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布蕾思之城II-城內的貴族(下)(5)

作者:亞達六十七│2017-04-29 15:05:28│巴幣:78│人氣:788
    除了發出悲慘的呼號,其他什麼也辦不到。

   由許申逢的槍響作為起始,包圍在時千河等人周圍的敵兵也架起了部槍,準備開火。

    波娜目睹著曾坤振的死,震驚地瞪大了眼。

    立華咲那只是冷靜地跑到了時千河的身邊,推開了曾坤振的屍體,打算扶起時千河。

    許申逢離開了手下們的包圍圈,冷冷地下了指令:

    「開火。」

    「轟!」

    一聲巨響,卻不是眾人的步槍所發出,只見火焰混合著沙塵,從旁邊的牆面炸開,順便將包圍網的敵軍炸出了一個開口,強光照了進來。

    強風橫掃,敵兵只能舉著槍保護自己。

    待適應了風壓,時千河朝運輸機看去,見到了張熟悉的面孔。

    莉絲特。

    莉絲特似乎也在同一時間確認了時千河,將飛機調轉,露出機尾,艙門開啟,降下登機梯,同時也將機上的榴炮發射器與機槍對準了敵兵,藉此牽制。

    立華咲奈放鬆了下來,架起時千河,朝運輸機奔去。

    被猝不及防的風壓吹倒,許申逢花了點時間才起身,趕緊喝令道:

    「別讓他們逃了,第一二小隊搶占飛行器,其他人繼續開槍!」

    然而在敵兵舉槍的同時,運輸機先發制人,先是向通道的兩側各開了一砲,阻絕援兵,並用機槍做掃射。

    敵兵很快就失去了大半的戰力,然而許申逢自身在做撤退的同時,也不疾不徐地指揮著,可見他的沉穩及作戰經驗老到。

    兩人奔跑至艙門前方不遠處,羅特盧爾早就在艙門口等他,強風讓羅特盧爾的金髮凌亂地擺動,微笑的神情簡直就是一赴英雄颯爽登場的樣子。

    「快上來吧!」

    立華咲奈正要加快腳步向前時,忽然被時千河推開了。

    下一秒,時千河的身上忽然飛散出血花,一道由右下巴切向左胸的斬擊,深刻地切在了時千河的身上。

    當然,並沒有當場斃命,斬擊只淺淺切開了脖子,自鎖骨開始以下的斬擊全部「滑」開了,被割破的衣服露出了內部黑色的精緻防彈衣。

    但脖子上的的傷口也依然嚴重,似乎是因為傷到了血管,時千河正迅速的失血中。

    緊接著,古清像是用飛行的一般,利用鋼索吊著自己,降落在了他們面前,擋住了通往運輸機的去路。

    羅特盧爾立刻操作起重力人偶,從後方對古清發動攻擊。

    古清看都不看,在後方結出一張巨大的鋼絲網,阻隔住了羅特盧爾的去路,之後就準備對時千河痛下殺手。

    立華咲奈護在了時千河身前,但古清露出了輕蔑的表情,一副打算把兩人一啟用鋼絲切開的樣子。

    然而卻在鋼絲即將切割時千河與立華咲奈的身體時,忽然「啪」的斷裂,失去制御、隨意甩動的鐵絲只是輕微劃開立華咲奈的臉頰,一道無形的銳利斬擊由後方掠過她身側,直朝古清襲去。

    古清沒有料想到這番偷襲,急忙織出一道網來防禦,同時移轉身形,打算趁著空檔避開被網子阻滯的斬擊,怎知連羅特盧爾重力人偶都能抵擋住的鋼線網卻應聲而斷,斬擊毫無窒礙地向前,將古清整隻左手截去。

    「怎麼……可能!」

    古清痛苦地喊出聲來。

    的確古清的鋼線魔法已經足夠強大到防下普通斬擊,再不濟也能擋個兩三下,遇到這樣的情況,古清第一個不相信,想像著各種敵方可能破解自己鋼線的術式;然而當痛楚襲來,思考便中斷了,只能倒地哀嚎。

