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全境封鎖:全面失控01

作者:闇影毒蜂│2017-04-22 17:26:35│巴幣:6│人氣:331
「老大,看來有個傢伙發現了我們紐約那裏所釋放的氣體成分了。」在地下鐵的某一處,一個全副武裝的士兵跟一個穿著帶有國土戰略局標誌外套的男人正在討論著他們攔截到的無線電訊息的內容。
「恩,若我猜得沒錯。國土戰略局的一定是找了一個來自台灣的軍火商人當顧問,一定是這樣!」士兵看著平板上的資料說道。
「他不是那位名叫菲力普的男人嗎?代號是毒蠍,是國土戰略局招募計畫中,唯一一位非美國籍的人。於2015年創立一家擁有大規模機器人系統的機器人製造公司,該公司除生產機器人之外。也有協助製造軍需零件的紀錄,老大,這個人來頭可不小喔,你確定我們可以對付的了他和那些跟他合作的聯合作戰部隊嗎?」那名特工看著手上平板顯示的資料,這時,從暗處走出一個人。
「看來傳聞是真的,國土戰略局這次是開始要認真的緝捕我了。我們得在他找到我之前,離開這個地方。反正,我們手上有科學家。這次,國土戰略局不可能有辦法找到解藥。除非找到我們,因為,我們就是解藥!」他看著平板上的資料,用詭譎的笑容講道。
「基納,你確定他就是傳聞中那個被國土戰略局徵召來獵捕我們的人?不過是個機器人公司的頭目而已,怎麼可能有這個能耐可以用系統追蹤到我們?我們可是有高科技耶。他大概連系統都不知道怎麼使用吧?」那名特工看著戴著面具的亞倫‧基納說道。
「你錯了,當時,他看到我們的時候。示意他的部下放下槍,自己舉著槍朝我們走過來。只是走沒幾步,他就停了下來。」所有士兵驚訝的看著亞倫‧基納。
「他停下來是因為怕了吧,果然是個怕死的懦夫。呵呵,真可笑。顯然是按照體制生活的走狗!」一名叛變特工握緊拳頭說道。
「不,他是在掃描我。因為他知道我的長相,可是,他不確定在他眼前的是不是就是他要找的人。他想用辨識系統確認,還好,我們的干擾系統有啟動。不然,在直升機來之前。我們就會被包圍,因為雷達上出現很多紅點。」基納笑著說道。
「但他這次回來一定是要追蹤我們,而且,他大概猜出我們的目的了。我們還是隱藏身分,等他們解散之後再出沒吧?反正,從第一次到現在。曼哈頓這裡人仍舊被他們劃定為暗區,他們根本不可能進來實行所謂的『除污』。除非他們已經部屬了那位毒蠍的除污戰鬥型機器人,不然暗區絕對不是他們想要來的地方。到處都是拿到國土戰略局裝備的惡棍。」另一名叛變特工調整著手錶說道。
「你們都給我安靜,現在他搞不好在來這的路上了。快點想想要怎麼對付他!不然,如果被他們抓到。我們可能無法安全脫身!」基納看著手錶上的紅點說道。
「是啊,你們也不可能躲到哪裡去,這裡是聯合作戰部隊搜索小隊隊長毒蠍。你們已經被包圍了,我們再過兩分鐘就會抵達你們那裡。你們儘管逃吧,我已經替我的機器人裝了新的武器系統。你只要請求撤離,我就會在直升機降落之前,用地對空飛彈把它給擊墜。有種就試試看吧!」戴著防毒面具的我從一陣由暴風雪造成的霧中,走了出來。
「甚麼?可是情報顯示你距離我們有兩條街啊,這是.…..不會吧。你用了跟我們一樣的方法?」一名叛變特工緊張地喊道。
「你以為只有你們會用嗎?傻蛋!我跟著第一波特工來到紐約時,我得知了國土戰略局的一項技術,利用鬼影程式。我可以監看所有特工的狀況,包含你們這些已經叛變的特工。尤其是在基納叛變後,這對我這個獵人來說,是個非常好的工具。他讓我知道你們在哪,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花大把時間來搜尋你們的位置了。你們真的以為搭上直昇機就算安全了嗎?不,只要你們的手錶沒有停止運作,我就可以連上國土戰略局的資料庫。用我公司的程式,追蹤你們的動向。這樣懂了嗎,蠢材們?」我一邊拿出信號槍,一邊看著基納的同伴們說道。
