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常

作者:DR│2017-04-05 14:10:33│巴幣:2│人氣:127
清晨,在床上的男孩,只是慢慢起身,讓身體靠在枕頭,眼瞳望向窗外,呆望了幾秒後,一道聲音就把男孩的視線拉了回來。

「少爺,我要進去了。」

當聲音結束之後,門就被打開,而站在那裏的人,穿著黑色西裝,左側胸口上繫著一條黑色的蝴蝶結,仔細一看,黑亮的頭髮,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如高傲的老鷹似的,正往著男孩方向走去。

「嵐。」

男孩從嘴裡吐出一個字之後,繼續注視往自己走來的人,男孩擁有亮麗垂直的紅髮,白晢的皮膚,細瘦的身材,臉蛋乾淨卻像隻小白兔,那清澈的藍瞳,卻讓人不寒而慄,氣勢彷彿要吞掉人一樣。

「少爺,怎麼了?」

早已走到男孩旁邊,倒了茶水,遞給男孩,問道。

「沒事。」

男孩接過茶,喝了一口之後,回了話,垂下眼眸,清澈的眼瞳卻帶來了淡淡的憂傷,似乎這種場景早已司空見慣了,沉悶的氣氛卻是他們的日常。

當打理好後,兩人就往餐聽走去,一踏入,桌上精緻的餐點,卻讓男孩更加黯淡,氣氛又更加凝重,在旁的嵐只是依舊按照平常的方式,讓男孩坐好位置,幫他倒茶之後,就微微低頭站在男孩旁邊,而在這餐廳的人,男生穿著與嵐相仿的西裝,但左胸卻沒繫任何東西,而女生則是穿著女僕裝,只是蝴蝶結緞帶變成了黑色領帶,一如往常他們都會在站在牆旁,面無表情等到男孩吃完。

「嵐,他們呢?」

「回少爺,他們已經出國了。」
「摁。」

短短的對話,卻讓這頓飯越來越沉悶,男孩只是吃了幾口就把餐盤往前推去,在旁的嵐見狀,拿著手巾擦了男孩的嘴角之後,就把手巾交由給身旁的女僕,男孩從椅子上下來,停了一下,望著桌上還未碰過的餐點,開口說道。

「拿下去給他們。」

「是。」

男孩說完,就往門口走掉,嵐瞄了一眼在門口的女僕,女僕微微點頭,表示知道了,嵐丟下一句,就跟著男孩走。

「吃飽一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4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xxamy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分離的我們番外篇-巧克... 後一篇:結束也是啟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