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情宣言

作者:天使的音符│2009-03-09 14:03:23│巴幣:0│人氣:430
坐在電腦前面時間太久,早就過了醫生警告過的期限。

  和你也認識太久了,早就過了成為戀人的期限。

  記得那天你推開丹楓白露的門時候,我就在驚奇。

  深色的玫瑰花茶,配合著斜斜的陽光,閃爍跳躍的夢幻,有些眩目,令人不知所措。

  你突然問,為什麼我和你不是戀人?

  我倒茶的手僵硬了會。帶點心虛的感覺,仿佛無意被人窺知了某個陰暗的角落, 我看著茶杯說,如果我們都相信愛情,那麼,也許我們會是。

  或者說:我希望我們是。只是,我們都太過清楚對方,太過了解對方,太過知道兩顆原子靠近可以產生的毀滅的力量。於是,我們都沉默。

  愛情必須是要來自我們心裡最深處的原始的感覺,甚至可以說是一種本能,但是我們都已經遺忘這種原始。我們都是衣冠楚楚的都市人。我們隔著玻璃試管張大眼睛相互張望著。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開始,我們就知道。但是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因為缺少某種適當的條件,最後,只有變成透明而堅固的結晶,映照彼此,以冰冷而絕對的方式。

我喜歡你嗎?也許。我愛你嗎?不知道。

  我們是都從來不相信愛情的。對於不存在的東西,又叫人如何去相信?對於這個問題只是簡單的相信和不相信的選擇題,但是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總是要沉嚀很久,終於在詳細的數過若干理由後,用很理智而清晰的聲音回答:是的,我不相信。

  我見過她的,我想她是合適你的。我也會找到合適我的人。

  而我們還沒有靠近,就會已經被互相的碎片扎得鮮血淋漓。

  很多時候,我在想,這樣的痛澈心肺會不會是愛情的感覺。全身痙攣,糾結在一起,無法呼吸,就算用肉體的疼痛也不能解決的痛,這是不是愛情?

  但是你告訴我,你仍然不相信愛情。

我相信嬰兒的眼睛

  我不信說謊的心

  我相信鹹鹹的淚水

  我不信甜甜的柔情

  我相信輕拂的風

  我不信流浪的雲

  我相信患難的真情

  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約定

  是不是變成石堆

  我的心就不會再痛

  是不是別開頭去

  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是的,我也不相信愛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幻鳴
阿阿~或許是我冷血了.
看完這篇倒是沒啥感想?

不過,我也不相信愛情~!(笑

03-10 17:45

Hsuan
阿到底是要愛還不愛阿=口=~

03-14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3881ch38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的玫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