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因為很幸福,所以沒關係。

作者:維茲│2017-04-17 00:05:43│巴幣:2│人氣:415



  發現自己最恨的人,現在活得很好、事業順利,甚至還有了交往對象。

  我就會開始無限的鬼打牆憤怒、難過,甚至覺得自己才是最討厭的人。
  
  我恨那個人的同時,同樣我也曾做過令人憎恨的事,所以我沒資格說別人……對吧?

  面對自己的生命,有無數次想結束,卻遲遲沒有行動,告訴我自己「還可以的,在等等看。」

  「別人過得比我辛苦,甚至沒有衣服穿、沒有房子住、沒有得吃,我比他們還要幸福多了,憑什麼跟別人抱怨?憑什麼覺得悲傷?」

  我,好幸福。

  可是已經喘不過氣,呼吸變得困難,時常覺得悲傷。

  想要跟別人說,想要對方傾聽,對不起我說不出來。

  我並不想表現得「我很可憐」我是個堅強的人,我可以。

  試圖在別人面前表現開朗、樂觀、正面,甚至別人用言語攻擊,我都不當一回事,因為這只是「開玩笑的」。

  我現在過得很好,比我過去好多了。

  「丟掉了、不介意了、沒事了。」

  碰──────!結束的聲響。



  「碰──────!」我從床上滾了下來,像是經歷過死亡一樣的醒來。

  我好像夢到惡夢,好真實的人生、真實的悲傷,想到這裡眼淚不自覺得流出來。

  「還不快起來吃飯!上學都要遲到了!」遠處聽到阿嬤的叫喊。

  我要上學?不是已經畢業許久了嗎?總覺得不對勁,趕緊跑去客廳詢問阿嬤。

  「阿嬤,我現在幾歲?」

  「你是讀書讀到頭殼壞掉哦!你現在15歲讀國中啊!今天是畢業典禮,還不快點吃早餐準備上學。」阿嬤不耐煩的回答。

  怎麼可能?我不是已經在工作住外面嗎?還是一切都是我夢到的?

  15歲這是我即將遇到,令我想結束生命的轉機……

  你可能認為我會拯救自己,不,不需要,我只要把現在的我殺了就可以了。

  現在可以安心,不會有那些問題發生,現在的我可以先去死了。

  何必活到以後那麼痛苦呢?掰掰。



  或許你發現我還是沒有說出口,是什麼原因造成「我」這麼想死,一開始我就表達,我沒資格抱怨人生,因為我比別人還要幸福。

  那麼「幸福」還要尋死?明明有工作、有飯吃,甚至還有家可以住,為什麼呢?

  也許是想太多、也許是太悲觀、也許那些經歷並沒有什麼,自己不說出來,別人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對吧?

  曾經有對友人訴說過,那件事是好幾年前發生的,友人說:「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呢。」

  是的,事情發生好幾年過去了,沒關係根本沒人會在乎你的感受,自己活該要接受,以前的我不也讓人討厭,傷心,甚至傷人。

  至今依然,沒有人道歉,自己依舊沉浸在過去的束縛,呼吸困難。

  你說,死了是不是比較快?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維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燭青
(摸頭)雖然是短文,但總覺得好負面哇。路人路過,給個安慰。

04-17 02:29

芷涵
…(抱)
身邊還有幸福的話,我還捨不得走…

04-17 0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08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練習畫】弟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