「菲力普,如果你跟我們合作。你的程式可以成為保護我們兩個團隊的利器,對了,記得要先殺掉聯合作戰部隊的傢伙。其他的我們會替你想辦法。您覺得如何啊,老大?」基納臉上露出來詭異的笑容說道。
「你的資料始終沒有出現在我的系統裡,果然你們用了國土戰略局的鬼影系統。甚至加強了它的性能,也罷,上頭說一定要把你抓到。乖乖跟我們走吧,不要做任何反抗。現在我的機器人系統遍及整個暗區,不論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我再警告你一次。別想跑,你已經無路可退了!都結束了,基納,別再做無謂的抵抗。如果你承認你的所有犯行。我會要求他們減輕你的罰則,這是我對你的仁義。別再背叛整個社會了,你是守護者而不是暴君!這不是你該做的,你不是神,懂嗎?(咻~)投降吧!」我發射了信號彈,並看著基納說道。
「這裡是豺狼,我們看到你的信號了。正在趕往你們的位置,請問已找到人犯亞倫‧基納了嗎?」無線電那頭傳來了其餘在暗區搜索的聯合作戰部隊成員的聲音。
「是的,他已經被我包圍。請你們趕快過來,我怕他的手下會朝我開火,完畢。」我右手拿著手槍,左手按著耳機上的發話鈕說道。
「你寧可幫助政府緝拿我,也不願意跟我合作嗎,菲力普?我還以為你跟碧利斯一樣想要報復這個政府,看來是我估算錯誤了。」基納放下槍,手抱頭說道。
「基納,讓我殺了這個混蛋。只要殺了他,國土戰略局就會跟我們談判。他只不過是個外人,他無權干涉我們要做什麼!殺了他吧,基納!我們是幽靈啊,不該輕易放棄逃走的機會啊!」一名叛變特工舉槍朝我瞄準道,同時,所有的倖存者軍隊士兵同時舉槍瞄準了搜索隊。
「勸你不要這麼做喔,兄弟。想想看,若我把你殺了。你的家人是否會傷心難過?殺了那麼多人也該有惻隱之心了吧?投降吧,我會保證你們的罰則減半。我可不想就地處決你們,懂嗎?」我舉著槍瞄準那個叛變特工說道。
「你有種就開槍啊,反正,現在的情況就是一定要有人死。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哈哈,我笑你沒膽啊,毒蠍。」叛變特工走到我面前說道。
「恩,那就如你所願。你就去向上帝懺悔吧!(砰!)」我說著便朝他的額頭開了一槍,他應聲倒地。
「有誰要當下一個的啊?我這還有六發子彈。要得趕快站出來喔!」我看著我面前的基納和他的同夥說道。
「我們投降,拜託不要殺了我們。」一名倖存者軍隊士兵緊張地說道。
「哼,這還差不多。把他們帶回行動基地,我差不多要拷問他們一些事情了。」我把槍收回槍套哩,並說道。
「是,長官。」聯合作戰部隊的人員說道。
「燈塔,這裡是毒蠍。人犯已確保,即將返回基地。請準備一個空間讓我進行拷問,謝謝。」我拿起對講機說道。「收到,直升機還有1分鐘會抵達那裏。辛苦了!毒蠍。」無線電那頭傳來了特工劉菲的聲音。伴隨著直升機的呼嘯聲,四周出現了許多拿著重裝武器的惡棍。「毒蠍,請鎮壓所有在降落地區之惡棍。否則我們無法降落,拜託了。」飛行員看著我的位置說道。「收到,正在執行鎮壓程序。自由開火,我們要支撐到撤離完成。了不了解?」我對著所有的士兵說道。
「收到,長官。」士兵說道。而這就是我逮捕到基納的經過,但是,他還是逃走了。目前,他又回歸到下落不明的情況。我也正在追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2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布雷
至少分隔一下 不燃看得好累...

04-22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hillipchen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境封鎖:全面失控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