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作者:把桑│2017-05-09 22:32:15│巴幣:10│人氣:337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2017 / 5 / 9
暱稱 把桑 / Bassam / 83
遊戲製作主修 程式
主修細部分類 企劃 - 系統建構 (Unreal Engine 4 裡面的 BP )
程式 - C++ , PHP
美術 - Gimp , Blender
參與遊戲或團隊 AJetBear噴射熊
製作(中)遊戲 奧羅倫 : 天授神權
個人網站、作品頁 http://oloruntheocracy.com (網站掛彩中 , 有空再修)
FaceBook
Steam綠光
喜歡的作品 FPS - 戰地風雲系列 , Payday
即時戰略 - 全軍破敵
4X戰略 - Endless Legend
RPG - 騎馬與砍殺 , 上古卷軸 , Mortal Online , 瑪奇 , 激戰2
合作許可 有時會忙於製作奧羅倫 , 但歡迎各種交流
自我介紹 我是把桑 , 剛完成學業的社會新鮮人
喜歡玩遊戲 , 也喜歡做遊戲 , 雖然是PC居多 , 但是也有在玩的手遊 , 開發遊戲4-5年多了 , 帶領著一個團隊AJB 目前正在努力完成"奧羅倫"這款遊戲 .
                 - 2017/05/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1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ass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自製 - 奧羅倫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