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漫拼圖

作者:琳瞳│2017-05-18 22:09:27│巴幣:4│人氣:326
動漫拼圖
從小到大,我與妹妹玩過很多遊戲,不論是盪秋千、溜滑梯,還是夜市的套圈圈、碰碰車……各類有趣的遊戲、玩具,不勝枚舉,但只有一種,我們幾乎不碰,就是─拼圖。

因為拼圖的花費比較貴,大概都要兩三百塊,而且小時候耐心不足,看到那麼多的拼圖都是二話不說直接放棄,所以我們都不太玩。

在妹妹國一的暑假,她和我一樣迷上了動漫,但我們選擇的類型卻有天壤之別。她偏向獵奇、冒險,而我則喜歡後宮、校園,然而「黑執事」是我和妹妹同時都喜歡的一部動漫。

黑執事唯美的畫風以及那些血腥懸疑的獵奇畫面,同時滿足我和妹妹各自喜歡的動漫標準,而且我們一致認為它的畫風是我們倆目前看過最好的,因此我們都很喜歡黑執事。

一個月前,妹妹買了一組拼圖,我高興的心情頓時收不回來,因為那是黑執事的拼圖,是我喜歡的動漫啊!腦袋瞬間當機,等回過神來,手裡已經將盒子外那層薄薄的塑膠膜撕開了,打開盒子時我愣了數秒,腦裡閃過兩個字─好多!

我和妹妹在客廳裡與五百多片的拼圖奮戰,循著盒子上的圖片,一片一片的拼接,我拼邊框,她拼人物,偶爾請對方找塊拼圖,或是把盒子遞過來看一下盒子上的圖,兩人雖然交談不多,但卻做著同一件事,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後來我們發覺有一部分一直兜不起來,仔細檢查一番,原來是我把邊框拼錯了。

拼了三天,我們終於將最後一片拼圖擺了上去,接著小心翼翼的在拼圖的表面塗上一層膠水,然後靜靜的等待膠水乾……
隔天膠水乾後,妹妹迫不及待的把圖拍下來、上臉書、發動態、PO圖片,詔告天下,我們花了三天把「帥帥」的拼圖完成了。
看著「帥帥」的拼圖心裡超有成就感的。

接下來的幾天妹妹找遍了幾家文具店,為了買相框放拼圖,我們每天的對話都是「買到相框了嗎?」我期待的問,得到的回答總是「沒有,因為我覺得那些相框都好醜喔!」她無奈的說。

就是挑不到中意的相框,只好從網路上訂購了!

我們相約等存夠錢再買個動漫拼圖回來玩,不知道接下來要玩的是刀劍神域,還是進擊的巨人呢?我已經期待著不久後的我們又會看著另一個動漫拼圖尖叫了。




-------------------------------------------

無意間翻到高一時寫的作文,分享一下好了,現在是趕備審的地獄阿!!!!!

順帶一提,今天我生日阿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0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逆不可拆
生日快樂~~~(還來得及嗎

05-19 06:17

琳瞳
謝謝05-19 07:42
哈囉~早安
好久不見
生日快樂喔

期待你ㄉ更文

05-19 18:50

琳瞳
好的,等備審忙完,一定#05-19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lly147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快樂~... 後一篇:[達人專欄] 【欸,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