    古清用來防禦羅特盧爾的網子也因為魔力提供中斷,被羅特盧爾拆解。

    「快點讓時千河同學上去,我去掩護波娜!」

    羅特盧爾不理會已經失去戰鬥力的古清,往波娜所在之處急奔而去。

    立華咲奈努力抬起因失血過多而失去意識的時千河,艱困地走入機艙,將他安頓在安全的地方後,利用簡易醫療包開始熟練地進行傷勢處理工作。

    波娜方面的戰況比較激烈,為了掩護時千河與立華咲奈,她不得不與敵方進行槍戰,所幸莉絲特用飛行器的武裝炸開牆面後的巨大碎石片能夠充當掩體。

    羅特盧爾三兩下用重力魔法擋開子彈,來到波娜的身邊。

    「羅特盧爾大人,你請先登機吧!不需要在意我。」

    「我怎麼可能讓自己的支持者隨意喪命呢!」

    羅特盧爾用她俊美的臉龐露出迷人的微笑,波娜一下子紅了臉。

    「羅特盧爾大人真是的!<3」

    然而戰況卻突然變換,三名穿著全身動力裝甲的士兵從斷裂的通道處攀爬牆面而來,手上提著令人不寒而慄的巨大的步槍,朝羅特盧爾射了過去。

    掩體毫無懸念地被打穿,就連羅特盧爾施展的魔法也毫無效果。

    無論是波娜還是羅特盧爾,都吃了一驚。

    「我軍新研發的魔法師對抗步槍,除了有能夠貫穿坦克裝甲的能力之外,子彈也經過特製,魔法對它起不了任何效果,今天就算是初戰試槍吧!」

    許申逢陰陽怪氣的恐怖聲音,像是瘋狂一般地笑了起來。

    「魔法起不了……效果?」

    「為什麼會這樣?」

    波娜急急地問道,但羅特盧爾的臉色卻非常難看,並不是吃驚於魔法無效,而是似乎有更深層的理由。

    「那渾蛋……」

    從來不說粗話的羅特盧爾,對著將官咬牙切齒罵道,握緊了雙拳。

    重力人偶也同時接收到了羅特盧爾的意志,衝了出去,在接近敵方大部隊的時候,胸口流過一振不自然的魔法集束光,隨後瞬間爆散開來。

    廣域的強大魔法立刻壓到了區域內所有人身上,羅特盧爾拉起波娜的手,直接朝運輸機頭也不回地跑了過去。

    魔法確實對魔法師對抗步槍的子彈毫無效果,但這種廣域重力制御對於步槍的使用者還是有影響的,重甲兵一瞬間難以適應,跪了下來。

    不過逃跑途中,羅特盧爾的臉色越來越蒼白,似乎非常痛苦的樣子。

    利用人偶自爆來讓魔法爆走,這種行為相當消耗魔力,而且也是非常沒效率的使用方法,但目前的羅特盧爾沒辦法讓人偶使用出超出自爆規模的魔法,因此也只能出此下策。

    看著羅特盧爾的表情,波娜有些心疼地露出了悲傷的表情。

    在距離飛行器還有十公尺的距離時,羅特盧爾忽然脫力跌到了地上,波娜也因為牽著羅特盧爾,因而受到牽連摔在地上。

    爆走的重力魔法一解除,逐漸從被壓制狀態中的敵兵又開始射擊,莉絲特也理所當然地進行還擊,然而武裝運輸機的彈藥有限,同時機體的裝甲也受到魔法師對抗步槍的流彈波及,實在不是能久撐的情況。

