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劇情用NPC角色】 奧尚恩.奈維

作者:凍狼│2017-05-14 05:35:09│巴幣:8│人氣:337
姓名:奧尚恩‧奈維
職業:依尼倫──海潮議會議員,階級為大議員
性別:男
身高:190公分
體重:92公斤
年齡:48歲
種族:人類,依尼倫人
喜歡的事物:秩序、和平、大自然、音樂
討厭的事物:無秩序者,惹麻煩的人
興趣:鍛鍊,培育新人
簡介:
    外表:
一頭海藍的頭髮,戴著一個附有紋章的眼罩。更大的特徵是海潮議會的大議員法袍及包覆雙手手腕的水晶護腕。在法袍底下,經由鍛鍊而成的壯碩身材讓奧尚恩看起來就像是牆壁一般厚實。

    個性:
奧尚恩基本上算是個嚴肅的人,不苟言笑以及秩序至上的固執性格讓他在水國是出了名的頑固派。但是在遵守秩序的討論上,奧尚恩則會給予對方十足的論理空間。對於打鬥的看法雖然保持著不犯他人的精神;但只要對方一出手,他便會用無情的攻勢將對方一口氣擊沉。

故事:
  廣大的圓形廣場上,站了百名身穿藍色鎧甲的士兵,他們全副武裝並且神情凝重;而他們正包圍著一個男人──
  一位穿著白色法袍,表情嚴肅的男人。
  
  「就一起上吧。」男人握緊雙拳,擺好架式,神色自若的說道。
  
  「殺啊!!」
  「上阿阿阿!!」
  「唔喔喔喔喔!!」
  士兵們紛紛起動自己的武器,招喚了各式各樣的透明怪獸;它們都是由水所構成,由操縱者的意識所連結得一種特殊生命。它們發動了攻擊──近乎無數的水箭射向了位於圓心中央的男子。

  「球。」男人身邊出現大量水柱,這些水柱將他緊緊包覆,旋轉──最後形成一個浮在半空的巨大水球。高速旋轉的水球像是一種防罩,把這些水箭盡數彈開。「只有這樣嗎?」

  「還沒完呢!!」
  「大家集中意識!!」
  「水流強化‧起動!」
  從士兵的包圍中跳出了十幾位武裝有著明顯強化的士兵。他們從刁鑽的角度攻向了包覆男人的水球防壁,儼然像是要攻下一個碉堡。

  「哼,不錯。」球中的男人一笑,然後右手一揮──
  「加速旋轉,擴張。」彷彿具有生命一般,水球隨著命令而逐漸擴張,而流速也變得更快,有如湍急的水流。

  「甚麼!?唔喔──」
  「不要放棄!!」
  「唔阿阿阿!!」
  有些進攻者在一接觸到水球湍急的表面便被彈出,少數突入水球的人也因為這水流而失去了平衡。而在水球之中,男人則早已蓄勢待發。

  球裡的男人微笑著,雙拳包覆著水球,看起來就像是外面大球的縮小版本。
  「歡迎。」

  「唔阿!!」
  「喔喔──」
  「噗嗚喔!」
  不出幾回合,那些攻入水球的士兵便一個個飛出水球,被外面的士兵們接住。
  
  「看來時間差不多到了…」男人掏出懷錶,這麼喃喃自語著。
  而外面的士兵也同時發動了集體突進的總攻擊───

  「白瀑。」水球體積縮小,提升水壓的同時並加速旋轉;最後變成一道高速的水柱直衝地面,向四周引起巨大的衝擊波;將所有士兵衝散──整個廣場濺起一陣濃厚的水霧───
  
  直到水霧散去,白袍男人依舊矗立其中;而士兵們在地上掙扎著:大多數的人被水給嗆到失去戰力,而其他的人則是連站起來都顯得困難。

  「30分鐘。」男人看著腰間的懷錶,淡淡的說著。
  之後,他抬頭看著周圍的士兵們,用著和緩的口氣這麼說道:
  「恭喜你們經過了這次”洗禮”,正式成為我們依尼倫國的戰士。」

  男人用著莊嚴肅穆的口氣,給予這些士兵讚賞:
  「你們用堅定的信念,向強大的敵人證明你們有保家衛國的決心。」
  「你們用團結的精神,向身邊的夥伴證明你們有互相扶持的情誼。」
  「你們用清醒的思維,向艱難的困境證明你們有找尋勝機的智慧。」

  一名看起來像是小隊長的男子站了出來。
  「集合,列隊!!」
  倒下的士兵們在最短的時間的重整旗鼓;並遵照命令集中起來。
  「面向大議員,敬禮!!」
  「「「感謝大議員的指導!!」」」
  小隊長以及全體士兵向白袍男人行了軍禮。

  名為大議員的白袍男人點了點頭,並且給予祝福:
  「願大海的意識引領你們的路途,讓你們一路順遂。」
  
  「感謝大議員的祝福!!」
  「「「感謝大議員的祝福!!」」」
  接受祝福之後,小隊長將軍隊帶離廣場,廣場中只剩男人一人。

  他看著懷錶,然後喃喃細語著:
  「時間到了。」
  在此同時,另一支百人軍隊走入圓形廣場──
  「「「請大議員多多指教!!」」」

  男人蓋起了懷錶,擺好架式──
  「就一起上吧。」

  這是依尼倫國一年一度的儀式──軍士之洗禮:由百夫長帶著新進的百人新兵,經過為期一年的新訓後進行的一種結訓儀式。由數名海潮議會的大議員作為考官來進行考試。目的是驗收新兵的精神力,戰鬥力,以及向心力。

  每位議員考官的考試方式大相逕庭,難度不盡相同。國內也對這個儀式有了許多傳言──但唯有一件事實為真:每逢數年,便會有一次最為艱難的洗禮儀式──考官是一名使用巨大水球的大議員;其名也為”海洋”──奧尚恩。

裝備:
  1. 水晶護腕”寒冰”:
    由鑲入特殊魔法冰晶所構成的護腕,相當堅硬。
    似乎有調節魔力控制的作用。
  2. 海潮議會法袍:
    由官階為大議員的奧尚恩所穿,象徵議員資格的議員法袍。
    除了用堅韌的魔法絲綢所作之外,並無其他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侯|羅格|RPG公會|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