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賣頭

作者:影兒│2017-04-09 17:44:58│巴幣:0│人氣:153
平戶時代,京閣內城中,相傳有一極其悚然的妖物。此妖嗜髮,並且藉由吸入髮香奪取人們的精氣。更有甚者,還會連頭帶髮都一起吃掉。
一日,有一美男在街巷內走著,剛好正準備經過一輛轎子。抬眼才看到前方轎夫而已,他就隨即聞到了股幽幽的甜香。隨著腳步的進前,他往身邊望了望,發現轎中有名穿著華美的女子也正好朝他癡迷般的望著。
他看著也隨之一起笑了出來,並就在轎子剛過眼前後,隨即施放自身妖力。他稍稍抬了抬手,轎頂頓時被翻起,連同轎中那散發著幽柔香氣的女子也一併被翻了出來。
不出半刻,女子便落在他雙臂中。
奪得了懷中的獵物,他與她迷茫的對望著,同時他的身影早已飛離當地,正以迅雷般的速度往高處隨興瞬移著。
進了城中深處某座屋院,那是他的藏身之處,正要放下女子,那女子忽地開口問他:「大人?...我...您不覺得我重嗎?」
男子惱得攫住她的雙肩,面無表情的對她說:「所以我就應該要覺得妳重嗎?」
他不客氣的伸手褪著她的衣物,邊脫邊說著:「我非人非鬼,光是不靠蠻力就抬得動你們任何一個凡人,」他接著停下了手,拎起她的下巴抬高,逼迫她視線必須直向著他「妳覺得我還會在乎妳抱起來重不重這種無聊的問題嗎?」
女子有著一雙漂亮的眼睛,以及童稚的臉龐。她望著眼前這名無端抱走她的男人,任由他撕扯下自己身上的華服。她並沒有懼於他冷漠的牢騷,反而朝向他伸出了手,將他拉得更近。
「那麼,大人是神明嗎?」她一雙無辜大眼依舊迷茫的望著。
他被問得有點不耐,於是一把扯開自己的外衣「如果妳這麼希望,  」隨即露出自己藏在內裡的駭人本體,並用本體的開口一開一合的回答著:「那妳就當我是吧。」
她一臉驚奇的望著眼前的東西,反而好奇的起身,並將身子更往前靠近著。燭光下她的身形完整的映照在眼前,原來她還只是個少女。
男子的本體稍微愣了愣,接著又再度開合:「小鬼,妳不怕我啊?」
眼前的少女扳著開口張望著,就像要探究本體內部究竟有多深入一樣。隨後她將身子緊密的貼合著本體,並玩弄著本體的利齒說著:「其實我是被人給丟出來的。我只不過是個倒楣的替死鬼罷了...
「放開妳的臭手!」本體用手撥開利齒上的手指,並收緊他的手臂:「那,妳這傢伙,有名字嗎?」
少女被這一緊弄得呻吟出了聲音,但接著卻又不以為意的嗤笑著回答:「我自從有記憶以來就開始為奴為婢,所有的歲月全都耗在大戶千金的宅子裡。連自己的生死都是由那些權貴們決定。哪裡還記得有沒有名字呢?」
她緊擁著本體,幽幽的繼續說下去:「這次能出來,是府裡小姐不想嫁給自己的婚約者。聽說是個粗魯的人呢~由於自己正好甚麼世面都沒有見過,剛好有這樣能在路上多看看的機會,所以當時也就很順從的答應了。」
她接著望著本體的開口,狡黠的說:「你讓我在最後的時光裡看到了很美麗的東西,所以這樣就夠了。真的那麼想要的話,我的所有精氣都可以給你喔~」
本體繼續開合著,就像在喘息著一般。接著,他穿回外衣,拿起房中一把利剪,抓著她的頭髮大大剪下了近一呎的長度。
「給我妳的頭髮,我還要留妳替我做事呢。」
夜裡,某戶權貴傳出了千金突然失蹤的消息。屋苑裡大小上下無不倉皇奔走,就是遍尋不著其下落。
但隨後,城中的街巷內便無端出現了具乾扁的無頭女屍。屍身上僅披著一件單衣,其餘甚麼都沒留下。
一名少女在後方望著官差們在現場群起的議論,兩眼圓睜著,似乎很感興趣。
「走了,紫染!」
「是。」
接著一個轉身,單薄的身姿便隨著消失在霧雨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8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zdan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飢渴的日子裡,我們相愛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