    羅特盧爾艱難地爬起身,與波娜一同跑到最近的掩體後方;失去了魔力之後,他的身體能力甚至比波娜還要虛弱。

    「羅特盧爾大人,請先登機吧?你的狀況比我還要糟糕不是嗎?我多少還能拖延一些時間,加上魔法師對抗步槍雖然威力很可怕,不過準度卻很差的,放心吧!」

    「波娜……」

    波娜只是笑了一下,幫步槍換了一個彈匣,然後上膛。

    羅特盧爾感激地對波娜點了點頭,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行動,羅特盧爾朝飛行器跑去,而波娜則起身對敵兵開火。

    不過普通的步槍子彈對身著動力裝甲的魔法師對抗步槍使用者影響不大,波娜反而被敵軍的優勢兵力牽制住,濃密的火網一下子籠罩在波娜周圍。

    羅特盧爾花了短短幾秒登上了飛行器,轉頭看向躲在掩體後方的波娜,才理解到波娜陷入了怎樣的困境。

    波娜左手消失了,飛濺的鮮血將周圍的石塊染紅。

    她抱著槍低頭操作著虛擬介面,輸入了一串文字。

    「波娜!」

    羅特盧爾伸出手大喊道,波娜聞聲抬起了頭,但在看到波娜的表情時,卻突然愣住了。

    波娜笑著,兩行淚水沿著清麗的眼旁滑下,手上握著一直以來掛在身上的圓盤型炸彈,一頭漂亮的金髮隨風翻飛:

    「羅特盧爾大人!祝您一路平安!」

    就連莉絲特都來不及反應,她只是專注在用飛行器的武裝系統攻擊敵兵,等到收到波娜傳送的訊息時,已經為時已晚。

    立華咲奈也同時收到了來自波娜的訊息,立刻代替了莉絲特,跑到了駕駛座上,按下了關閉艙門的按鈕。

    下個瞬間,以波娜為中心,發生了巨大的爆炸,在爆炸周圍的古清、敵兵甚至許申逢都來不及做出對應,就這樣被火舌吞噬。

    在火焰與衝擊波接觸到飛行器前,艙門闔上了,隔絕了可能的損害,也隔絕了同伴的面容。

    因為偵測到機體附近有高能量反應,飛行器自動啟動了緊急迴避系統,提升了引擎輸出功率,飛離發射塔,朝遠方的夜空升去。


第二章

    刺鼻的藥水味逐漸由淡轉濃,充斥著整個鼻腔。

    對此皺了皺眉,像是抗議一般呻吟了幾聲之後,不耐煩地從溫柔的黑暗中離開,睜開了眼。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空白的天花板,就像時千河當下的腦袋裡,只有空白填滿著他的思緒。

    「你醒了。」

    時千河轉頭看像床邊聲音傳來的地方,只見一名擁有雪白長髮的女孩子端坐在那裡,臉上露出一副安心的表情。

    時千河瞪著她的臉龐良久,思緒才漸漸活絡起來,想起了許多事情。

    「這是哪裡?我睡多久了?」

    「脫離上海的時候到現在過去大概六個小時了,狀況還好吧?」

     立華咲奈選擇先回覆其中一個問題。

    「嗯……其他人呢?」

    「……」

    面對時千河的問題,立華咲奈沉默著,並不回答。

    空白在兩人之間蔓延,直到病床的分隔簾被粗暴地拉開。

    「6173,你醒了嗎?目前身體數據沒有任何問題,你自己感覺怎樣?」

    「61……73?」

    「抱歉,醫生,他還有些不是很適應的情況,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嗎?」

    被稱為醫生、穿著醫師長袍的男子皺了皺眉,看了看手錶:

