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J 台版PVP實戰心得 淺談對戰技巧與台版生態

作者:LeonJack│封印者:CLOSERS│2017-05-09 13:33:01│巴幣:2│人氣:973
這是我第一次寫心得文,可能不是很完整但我會盡量寫

看每篇都要上人權 那我也只能跟著貼

我練到滿等才開始打PVP,實際上打的天數沒很多,看看就好這並不是心得主要內容。

目錄:1.對戰數值、技能
         2.台版目前版本生態
         3.總結


1.對戰數值、技能:

PVP數值:基本要有的攻速15%、跑速20%、CDR40%,所以雙刀是你最好的夥伴,然後穿透目前看個人需求。

被動方面:你打對戰請麻煩點滿,其他自行分配。

技能方面:

技能名稱:負離子打擊
這招在PVP通常都是拿來位移居多,也可以拿來續接連段但很不必要就是了,你可能普攻打都比較痛。

技能名稱:赭石擒拿
抓技,在PVP場可能會有開霸體比較高的技能時在空中會直接踢兩腳、在地上則是打一拳,都不會有無敵。地面上施放此技能,抓起來後到技能施放結束都是處於無敵狀態(玩J的請善用此技能,用的好騙到強斷或大絕都是很賺的)

技能名稱:Omega-3百烈拳
續接連段用或用來減傷讓你在某些情形下扛一些不是捕捉技能的傷害,但不要撞到世河也這樣用他有""真傷"",你被燙到歪頭不要說我沒講

技能名稱:含鍺強化




J以前一開始唯一在PVP帶有霸體的技能,用的好可以躲掉捕捉技能也是唯一對戰回血的手段。

技能名稱:位相終結技:健康早操
基本上都是空放居多,因為第二段可以挖地瓜,還有給一個觀念當雙方都沒有被硬質時是可以互相施放位相技的不管任何一招,則後施放的會把你先施放的人位相技直接卡掉。

技能名稱:玉石磁波
抓技,他判定看起來很小實際上滿大的、CD短,玉石我通常都會拉到人配,可以穩定自己不會被反抓的風險。

技能名稱:高鈣衝撞
一開始都是拿來挖地瓜,後來在PVP改成擁有無法捕捉的效果,變成J在很多時候的救命招。
在空放的時候會先在浮空一點、之後可以搭配達到遠距離的捕捉,不過不建議常用,因為你沒有先確定對手的位置的話這樣做有風險。

技能名稱:鎂質爆破
可以挖地瓜,通常挖起來後配可以防止被反抓。

技能名稱:位相終結技:全能爆發
有單下高爆發的傷害,通常確定可以一套帶走人就會在連段接上、因為有給穿透,還有他也是位相所以也是可以在對手先施放的情況下後手反制。

技能名稱:來一發馬殺雞!
J叔少有的高爆發的續接技能之一,帶有無敵(進入無敵的時間從J消失到出來才有)、不過台版當前版本的並沒有一施放就有無敵效果,而後面版本就改成一施放就有無敵,施放完會有短暫硬質需要搭配霸體招才可以防止被捕捉(例如)

技能名稱:強化脊椎療法
抓技,在TN出來前唯一擁有XY軸捕捉人的技能,空放+可以達到遠距離捕捉,不過建議不要常用原因前面有說過。

技能名稱:頭痛特效藥
J叔高傷害技能,台版現況目前應該都會發生敲到地板後出現對手跑掉的情況,不用擔心韓版也是這樣,不知道是BUG還是怎樣反正都沒有修正就是了,目前我是有用其他方式來讓對方先在落到地上後有硬質才補上頭痛的傷害。

技能名稱:維他命音爆
J叔高傷害技能,台版目前還沒到辦法點到Master所以沒帶有穿透的被動,後面點到Master每打一拳對面血都是用噴的,重點他可以靠自己按按鍵的速度來施放,所以你可以慢慢打來騙對方繳出他的強斷。

技能名稱:位相終結技:我在天上飛
以前傷害沒對戰補正你沒強斷只要一吃到龍捲風,下來你通常不是死了就是沒血了。
J叔人上去後有無敵的位相技,對戰不建議拿來續接,反制位相技或是要逼對手強斷可以開或是確保擊殺也可以開


2.台版目前生態:

台版的PVP版本目前還在大姐剛三轉時,所以會覺得大姐很猛是正常的剛好吃到版本上修。

J對角色的優劣開局

基本上對到女角都是劣勢開局,這版本普遍女角都是上修過的版本而J是被砍過一輪後的樣子,至於怎麼對付進攻跟防守都太實戰層面,用文字並無法讓大家有一個滿意的答案。

而對到男角呢,PSP算平局(3轉也一樣)、NT優勢對局(他還沒三轉前)小米算優勢對局(小米的捕捉技比J還近)。


3.總結:

心得文並沒辦法教導很實戰層面的東西,文字敘述只能講述一些很基本的觀念人權、等級那些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你對於自己所選的角色認知有多少、知道你角色對上有哪些優勢、劣勢,你如果真的很愛這角色就用心去體會還有不要去隨便給角色有什麼星級,單純的評論角色強弱誰都會。

最後特別感謝圖片提供lleeoo106(琪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0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封印者:CLOSERS

留言共 3 篇留言

老頭呀
請問位相技能是什麽意識??PSP是男主角的名字嗎??NT 是哪位??

05-10 12:06

LeonJack
位相技=大招、NT=納塔、PSP=世河05-14 16:22
繫風時雨
Nata(納塔)=NT 因為男主都在玩PSP,所以都被戲稱PSP才是本體

05-14 16:18

老頭呀
原来

05-14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8684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