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摔角比賽開打囉~~~

風流無名 | 2017-04-14 23:27:04 | 巴幣 8 | 人氣 260

已經幾年沒更新小屋了,只能說如果沒有真心想經營網路這塊或靠這個吃飯的,之後年紀越大會越沒有時間。我大概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話說明天似乎有場摔角比賽要開打了,幫朋友宣傳一下,畢竟我也算是個武術動作取向的小屋,希望大家有空可以捧場一下。
現場比賽真的是很熱血,魄力完全不一樣,前幾週我跑到京華城去看拳王之王的散打比賽,看到認識的朋友肋骨被踢裂三根還是撐完三回合真的很感動。
   *   *   *   *   *   * 
以下內文將直接複製「青松寫」小屋內文,已獲得原作者同意:
有的!(自己 cue 咧)

就在明天,4/15 下午一點半,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 228 號 1 樓的海天武道館

IWL 台灣衝擊摔角聯盟(Impact Wrestling Love)將為各位獻上最狂的天下第一摔角大會!
同時邀請到歌手「精靈」林大晉擔任特別嘉賓!
 
活動報導:
 
粉絲專頁:
 
活動專頁(如果可以,希望能表態參加與否):


活動時間:2017 年 4 月 15 日(星期六)13 時 30 分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 228 號 1 樓(海天武道館)

特別嘉賓:歌手「精靈」林大晉

入場資格:每人 50 元,將捐作公益使用。

對戰組合

第四試合
IWL 最高王座-UWC 冠軍戰(壓軸賽)
(冠軍)Orange vs. Kaixa Zheng(挑戰者)

第三試合
台摔戰將夢幻雙打(選手出道年資總和超過半個世紀!)
Nataku (IWL) & 神風 (Free) vs. 阿龍 (IWL) &Karas(Free)

第二試合
技術與技術的對決
N.D.K vs. Axe

第一試合
新人考核戰
Bleach vs. RockLove(新人)

第零試合
新人出道戰
Jacky Herrington vs. Hideyoshi

註:主辦單位 IWL 台灣衝擊摔角聯盟保留變更、修正活動內容之權利。

【大眾運輸來場方式】

方案一:坐捷運到【南勢角站】或【後山埤站】後轉乘公車【207】,朝內湖(新湖二路)方向搭至【東南客運停車場站】,正對面即為活動會場。

方案二: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或【中山國小站】後轉乘公車【紅29】,朝內湖(新湖二路)方向搭至【精技大樓站】,正對面即為活動會場。

方案三:坐捷運到【昆陽站】後轉乘公車【藍50】,朝新湖二路方向搭至【精技大樓站】,正對面即為活動會場。

方案四:

去程:
從「松山火車站/捷運站」出發:捷運3號出口,松山行政中心前。
站牌「松山車站(八德)」,搭乘【204、518】公車,
搭到「行愛路」(7-11前),走路一分鐘可抵達海天武道館。

回程:
(7-11對面)「行愛路」站牌,搭乘【204、518】公車,
搭到「松山車站(八德)」,即到達松山火車站/捷運站

創作回應

青松寫
感恩!
2017-04-14 23:49:39
魔女DDK(/◕₩◕)/ *
摔角的摺椅是真的嗎?[e28]
2017-04-14 23:54: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