    「好吧!好了跟我說一聲。」

    「謝謝……」

    醫生就這樣直接離開,連分隔簾也沒拉上,最後還是立華咲奈起身幫忙將分隔簾給扯回原位。

    這家醫院沒有自動分隔簾嗎?感覺設備有點舊啊……時千河冒出了這個想法。

    「時千河,你記得多少?」

    立華咲奈坐回原本的位子,抬頭向時千河搭話。

    「我被砍中了,然後羅特盧爾協助我們突圍,你搬我上了飛行器……大概就這樣。」

    「……那……我把之後的事情都一口氣說了……可以嗎?」

    「麻煩了。」

    時千河有股不祥的預感,但還是示意立華咲奈說清楚,畢竟遲早要面對。

    「羅特盧爾沒把波娜帶回來……」

    時千河急促地抽了一口涼氣氣,惡寒竄過全身。

    「回到了布蕾思,我們以叛國罪被當作嫌疑犯收押,這裡是第四區拘留所……」

    「……」

    「告發者是洪教官,證據是你射殺中校的影片。」

    時千河用手撐住了額頭,大拇指按在不斷抽痛的太陽穴上。

    心裡千百種錯綜複雜的情緒,一下子湧了上來。

    「時千河……」

    立華咲奈看不到時千河的表情,只好出聲關心。

    「對不起……」

    時千河用強忍著痛苦的聲音回應著。

    「幫我通知醫生,說我沒問題了,麻煩你。」

    「……嗯。」

    立華咲奈看的出來時千河現在的情況稱不上是「沒問題」,但此時此刻她束手無策,只能點點頭,離開了病床邊。

    也不知道多少年沒有這種感覺了,心裡的某一塊彷彿被人直接拿著利刃狠狠刨去。

    任務失敗、失去六名伙伴,最後還沒有逃離敵人的陰謀算計,在他們所設好的舞台上按照劇本演出。

    不甘、悔恨、憤怒、痛苦、對自己的藐視甚至對布蕾思之城的失望,讓時千河完全失去了思考其他事情的能力。

    這股混濁灰暗的情緒,漸漸攪和著,將他拖進深淵。

    啊啊……失敗了……沒能保護好任何人,連自己都賠了進去。

    如果眼前有鏡子的話,時千河應該會狠狠地揍向鏡子內的那個人吧。


    布蕾思之城的王宮,議事廳。

    罕見的,所有王位繼承候補都出席了這場會議。

    安懷思王子走到了議長席,用清澈的聲音宣布:

    「臨時會議開始。」

    會議桌的中央升起一顆金黃色的圓球,向所有人發送了一份虛擬資料。

    不過列席的所有人都沒有瞟上一眼,只是靜靜地等待安懷思王子的話。

    「那麼,冗長的開頭就算了,大家說說意見吧。」

    「呵呵,年輕人是國家的希望?笑死人了。」

    泰羅格一開口就是嘲諷,安懷思只是皺了皺眉,並不理會。

    「那個……不是已經……交由司法審判了嗎?」

    坐在末席,年紀最小的么子,亞德里畏畏縮縮地發問。

    「這已經不是司法的問題了喔!因為這件事情下界鬧了好大的新聞,大家都怕我們布蕾思哪次又行演習之名行侵略之實,總要給他們交代嘛!」

    坐在亞德里身邊的第七王女─麗莎,耐心地對弟弟解說道,兩人是同一個母親所生,關係比起其他兄弟姊妹好上很多。

    「比起這個,這次難道又是你在背後操弄嗎?七妹?」

    第四王子─琛允露出了一副嫌惡的表情質問著麗莎,但麗莎只是擺出燦爛的笑容:

    「如果有哪種藥可以讓你那個嘴巴可以爛掉的話我倒是不會吝惜金錢去買呢。」

    「你……」

    「說起來你也不是半斤八兩嗎?像我們這種背後貴族一大堆的人還是少說話比較好。」

    第五王女─艾蜜莉慵懶地玩著指甲,趴在桌上,對議事內容似乎毫無興趣的樣子。

    「大家,好歹也認真討論一下吧……」

    第六王子─吉姆用一副困擾的表情,和言勸道,但似乎沒有任何人把他的話聽在耳裡。

    一個同時摻雜了政治、司法,並且可能牽涉到世界動盪與布蕾思之城在國際地位的大案件,卻像是普通的家庭兄弟姊妹吵架這般不成體統的樣子,看來議事廳不允許任何非官方的紀錄真是太好了,否則這樣子一旦流出去,王家可不就顏面掃地。

