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致從前的我,現在的我

作者:旅人劍客-羽│2017-04-15 12:28:55│巴幣:0│人氣:279
現在的我,是22歲的青年(其實快23歲了w)

現在的我對未來感到迷惑。如愛情`職業`家庭`朋友之間

可能是我這個人太混的關係,總是覺得生活正在虛度光陰中。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你的問題啊!

也是拉,畢竟真的是我的問題,也或許是內心的叛逆期在作祟也說不定。

總是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可是現實往往可不是我想像的這樣簡單。

曾經有人問我是否有夢想? 我只能說生活都度不下去了 還敢想甚麼?

在愛情方面明明知道有人喜歡你,可是自己卻不敢走出那一步,最後變得只是朋友而已。

不過我想這樣對我來說應該就夠了,因為目前的我還不能給人幸福的權利。

會讀上那間高職也是以前的老同學的推薦才會去到那邊,整體說起來不錯。

不過22歲的我畢竟年齡還是會有些微差距,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我在校成績還算可以(至少還有前十?) 我也只有這可以高興而已w

家庭方面,目前家母總是以言語刺傷我的心,總是說討論不過最後就會變成責罵跟命令。

或許他出發點是好的,不過這樣我真的心很累。

家父我也已經不想說下去了,多說也只是多煩的而已。

有時候自己常常在想,如果可以很灑脫的過人生那該有多好 不過以目前的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總之,如果 未來的我如果看得現在的我在訴說目前的困境他會怎麼想呢?

從前的我又會是如何的想法,會罵我嗎w                                   106/4/x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4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嗚安
盡量思考盡量打滾,不要怕改變與改善,回首就會發現過去的白色都是有豐富的意義和繽紛的

04-17 01:57

旅人劍客-羽
謝謝你 沒想到這邊還有人回應我XD 謝謝你 我會盡量思考看看 還有 好久不見了喔04-17 19:10
嗚安
[e5]

04-17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58136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退坑暫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