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玩食《肉末刺瓜》

作者:絕倫逸群│2017-04-28 23:37:37│巴幣:64│人氣:1367


肉末刺瓜
刺瓜(大黃瓜)並不一定只能炒蝦米,偶爾換換組合,只要對味就好味喔!

備料:
刺瓜(大黃瓜) 一條
肉末(豬絞肉) 一百克
大辣椒 一條
蔥 一根

醃料:
鹽巴 適量

調味:
糖 少許
米酒 少許
白胡椒 少許

首先刺瓜削皮切片,撒上鹽巴後用手均勻的把鹽巴抹上刺瓜,晃均勻後放置20分鐘。

辣椒切末、蔥切末。

乾鍋下豬絞肉,小火炒到豬絞肉香氣出來,外表熟透。

續入蔥末,炒出蔥的香氣。

下刺瓜,記得醃製後出現的水份要濾出。

最後下辣椒,把刺瓜炒到你要的熟度後,嗆入極少許米酒、白胡椒,關火準備起鍋。

肉末刺瓜完成。

刺瓜有的人喜歡吃軟的,有的人喜歡吃脆口些的,每人喜好不同。炒的時候注意刺瓜的顏色變化,如果要脆口一點的話刺瓜開始變色的時候就可以準備收尾了。如果要吃軟一點的話就等刺瓜整個都變成翠綠色帶點透明感才收尾,大家依自己喜好調整即可!

肉末刺瓜。

我的烹飪相關臉書頁:請點我

我的烹飪部落格:請點我



這部落格以烹飪分享/遊戲介紹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肉末刺瓜|刺瓜|玩食|大黃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豪豪
這食物真的讓人心癢癢

04-28 23:39

桶中體悟留言戒斷
看了感覺很開胃

04-29 01:34

曲蘿幻
我之前有試著炒肉片也還不錯
脆脆的

04-29 04:52

翔哥
阿嘶

04-29 05:2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4-29 20:44

絕倫逸群
[e12]05-05 0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後感】琅琊榜 卷貳... 後一篇:【讀後感】琅琊榜 卷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