    安懷思搖了搖頭,輕輕拍了下經過特殊設計的桌子,低沉渾厚的敲擊聲傳了出去,議事廳吵鬧的情況一下子安靜下來。

    「二妹,你有什麼看法嗎?」

    安懷思問向離自己最近、一直保持沉默的第二王女─克莉絲緹雅。

    「兄長你自己呢?你對於凱瑟蘭斯家一直很有興趣,我想先聽聽你的意見。」

    「我嗎?確實,我必須向各位道個歉,是我太急躁了,想要對身為AIEO與AAEO的時千星與時千辰授予爵位,沒有看清凱瑟蘭斯家末子的本質,造成了這場事故。」

    「馬後炮,這種事情誰不會說……」

    泰羅格又出言訕笑,但安懷思立刻用更嘹亮的聲音打斷他,繼續說了下去:

    「不過,這件案子還有諸多疑點,我認為應該籌組調查團,將事件查個水落石出。」

    「證據都確鑿了吧?時千河親手殺了前線指揮官,並且後續因為部隊人員死光,洪教官及時脫逃,預選官一眾的行動都是服從時千河的指揮,對上海進行侵略活動,你覺得這還有假?」

    琛允皺起眉,質問著。

    「首先,他殺了上級之後,明顯已經違反軍法,回到布蕾思之後肯定會受到逮捕,甚至可能牽連到家人,在這麼大的犧牲之下,但是他從中獲得了什麼利益?」

    安懷思環視眾人,試探著大家的反應:

    「第二,如果這真的是他預謀的事情,他為什麼又要回到布蕾思之城,他難道不清楚這裡是他的葬身之地嗎?最後,如果凱瑟蘭斯家受到陷害,失去了貴族之位,誰能夠從中得益,這種清楚的利益關係難道不能夠讓你們起疑嗎?」

    「唔……」

    「事到如今還想包庇嗎?」

    泰羅格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來。

    「已經說過了,時千河的確做了這些事情,這是從駕駛飛行器回到布蕾思駕駛員,空戰學院莉絲特的口供。時千河與阿布賈伊預謀反叛,曾坤振倒戈,共同挾持了陽明號,並利用阿萊亞斯的藥物供給作為籌碼,逼迫其他人為他做事。」

    「但是這解釋不了我所說的疑點不是嗎?」

    「他們隊伍中其他七人無法真正服從,一直在尋找反抗機會;而之後又因時千河自身失誤使的原本受到威脅的隊員有可趁之機,進一步造成時千河全盤失敗,並被強制帶回布蕾思之城,這也是莉絲特的所說的,只是這是跟心理醫生的談話,而非供詞。」

    第二王女補充道。

    安懷思王子沉默著,點點頭,算是接受了這個說法。

    暫且不看時千河能從中獲取什麼利益,他的計劃失誤造成隊伍成員叛變,進而讓他回到他本來並沒有計畫回來的布蕾思之城,的確可以解答安懷思的第二點疑問。

    「凱瑟蘭斯家的沒落能從中得益的人很多唷!可不僅限於洪家!畢竟他們同時在軍隊與研究塔都有巨大的影響力,而且要是扳倒他們或許也有可能妨礙到凱瑟蘭斯背後的提亞家族,因此認為是洪家計畫想要透過這次任務陷害時千河那也太過武斷了吧?」

