在他頭上。

        「啊!痛……是!殿下有什麼吩咐?」發現厄臨面露不愉,還在試用期的祈冷連喊痛的時間都只有那短短的幾秒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五十一...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五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