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600字】王冠

作者:的路人甲│2017-05-24 23:58:49│巴幣:22│人氣:185
  這篇是愛情你敢信?QAQ!夠不科學(被揍飛

  看到題目就想好了,但最後一小時才動手我呵呵QQ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王冠」到5/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

  微風彿過,男孩用顫抖的手輕輕的將路邊的鋼條拾起,在一塊半圓木頭用心雕琢,喚醒了我。
 
  男孩將木頭腐朽的地方小心的去掉,配合心上人的頭圍,順著木紋,讓我呈現下身是流線的半圓,上身是不規則縷空的「山」字型。
 
  男孩開心極了,即使虛弱不堪,仍小心的捧著我跑向女孩的所在,他們的王國。
 
  沿路上,觸目所極的天空是紅黑色的,大地上幾近荒蕪,各種扭曲的鋼筋鐵骨像遍佈的遺骸,象徵著毀滅的氣味無處不在,只有無機物,看不見生命。
 
  遠處傳來了爆炸聲響,在鋼骨殘骸間可以望見遠處爆起了巨大的蘑菇雲,一陣灼熱的風吹來,雖然不到我的燃點,但男孩顯的很痛苦,眼淚盈在眼眶,他輕喘了一口氣,我感覺到他的衰弱。男孩不顧一切的繼續前進,十分鐘後,我看到了他們的樂園,他們的王國。
 
  非常顯眼的,因為只有那有一束陽光照彿,那裡只有一棵枝葉繁密的大樹,樹下是一小塊的草坪,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湖,就像個縮小版的綠洲,而女孩則靜靜的平躺在樹洞裡,她已無法起身。
 
  男孩氣喘吁吁的來到女孩身邊,女孩睜開雙眼,露出滿足而平靜的笑容。男孩珍重的對女孩許下誓言,慎而重之的將我戴到女孩的頭上,國王今天迎娶了王后,宣誓兩人將生死不渝,並努力創造國民的幸福快樂。
 
  男孩牽著女孩的手躺下,閉上眼睛等候死亡到來。我突然很慶幸我是木頭做的,這讓我足以堅定守護到他們離世,又能陪著他們的屍骨一起腐朽成這些草木的養份。謝謝您,我的主人。謝謝您創造了我,讓我見證了,世紀末最美的愛情。

*************全文共598字************

多27個字刪死我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9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e34]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一箭雙雕)(+掌聲鼓勵)(^o^)。[e23][e35][e34]

05-25 00:13

的路人甲
謝謝萊茵的神香,我就不客氣了~~(嚼GP~05-29 03:01
芯玥兒
小感人的故事

05-25 00:41

的路人甲
這麼感人的故事我最後一小時才死命打(扶額
可能是愛情對我太…(目死05-29 03:02
RavenNess
有點洋蔥QAQ

05-25 01:37

的路人甲
很溫馨(?)的愛情故事X

不過我覺得他們很幸福Q05-29 03:02
Rinoa (閉關中)
有點感人的短篇

05-25 10:01

的路人甲
我也這麼覺得QQQQQQ05-29 03:02
R叔blog
(´;ω;`)一起腐爛
刪字痛苦我懂(會先找"的、了"來砍

05-25 10:37

的路人甲
一起腐爛吧QQ
我也是盡量找多餘的字來砍(痛哭
連接詞最容易多了><05-29 03:03
流銀似水
滿滿的洋蔥

跪求一起腐爛的伴侶 [e5] (x

05-26 19:08

的路人甲
炒一炒是很甜的(疑

大家一起腐爛吧X05-29 03:03
小天
怎麼好像總共死了三個人的感覺....(≧▽≦)

05-26 22:56

的路人甲
於是發現女主角有了(不對05-29 03:03
小伊
小甲寫的很棒呢~我完全相信這是愛情w
從第一人稱描寫真的會特別有感觸qwq
看到開頭便覺得應該會是比較悲傷的故事
但結局的男孩女孩卻很幸福,刪字辛苦了XD

05-28 03:45

的路人甲
謝謝小伊喜歡這邊哦哦艸////

就是因為是甜文(?)我才會拖這邊久才寫吧(疑
難得的讓我看到主題就想到幸福結局的一篇(目死

刪字真的好痛苦…(爬
打一小時六百多字,刪29字就得多花半小時QQQQQQ05-29 03:05
傑尼龜
要死一起死
這種決心
喔喔喔喔喔!!!!!!
(為何我莫名熱血救命)

06-10 01:00

的路人甲
我覺得有愛[e19](不06-14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夜叉】春漾(補... 後一篇:【窗活動了我的心好痛】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