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如果強子對撞器真的起動了

作者:十四番隊隊長│2008-06-28 23:39:42│巴幣:0│人氣:520
Copy form Yahoo!知識


歐 洲 核 子 研 究 中 心 ( CERN ) 花 了 15 年 時 間 、 耗 資 80 億 美 元 ( 624 億 港 元 ) 研製而成的 「 大 型 強 子 對 撞 器 」 ( Large Hadron Collider ) , 將 進 行 模 擬 宇 宙 大 爆炸實驗 ,最 近 有 美 國 人 入 稟 法 院 阻 止 , 但 CERN 為 了 讓 民 眾 釋 疑 , 今 日 ( 周 日)讓30,000 名 公眾 人 士 入 內 參 觀 , 並 與 公 眾 商 討 安 全 問 題 , 這 是 公 眾 在 對 撞 器 動前唯一 一 天 可 窺 看 它的 機 會 。

「 大 型 強 子 對 撞 器 」 興 建 在 法 國 與 瑞 士 接 壤 處 100 米 下 地 底 隧 道 內 , 全 長 27 公里[/red] , 是 全 球 最 大 、 最 強 的 粒 子 加 速 器 。 工 作 人 員 現 時 正 [red]為 它 逐 漸 降 溫至 -271 ℃ , 比 外 太 空 的 溫 度 低 1 ℃,讓 對 撞 器 內 的 磁 鐵 可 在 超 導 態 下 運 作 , 屆 時 質子 也 會 近 乎 光 速 互 撞 , 模 擬 大 爆 炸後一瞬 間 情 況 , 讓 人 可 了 解 宇 宙 形 成 之 謎 , 甚 至 打開 通 向 未 來 的 「 時 光 隧 道 」 缺口。
或 釋 出 有 史 以 來 最 強 能 量
由 於 實 驗 期 間 可 能 釋 放 出 人 類 有 史 以 來 最 強 大 的 能 量 , 有 美 國 科 學 家 認 為 這 可 能摧毀 地 球 和 宇 宙 , 遂 向 檀 香 山 地 方 法 院 申 請 禁 制 令 。

粒子實驗科學家通過粒子加速器使粒子達到光速後,互相進行碰撞,來研究微觀世界的能量定律。由於被研究的物質是如此之小,人類也許從不擔心粒子會對人類形成什麼威脅。但是最近,一些嚴肅的科學報告指出,在美國長島圖庫的粒子加速器實驗或相對論重離子碰撞實驗,可能會產生一個微型黑洞,它將慢慢吞噬地球上的一切物質,包括地球。

如果它真的起動了
而且實驗失敗了
那地球上的生物就.....

強子對撞器實驗倒數計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闇光
那些人瘋了……
雖然失敗的預測有些誇張,不過實際受損也絕對不輕。

那台機器很大耶……地下的管線更是常的誇張,之前再書上看過照片,介紹夸克的書。

06-29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3gp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