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經同意轉貼)邁向杜克大學的研究路

作者:赫生童子│2017-05-25 00:38:21│巴幣:0│人氣:143
(經同意轉貼)邁向杜克大學的研究路
2016-12-16 12:50
在這種年紀決定這種事,不僅妻子難以理解,孩子們也面面相覷,過往的大學、研究所同學,一些商業上的同事或純粹屬於酒肉朋友們,大概也都覺得不解而奇怪。其實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只是想做自己心理真正想做的事。

靈魂到底是什麽呢?祂的更清楚組成?靈界的物理架構?對人們現有的、未來的文化,甚至是生活方式的影響?都是亟待揭開之謎。從全球角度,最適研究靈魂之處莫非臺灣,我們有幸生於斯,若不能有所用其具之優勢,真說不過去。

臺灣充斥廟宇、四大佛棍派系、數不清的街坊神棍、道不盡的滿天通靈,對照楊天寧著《江湖術士真面目》提及的英耀、紮飛、阿寶篇,其中99%都是無良商業利益,顯然環境是良莠不齊的。

無論村夫愚婦、有學歷無知識、有理性迷不信,現在我想做的就是,——發現一點點,驗證一點點,記錄一點點,承認一點點,無論我的研究之路多麽艱難,我都會想方設法持續前進。

十天一個單元,系統性的廣泛研讀,到明年二月底前結束,我的十五個研究主題將更明確。如果脈象是動態性的駐波耗散結構,按此論點,參考古印度的人體七層結構論,似乎,我們應跳脫棍棒加鋼球的「原子觀」,改以「場域」詮釋獨一無二的「我」,精微物質也許不言自明。

眼見為憑?耳聽為實?大錯人眼只能看見300-700奈米的波長,你連自己無線手機刻正傳輸的微波、或醫院中的X射線都看不到,何必談眼見為憑?人耳也只能聽見20-20000赫茲的聲波,一頭野象向草原發出的低頻,或傍晚蝙蝠飛行中發出的超音波,你根本就聽不到,何必談耳聽為實?

對繽紛世界而言,我們必須承認,人類的感官能力非常有限,我們幾乎就是瞎子、聾子而已,我們現看到、聽到的世界,當然不會是真正的完整世界。靈魂並非「信不信」的問題,而是真假問題。假如你信,假的就會成真?或你說不信,真的就會成假?不要鬧了,各種笨蛋們!好好探索真假才是正途!

留一點心得在這裡,是不斷的提醒自己…
http://www.cwnp.net/home.php?mod=space&uid=4940&do=blog&id=149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緬甸賓拉登玩完?激進佛教... 後一篇:菲律賓局勢吃緊 聖戰者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