    麗莎看穿了安懷思王子想要煽動所有人對洪家起疑,進而對事件真相抱持懷疑態度的計畫,出言駁斥。

    安懷思淺淺笑了一下,銳利的目光與麗莎相接,兩人就這麼僵持了一陣。

    看來她背後的貴族們似乎也對凱瑟蘭斯家這頭肥羊垂涎欲滴,並不只是洪家有理由將凱瑟蘭斯家給鬥倒,因此她說的話並不無道理,妄下判斷認為洪教官想要陷害時千河確實言之過早。

    同時,洪家的嫌疑其實並不高,畢竟經歷先前的醜聞與降階之後,他們實際上是最承受不起風險的,行事作風肯定會保守許多,何況是這種連大型貴族都不太敢開玩笑的、與戰爭相關的事件。

    安懷思嘆了口氣,敗陣下來,垂下了目光。

    如果連距離時千河最近,也最能掌握全貌的洪教官都不出手的話,其他貴族在這次計畫中搗鬼就更加不可能了。

    「最後,你說了時千河的『利益』是吧?」

    克莉絲緹雅說話了,一股莫名的氣勢席捲全場。

    「難道各位都忘了,『那件』事嗎?完全可以解釋時千河在利用布蕾思的軍隊打擊長江解放軍之後所能圖利的那個『第三方』不是嗎?」

    沉默壟罩了整個議事廳,熱絡的討論立刻就被掩蓋在這寧謐之中。

    「……不……可能吧?他只是普通人不可能……」

    「只怕萬一吧。」

    克莉絲緹雅優雅地端起茶杯,啜了一口茶,她的發言逐漸在會議中佔有一定的份量。

    安懷思的笑容僵了一下,但隨即恢復原本的沉穩。

    「或許各位所說的都是真的,但這終究不過就是推測不是嗎?」

    「也對,我們並沒有胡亂扣罪名的權力,也沒興趣。」

    「雖然牽涉到政治,但這也是司法案件呢!」

    「怎樣都好啦……我想回家……」

    「啊哈哈哈哈……大家還是專心點參與會議吧,兄長大人很困擾的……」

    會議席中許多人似乎都還在觀望風向,不願意發表見解,安懷思嘆了口氣:

    「那麼……先做個小結論吧,到底這次事件要如何處置比較妥當,我們為此商討出一個決策吧。」

    「立刻處死時千河!同時廢除預選官體制!」

    泰羅格拍著桌子大聲發表意見。

    「我認為出於調查真相的理由,與下界交涉,爭取時間,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將幕後的主使者完全逮捕,這才是真正的交代,而不是只做些表面工夫。」

    安懷思似乎下定決心跟泰羅格站在相反的立場。

    克莉絲緹雅放下茶杯,看著針鋒相對的二人。

    「泰羅格太過膚淺,完全沒有想要解決問題的心,我也是服了;兄長大人你這雖然算是標準答案,問題是牽涉到政治層面的關係,沒有讓那些媒體或是外交首長有立即性的清楚答覆,問題只會越來越糟。」

    「你說什麼!?」

    泰羅格咬牙切齒的瞪向克莉絲緹雅,後者只是無視泰羅格:

