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歡迎來到夜谷

作者:可可角逐者│2017-05-12 10:20:29│巴幣:0│人氣:324
歡迎來到夜谷

太陽下,沙漠上,幾株灌木叢零星的分布著,難得的,一棵約束亞樹挺立著,樹下坐著一男一女。

「吉姆,別跑太遠了」穿著粉色洋裝的婦人朝他五歲的兒子喊著,遠遠的,藍色的身影搖了搖手,頃刻追逐另一隻剛起床的沙漠跳鼠。

「吉---」男人伸手拍了拍婦人的肩膀,將她摟進懷裡,輕輕的在耳邊說:「別擔心他,吉娜」男人隨意的朝天空一揮「這邊很平坦,沒什麼會擋住你美麗的雙眼對你寶貝的視線,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日吧,好嗎?」

噠噠噠噠 藍色的天空

吉娜羞澀的笑了笑,輕輕得靠著男人的肩膀,男人閉上雙眼,享受著沙漠的熱風吹過吉娜金色長髮飄散出的香味。

「對了老婆」男人隨口問道

「怎麼了?湯姆」

「我們是不是該給湯姆買輛腳踏車了,你知道我很期待的」說著,湯姆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沒聽到吉娜的回答,湯姆自顧自的說著「買台黑色的八,再加個小鈴鐺,我看就下個周末八,對!下個周末」說完,湯姆興奮的揮了揮拳頭。

「孩子的爸.....」吉娜的回應與透著恐慌,抱著她的湯姆感受到她在....顫抖??

「怎麼了?」湯姆倏的坐了起來,吉娜正盯著遠方的天空,蒼白的臉孔簡直像死人似的「怎麼了?吉娜」湯姆驚慌的將吉娜的臉轉向自己,到底怎麼了?

噠噠噠噠 橘紅的天空

好安靜,沙漠中只有吉娜顫抖的隻字片語,好安靜,湯姆害怕的意識到,他多久沒聽到吉姆玩耍的聲音了?

「湯姆,那台..那台直升機,是什麼顏色的..」

湯姆緩緩的轉過頭,一架直升機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天空中,橘紅色的機身描繪著猛禽俯衝得複雜壁畫,明明距離好幾百公尺,湯姆卻清清楚楚的看進了駕駛艙內。

「吉娜,聽著」湯姆站了起來,吉娜低聲的啜泣。

駕駛拿下了頭盔。

「去開車!吉娜!」湯姆甩開吉娜的手,朝直升機下方發狂的跑去,跑去剛剛吉姆追逐跳鼠的地方「快去開車!」湯姆大吼。

女人的尖叫聲劃破天際

噠噠噠噠 黃色的天空

  -------------------分隔線---------------------

「還沒安全,還沒---」男人在心底大喊著,試著抵抗衝開大門、打破窗戶、或著拿手上的獵槍對自己腦袋開槍的衝動,男人不住的拉扯、摀住自己血淋淋的耳朵,徒勞無功的嘗試遮蔽屋外傳來那刺耳、高頻率的人類尖叫。

「呃阿阿--該死的」整條小街的都看到了那架直升機,那架橘黃色、繪著猛禽俯衝得複雜壁畫的直升機。

噠噠噠噠

一支支的鬱金香放在一戶戶人家的階梯上,一雙雙手將花種在另一朵枯萎的鬱金香旁。

還有湯姆 還有吉娜。

(沙沙沙...)「幾個」(沙...沙沙)      「一個」


太陽如火 夜色如水 神秘的亮光劃過天際--
在我們所有人都裝睡的時候

朋友  歡迎來到夜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3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iam88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短篇日記(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