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光弧獵人-法洛士01

作者:咖啡債│2017-05-04 00:05:43│巴幣:6│人氣:149
一.


        茂密的樹林裡,能清楚聽見令人愉快的蟲鳴鳥叫,還有樹葉摩挲的聲音,如此怡然自得的時刻,這時卻從森林傳出了令人心驚膽戰的慘叫與垂死之人的哀號聲。聲音來自樹林內部的一片廣大草原,草原上可以明顯地看見一座陰森無比的寺廟,與周遭生氣無比的草木產生了對比,而這寺廟不是直接建在平地上,而是蓋在有兩層樓高的石階上。



這個特別的地方偶爾只會有有些動物來逗留,是不會有人刻意經過的,除了那些心懷不軌的人以外。



傳說中,這座寺廟封印著一股強大的力量,而得到這股力量的人,足以稱霸天下,統治世界。也有人說獲得那份力量的人可以長生不死,獲得永生。然而這些傳說只是口耳相傳,沒有人知道那裏到底封印著甚麼,因為冒險想去那裏獲得那力量的人。


沒有半個能活著走出那片森林。


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怎麼死的。也許有人所倖存活離開那只是沒有人曉得那些倖存者的下落。然而人的貪念與好奇心是不會因為死亡的恐懼而消散,寺廟的太過神祕,因而喪命的人越來越多,反而讓更多人想要來到這一探究竟。



草原上此時倒了一群人,最前頭的男子用雙手把劍刺入草地,用來支撐自己滿身是傷的身子,用盡全身力量站了起來,那名男子身上的傷,讓他的神情極為痛苦,緩緩地往身後一看,除了自己,剩下的同伴都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屍體大多死不瞑目,表情極為疑惑,因為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最前頭的那一個人緊緊咬著牙關,雙手緊緊握著劍柄,表情從痛苦變成了悲憤。



男子名為歐斯,幾天前他招集了二十多人前往那寺廟,為了就是獲得那強大的力量,參加的人也是,當天每個人都身穿戰甲、手持兵器一同前往,所有人穿過了樹林,來到了能看見寺廟的草原前,他們先是派了一個人出了樹林去偵查,其他人原本以為會犧牲那一個人來換取未知敵人的情報,但結果卻沒有異常,人們雖然覺得奇怪,但卻沒有人絲毫放下戒心。



歐斯走在前頭,正當所有人都走出林子,到了草原中央時,歐斯看見了寺廟前出現了一個身穿白衣的人,因為距離的關係看得不是很清楚,白衣男子此時有了動作,一束光線從寺廟直快速飛向太陽,眾人望著那束光線完全沒入太陽時,歐斯瞇著眼,是著看清楚那光線到底是甚麼時,接著表情漸漸驚恐,冷汗直流,此時的他看清楚那是甚麼了,多數散發著光芒的箭矢如雨滴一般的從太陽的位置往他們直直落下,歐斯還來不及警告同伴,所有人都淋上了發著光芒的箭雨,不到三十秒的時間,全軍覆沒。



歐斯咳了口血,血沿著劍身直流到了草地上,看著身上佈滿了箭傷,每一處傷口不僅留著大量鮮血,還不斷地冒出黑煙,歐斯不敢想像怎麼會有黑煙從自己體內冒出,他只想知道自己即將被誰殺死。



不久後歐斯低著頭,聽見了從前方傳來的腳步聲,一道影子罩著他,歐斯一笑,使出全力,拔出長劍,揮向面前的人,他明白眼前的人就是秒殺自己同伴的敵人,心想著自己受了重傷,會讓敵人會大意,再趁機殺死他,但事與願違,那白衣男子只是舉起了他的弓,輕易地就擋下了歐斯使出全力的一擊,被擋下後,歐斯連站著的力氣也沒了,劍掉在地,自己也往後倒下,視線模糊地看著天空。



「為何要來到此地?」這時白衣男子開了口,語調低沉且冷淡。



「哼哼...還用問嗎?當然...是為了力量了。」



「這裡並沒有你所謂的力量,你來到這只是徒勞,白費性命而已。」



「少騙了!這裡如果沒有力量的話,為甚麼你這如此強大的強者要來守護這裡,不惜不留活口也不讓這裡的祕密被外界發現?」歐斯激動的說著,但這動作卻使他咳了更多血出來。



「我守護的,確實是一股力量沒錯,但這力量的恐怖程度,足以讓這島國一瞬劍變成虛無,走向毀滅。」



「那又怎樣,只要能獲得強大的力量,這裡會不會毀滅都跟我無關。」歐斯冷笑了一聲。



「你們這些自以為能駕取這力量的人,往往都反過來被力量給駕取。」



「所以呢?說這些給我聽是為了要放過我是吧,哈哈哈哈哈!只要我一天不死,我就會來搶奪這股力量,我才不管後果會如何,不管多少次我都會來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歐斯大笑,表情變的險惡,此時他的傷口冒出的黑煙更加濃密,而白衣男子閉上眼。



「那你就...」他拿出一支箭矢,並拉弓,零距離對著歐斯的頭。



「永遠長眠於此吧!」



白衣男子右手一鬆,箭矢直接往歐斯的額頭射去,直穿後腦杓。



白衣男子面無表情地單膝跪在歐斯的屍體旁,用手指把歐斯爭著眼的雙目給閉上,站起身來看著草原上二十多具屍體後便嘆了口氣,像是已經對這種事情習以為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4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法洛兒
大大還會繼續寫下去嗎XDDD

07-05 17:44

咖啡債
有人回應就更啦~法洛士粉絲是你?07-05 23:23
法洛兒
是啊!!!法洛控一個=/=

07-06 0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ahri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倒數第四次的吻 第三十六... 後一篇:光弧獵人-法洛士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