    「兄長大人,這可是沒有太多時間能夠拖延的,光是看看這桌就知道有多少人是期望時千河背負起整個事件,何況外面的那些人呢?」

    安懷思嘆了口氣。

    「給我三天,算是個折衷,好嗎?」

    「三天……有點長呢,不過不是不能接受的時間,在那些媒體的觀念裡。」

    「三天的調查要是沒有結果,就依照你們所說,時千河挑起責任,凱瑟蘭斯家扣押盤查。」

    「那媒體最近盯很兇預選官這項受到質疑的體制也該怎麼辦?」

    麗莎問道,這牽動了所有人的敏感神經。

    「不,我倒是覺得預選官還是一個培養人才的好辦法,應該予以保留,但是必須有所削弱,至於對策嘛……不如減少中央對計畫的供應資金如何?」

    逐漸拿到整個會議主導權的克莉絲緹雅提議,不過這卻引來了琛允皺眉。

    「我認為預選官的問題在於他們的權限,而非資金。」

    麗莎、艾蜜莉聞言,紛紛豎起耳朵,畢竟這也是他們所關心的問題。

    「意思是你跟泰羅格一樣有意想要讓預選官的中立執法功能癱瘓嗎?」

    「唔……我沒有那個意思……」

    克莉絲緹雅立刻用尖銳的提問擋回了琛允的發言。

    預選官,也就是王的私兵,算是貴族的糾察隊,用以調查、阻止、裁決任何可能的貴族犯罪行為;因此,質疑預選官體制也似乎代表著暴露自身的心懷不軌。

    預選官的調查權限甚至可以到達王族,因此琛允剛才的發言,很容易被解讀成想要消除自己與身後貴族日後實行計畫的阻礙。

    這種事當然不可能被其他人允許。

    也就是說,克莉絲緹雅的提案「減少中央的資金供應」,實際上是個不算處罰的處罰,能夠給社會媒體與大眾一個交代,表示他們對預選官這項飽受爭議的體制有所裁決。

    這是政治上的處理手腕,克莉絲緹雅就是想要確保預選官的體制,用以制衡其他兄弟姊妹,反之亦然。

    如果能再增加個隱藏條款,讓預選官能夠接受私人資金贊助的話,那麼王的私兵,總有一天也有可能變成克莉絲緹雅一人的私兵。

    其他人自然也清楚這一點,因此大多選擇沉默,畢竟這項決議所帶來的利益,最後鹿死誰手,不到最後是不可能清楚的。

    「二王姐說的有道理,那就這樣吧,兄長還有甚麼要補充的嗎?」

    吉姆贊同道,克莉絲緹雅牽起嘴角,微微顯露出勝利者的優越感。

    「政治上的問題解決了,真正的問題總不能一直無視,這些都是足以牽涉到我們布蕾思王族統治權的巨大威脅,不能置之不理,對吧?」

    安懷思的發言,切斷了兄弟姊妹們不同意他接下來話語的後路。

    「那麼你想怎麼做,兄長大人?」

    「我必須用王權執政議會的名義,啟動AAEO與AIEO,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要同時啟動AIEO與AAEO的話,雖然是個很有利的解決辦法,但三天內不可能跑完所有流程,況且AAEO不提,AIEO那群傢伙不一定願意接受這項命令,這你清楚吧?」

    「我當然知道,能不能為時千河洗刷冤名,三天內只能靠現有的軍警人員;不過就算來不及,我也要將這件事調查清楚,防止它一再的發生。」

    安懷思堅定地說道,他並不打算放棄任何一個犧牲所換來的機會,無論如何都會將真相給挖掘出來。

    如果幕後主使知道了安懷思的決心,恐怕會被嚇的屁滾尿流吧。

    不過也只能怪他,為何要選擇與這樣年輕氣盛的理想主義者戰鬥。

    克莉絲緹雅點點頭表示理解,其他人也就跟隨了克莉絲緹雅的意見,全員一致通過。

    反正,這不是能高聲反對的場合,並不需要這種無意義又容易引火自焚的舉動。

    紀錄會議的電腦立刻將王權執政議會臨時會議的成果,編寫成數份不同的指令文件發送給各個政府部門,以及貴族的資訊網路。

    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些大事吧。

    安懷思透過了廣大會議室的狹長落地窗戶,看向了布蕾思之城繁華的景色。

----------------------------------------

感謝您的閱讀
非常歡迎在下方留言給予建議或是討論內容
如果覺得我做得不錯值得鼓勵
煩請不吝給予GP或是回應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面對死亡嗎… 或許這已經是稀鬆平常了

11-26 17:01

亞達六十七
面對沒有心理準備的死亡總是讓人很難受
除非是在特殊環境下待久了心裡那一塊早就壞掉了
一般人是比較難接受的

啊對了我已經站內信過去了,請查收11-26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otpaaad135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